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国际关于中共当局绑架维权律师高智晟的声明

2010年5月1日

追查国际关于中共当局绑架维权律师高智晟的声明

 

2006年8月15日,北京警方以极其卑劣的手段,远赴山东绑架维权律师高智晟,剥夺了高律师的人身自由。在这一过程中绑架者没有出示任何可以证明个人身份的证件和此行动的法律文件。绑架者并非法秘密扣押目击和知情的亲属以封锁消息。三天后,新华社对海外发布了这一消息,表明这起绑架事件有中央高层的策划支持。对这一起严重侵犯人权罪行,本组织从即日起立案追查当事人责任。

高智晟,42岁,是2001年中国司法部表彰的十大律师之一。2006年8月15日中午12点,在经历了中共长达262天的跟踪、 围堵、殴打及切断通讯设施之后,在山东省东营市的姐姐家中,被十几名便衣警察突然闯入、秘密抓捕。

高智晟曾三次发表公开信上书中共当局,要求立刻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公开信的发表引起海内外以及国内高层震动。随后他本人便接到恐吓电话。北京司法局等部门频繁找他谈话,要求他收回公开信,遭拒绝后于2005年11月4日下午宣布停止律师事务所营业一年。此后,高智晟律师便一直被便衣和特务跟踪、监控。2006年7月9日,在住居楼下的院内遭到中共特务持续了30多分钟的辱骂、殴打;7月30日,在北京遭到长期跟踪的多名便衣的殴打,并被关押到当地派出所,右腕受伤发炎化脓。8月初,高智晟到山东探望姐姐,仍没有避免被山东公安局派出的便衣的跟踪;8月6日,姐姐家的电话被断了一天;8月8日,当他到外甥家后,外甥家断电、断电话,断煤气;8月10日,他在北京卖菜的两个侄子遭驱赶。之后他撰文揭露北京府右街派出所针对人民犯罪及周永康使中国警察彻底黑社会化。

鉴于,中共多年来对中国人民的迫害,尤其是对法轮功学员活体摘取器官所犯下的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与酷刑罪等罪恶仍在继续。

鉴于,今天所发生的公然绑架高智晟律师罪行,是发生在他近日文章直指公安部长周永康后,证明了中共体制内一伙最邪恶之徒,包括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与公安部长周永康等,已经穷凶极恶到了毫无理智的程度。

追查国际将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并立案彻底追查将策划和参与这一非法绑架案的责任人。追查国际并将一如既往的追查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

此案的直接涉嫌单位和个人: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公安部部长:周永康、北京市公安局局长:马振川。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617-325-3481;传真:617-325-8729;
P.O. Box: 365506,Hyde Park, MA, USA 02136

网址: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http://www.zhuichaguoj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