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邯郸市公安局永年分局“敲门行动”骚扰徐秀凤、宋仙霞等多名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7年8月23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河北省邯郸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2017年7月31日下午,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刘汉乡法轮功学员徐秀凤要去北京打工,买了去北京的火车票,当晚7点永年区刘汉派出所警察就去徐秀凤家要车票,并非法搜查。8月1日上午,徐秀凤乘坐公交车去永年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索要500元的罚款,被刘汉派出所警察拦截公交车、非法抓捕到派出所,非法扣押1天。期间,刘汉派出所警察又去徐秀凤家找到身份证及车票,拿去强行退票,并扣押徐秀凤的身份证至今未还。从7月31日至今,刘汉派出所、刘汉乡、村人员轮流对徐秀风家监控、骚扰;8月13日,刘汉派出所警察到刘汉乡法轮功学员齐争云家敲门骚扰。8月10日中午,永年区榆林二村村支书赵彦兵、人员赵双海及刘营派出所3名警察,非法闯到法轮功学员宋仙霞家,没出示任何证件就非法搜查,找到几个条幅,就把宋仙霞非法抓捕到永年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照相、做笔录、按手印、抽血,随后把宋仙霞送到邯郸市第一看守所。因看守所要求体检,宋仙霞在邯郸市中医院体检不合格,又被警察拉回永年分局国保大队,办理取保候审后,直到晚上才让家人接回家;8月10日下午,刘营乡派出所的警察到榆林二村、法轮功学员张兰芹家敲门干扰;8月12日,刘营乡派出所警察到瓜井村法轮功学员赵彩霞家敲门骚扰;8月12日中午,刘营乡派出所警察又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豆海娥,高芬兰、豆现娥。8月10日傍晚,永年区西阳城派出所警察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王书芳、王东风。当天,永年区小西堡派出所警察到南大堡村法轮功学员徐爱、闫周的、闫金喜家骚扰。8月14号,永年区洺关派出所2名警察去洺阳村法轮功学员赵兰风,彩虹,夏美云家敲门骚扰,当时3人没在家。8月15号,洺关派出所警察又去洺阳村法轮功学员赵引秀家照相,之后去彩虹家3次并威胁说如果再见不到人就手机定位。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河北省邯郸市政法委书记穆伟利;永年区政法委书记申建民(2017.02任),邯郸市公安局纪检组长兼永年公安分局长侯向前,永年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甄海东,副队长侯雄涛,警察武永祥王瑞芬马帅池海龙武飞航白峰;永年公安分局刘汉派出所所长杨永生,警察侯志刚武建芳韩路涛翟瑞哲;刘营派出所所长高强,警察任现波白交成孙建平李丽芹杨奎翟伟李敏薛磊冯晓;西阳城派出所所长杜跃鑫,副所长王江坡,指导员李永峰,警察郭学刚翟新波刘雄亮刘胜杰;小西堡派出所所长马彦军,警察杨永涛宋富强王志强曹行李化举郑大鹏;洺关派出所所长张兰科,指导员郝朝艳,副所长赵利锦,警察李亚坤何帅石晓梅张波李现涛杨涛;永年区榆林二村村支书赵彦兵,包队人员赵双海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 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 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