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斯洛伐克人了解真相(上)

斯洛伐克39位国会议员致信习近平 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2017年12月10日

相关链接:斯洛伐克人了解真相(下)

 

2017年12月7日,世界人权日这一天,一封不同寻常的致中国最高领导人习近平的信件由斯洛伐克39位国会议员共同签署,并随即从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往北京。

信函影印件

   

在信中,议员们首先指出习近平“是一个有着宏大文化遗产的国家的领导者”,他们“十分敬重中国人及其几千年的文化”,但是议员们认为,“如果国际社会应以新的目光来看待中国,那么中国也应该尊重人的生命”,他们要确保“对人命的不尊重将不会成为斯洛伐克共和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之间关系的基础”。

基于此,议员们呼吁习近平注意如下发生在中国的践踏人权的严重事件,并“敦促您立即予以纠正”。这些严重事件包括:

1对法轮功学员的强摘器官。议员们在信中指出,欧洲议会在2013/2981(RSP)号决议中表达了其对有关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生的针对非自愿良心犯进行的系统性、由国家批准的器官摘取的持续且可信报告的深切忧虑,这其中包括大量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并了解到,前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是发起迫害法轮功并下令进行强摘器官的人,这样的罪行直至今日仍在发生。因此,议员们敦促习近平“停止迫害法轮功,并将江泽民和参与此次迫害的所有罪犯们绳之以法”。

2、对少数群体的持续压迫,包括西藏人、维吾尔人以及在国家支持的教堂之外从事信仰活动的基督徒等。议员们在信中亦敦促习近平“结束对少数群体的非法压迫,并放弃一切形式的非法拘禁”。

3、对维权律师高智晟的迫害。议员们呼吁习近平“确保高被释放,并让他能够自由地从事其法律工作”。

议员们致习近平的信件中所提到的问题,无疑是中国近二十年来最为惨烈,也最引发世界关注的人权迫害,尤其是针对法轮功学员迄今没有停止的强摘器官。海外追查国际组织十多年来的调查报告显示,中共这一前所未有的超越人类道德底线的罪恶,不仅导致大量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被残害致死,而且将无数普通民众卷入了这场迫害中,致使道德急剧下滑,社会乱象频出。

了解真相后议员们的选择

在12月7日上午11点,斯洛伐克国会举行了纪录片《活摘 十年调查》的放映。11名议员及5名议员助理一起观看了影片。该放映会由国会议员Peter Osuský帮助安排场地。


图1:合影

在此之前,斯洛伐克法轮大法协会代表及追查国际代表于10月26日会见了两名国会议员Ondrej Dostal及Peter Osuský。追查国际代表向议员们介绍了追查国际对人体展(正在捷克首都举行)和活摘器官调查的结论。国会议员在听取了这些严峻事实后,希望能够帮忙停止活摘器官及杀人贩卖遗体。他们表示欢迎在斯洛伐克国会放映追查国际纪录片《活摘 十年调查》。

电影令议员们深受感动。在观看完之后,他们建议应该大力推广追查国际的调查结果,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个严重问题,并希望能够帮助进行推广。另外他们也试图找到其它方法来帮助反迫害。他们决定在一封要求习近平停止迫害法轮功并停止践踏人权的公开信上签名。当场就有9名议员签名。他们还一起合照,并表示将把照片放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与人分享。


图2:合影

曾接受邮件采访的议员Peter Osusky表示:“我们生活在一个以(个人)利益为主的世界里,尤其在外交政策上,个人利益优先于正义、道德及人性。我在共产主义集权主义下生活的长达几十年的时间要求我对那些至今仍生活在(共产主义集权)地狱中的人们抱有同情及予以声援。 在成千上万修炼法轮功的中国人遭受的暴行面前,我们应该面对,而不是紧闭双眼。”

议员Ondrej Dostal亦表示:“我认为捍卫在极权政府统治下国家中被迫害的人们,是生活在民主国家的正派人士的一种道德义务,尤其是政治家们。”

显而易见,不解决议员们信中所提及的这些人权迫害,习近平提出的依法治国必将是空谈,中国梦也是无法实现的。而斯洛伐克议员们正义、善良、勇敢之举,也为这个时代增添了一抹亮色。

