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辽宁省法库县迫害法轮功学员刘宪勇、胡林、郭旭红、王天娲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8年1月21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 辽宁省沈阳市法库县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 2017年11月12日晚,辽宁省沈阳市法库县法轮功学员刘宪勇、胡林、郭旭红、王天娲4人,在法库县四家子乡大房子村发法轮功被迫害真相资料,被四家子乡派出所所长周伟光等人非法抓捕。13日上午,两个警察将胡林关在冰冷的铁房间里,将他的鞋子踢掉、衣扣解开,强行给胡林戴上脚镣和背铐,大概持续3、4个小时,导致胡林双臂肿胀,疼痛异常,双手手腕被手铐勒伤。下午四家子派出所要给刘宪勇等4人取指纹、抽血,被刘宪勇严辞拒绝,4、5个警察把刘宪勇拖到走廊摔倒在地,用拳头殴打头部,后又被拖到厕所旁没有监控的死角处打耳光、打脸,当时嘴角和鼻子都出血了。之后警察又强迫胡林按指纹、采血,胡林也不配合,一个警察上去给胡林一耳光。为躲避监控,警察将胡林拖到厕所旁没有监控的死角处,一警察用手卡住胡林的脖子,左右开弓,打了十来个耳光,又将胡林拖回采血室,胡林不配合,紧握拳头。警察使劲将胡林的中指向后掰,并称:信不信我将你手指头掰折!然后又使劲向下捏胡林的大拇指。两次主要打人行凶的警察均为一个人,地点也相同。在采血室和走廊行凶的画面有监控为证。

11月13 日下午,法库县团结派出所警察在不通知刘宪勇家属和本人情况下,非法撬开刘宪勇家房门,非法抄走电脑、书籍、相册、现金等私人物品。刘宪勇家属多次去团结派出所、四家子派出所索要被非法抄物品清单,两个派出所均拒绝提供。家属聘请律师,去法库县纪检、检察院、公安局等部门控告法库公安部门打人和非法抄家等犯罪行为。各部门互相推诿,概不受理,法库县公安局控申科科长张国军并称内部文件有规定。

11月13 日晚上刘宪勇等4人被送非法关押到沈阳市第一看守所。为抵制和抗议对自己的非法关押和迫害,刘宪勇从1月2日开始绝食,至1月19日已连续绝食18天,性命堪忧。沈阳市看守所和法库县看守所都拒绝收留。法库县公安局将刘宪勇拘禁在家,不允许刘宪勇离开家门半步,多名警察(白天四家子派出所4名警察,晚上团结派出所6名警察)全天24小时在家中监控。并在家中安装了监控设备和录像机,只允许直系亲属陪护,不允许其他亲友探视。刘宪勇现卧床不起,无法正常进食。法库县政法委、“610办公室”、公安局不仅拒绝将其送往医院救治,还加快案件进度。目前刘宪勇、胡林、郭旭红、王天娲面临被法库县法院非法开庭。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辽宁省沈阳市法库县政法委书记、常务副县长王大为;法库县委常委、纪委书记 刘成;法库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周小龙副局长侯东波,国保大队长廖国刚,控申科科长张国军;法库县四家子派出所所长周伟光,指导员石超,办案警察刘洪辰,警察张爱民;团结派出所所长张铁,副所长张冠玉,副所长吴鹏(直接参与撬门的负责人);法库县检察院检察长赵晓峰,主管科长韩凤斌(已调离,公诉科科长李海波;法库县法院;法库县看守所;沈阳市第一看守所 。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
相关责任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