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对中共网络间谍“叹息”的追查通告

2006年8月11日

对中共网络间谍“叹息”的追查通告

 (2006年8月11日) 

 

根据多方举报和本组织掌握的情况,化名“叹息” 的网络撰稿人涉嫌为中共网络间谍,参与中共在新闻、文化交流等领域对法轮功的迫害。其手段是通过诋毁诬蔑、混肴是非、妖魔化等方式,欺骗民众,煽动仇恨。尤其是在全球谴责和追查中共大规模活体摘取器官杀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恶之际,“叹息”之为,很显然是有意挑起事端,转移民众的视线。

 “叹息”自称是住在瑞士,但发表的文章却故意表明其能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知道远在美国某地法轮功学员中发生事情的细节。尽管这些细节有许多刻意加工和错误,但至少有些是间接来自现场的转述。 “叹息”的文章远远超出了她自己说的“从网上收集”的范围,因为相当多的消息不可能从“网上”收集到,而必须由中共在当地的特工实地采集。鉴于一般特工禁止横向联系,远在瑞士的“叹息”不可能由美国某地的特工直接提供情报,只可能是中共情报机构把来自各地的消息汇总分析后交由“叹息”发表。而且,其信息来源之 广、之细、配合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之紧密,等等,都无法以个人行为解释。此外,“叹息”虽然自称是“分子生物学家”,却在2003年1月至今3年多的时间,仅在“草色新雨”一个论坛就发了3,855个帖子,平均每天3个。事实表明,“叹息” 涉嫌为中共情报机构的一个或一组代言人。

1999年7月以后,中共大肆向海外派出特务,以收集所谓的法轮功情报为名,威胁、监视、干扰海外法轮功学员的工作和生活。由于法轮功的一切活动都是向全社会公开,中共特务利用法轮功学员的善良,用尽一切最下流手段企图破坏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活动,“叹息”的所做所为,尽管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但却是刻意蛊惑煽动,为中共的迫害编造假相,性质恶劣。

鉴于此,“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对化名“叹息” 的网络撰稿人全面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本组织欢迎了解“叹息” 背景的知情人向我们提供消息,并提请当地反间谍组织注意。

我们呼吁,所有参与者尽快与“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联系,只有主动揭发罪行,才能立功赎罪,否则,等别人将罪行揭发后,就只有面对法律的审判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617-325-3481;传真:617-325-8729;
P.O. Box: 365506,Hyde Park, MA, USA 02136

网址: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http://www.zhuichaguoj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