名单


这39位签名公开信的议员包括4个党派的议员及独立议员,大致占斯洛伐克150名议员中的近三分之一。他们是:Peter Osusky先生、Lucia Ďuriš Nicholsonová女士、Martin Poliačik先生、Milan Krajniak先生、Richard Vašečka先生、Alan Suchánek先生、Zuzana Zimenova女士、Jana Cigániková女士、Jozef Rajtár先生、Renáta Kaščáková女士、Viera Dubačová女士、Marek Krajčí先生、Anna Verešová女士、Branislav Gröhling先生、Martin Fecko先生、Miroslav Sopko先生、Ondrej Dostál先生、Ján Budaj先生、Anna Zemanová女士、Alojz Baránik先生、Eugen Jurzyca先生、Erika Jurinová女士(人权少数族裔委员会主席)、Veronika Remišová女士、Milan Laurenčík先生、Vladimír Sloboda先生、Zsolt Simon先生、František Šebej先生(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Karol Galek先生、Gábor Grendel 先生、Ján Marosz先生、Jana Kiššová女士(经济事务委员会主席)、Ľubomír Galko先生、Adriana Pčolinská女士、Soňa Gaborčáková女士、Oto Žarnay先生、Katarína Macháčková女士、Natália Blahová女士、Miroslav Beblavý先生、Simona Petrík女士。

照片:


1.Peter Osuský

2. Lucia Ďuriš
Nicholsonová
斯洛伐克国会副主席

3. Martin Poliačik
职务不兼容委员会主席

4. Milan Krajniak

5. Richard Vašečka

6. Alan Suchánek

7. Zuzana Zimenová

8. Jana Cigániková

9. Jozef Rajtár

10. Renáta Kaščáková

11. Viera Dubačová

12. Marek Krajčí

13. Anna Verešová

14. Branislav Gröhling

15. Martin Fecko

16. Miroslav Sopko

17. Ondrej Dostál

18. Ján Budaj

19. Anna Zemanová

20. Alojz Baránik

21. Eugen Jurzyca

22. Erika Jurinová,
人权与少数族裔委员会主席

23. Veronika Remišová

24. Milan Laurenčík

25. Vladimír Sloboda

26. Zsolt Simon

27. František Šebej,
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

28. Karol Galek

29. Gábor Grendel

30. Ján Marosz

31. Jana Kiššová
经济事务委员会主席

32. Ľubomír Galko

33. Adriana Pčolinská

34. Soňa Gaborčáková

35. Oto Žarnay

36. Katarína Macháčková

37. Natália Blahová

38. Miroslav Beblavý

39. Simona Petrík

斯洛伐克简介

国民议会为斯洛伐克最高立法机构,实行一院制,共150个席位,每届任期四年。本届议会于2012年3月10日大选产生,有6个党派进入议会:社会民主-方向党83席、基督教民主运动和普通公民组织各16席,桥党13席,民主基督教同盟-民主党和自由与团结党各11席。议长为帕沃尔·帕什卡(Pavol PAŠKA,方向党)。

另附信件中文译本:

尊敬的习主席:

值此世界人权日之际,我们送给您我们诚挚的心愿。在此之际,我们想补充几句话。

您是一个有着宏大文化遗产的国家的领导者。我们十分敬重中国人及其几千年的文化。但是,我们认为,如果国际社会应以新的目光来看待中国,那么中国也应该尊重人的生命。

请不要认为我们这封信是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批评,这是谴责该政权所犯下的反人类及与一个文明的基本道德价值观念相悖的罪行。

我们想要确保,对人命的不尊重将不会成为斯洛伐克共和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之间关系的基础。因此,我们想提请您注意以下这些在中国发生的践踏人权的严重事件,并敦促您立即予以纠正:

- 对法轮功学员的强摘器官。我们想提醒您,欧洲议会在2013/2981(RSP)号决议中表达了其对有关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生的针对非自愿良心犯进行的系统性、由国家批准的器官摘取的持续且可信报告的深切忧虑,这其中包括大量的法轮功学员。我们了解到,前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是发起迫害法轮功并下令进行强摘器官的人,这直至今日仍在发生。我们敦促您停止迫害法轮功,并将江泽民和参与此次迫害的所有罪犯们绳之以法。

- 对少数群体的持续压迫,包括西藏人、维吾尔人以及在国家支持的教堂之外从事信仰活动的基督徒等。尽管在2013年,劳教所制度已被正式关闭,但当局继续使用“黑监狱”、“法制教育中心”及“学习班”等多种非法拘禁手段,在民众未被正式控罪或定罪的情况下任意将其拘留。我们敦促您结束对少数群体的非法压迫,并放弃一切形式的非法拘禁。

- 我们还想特别指出高智晟律师的例子。自2006年以来,他多次遭到拘留及遭受酷刑。高律师在其事业生涯中为土地被收的人、基督教教会成员以及近年来的法轮功学员们进行辩护。在2014年8月,他从监狱中被释放,但却在其陕西省的家乡受到警方严格监视。我们想请您确保高被释放,并让他能够自由地从事其法律工作。

诚挚的,(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