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黑龙江省迫害法轮功学员姜小燕、康昌江、田晓平、骆艳杰、葛欣、岳宝庆等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3年04月21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黑龙江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2011年10月9日,海外《明慧》网站登载了一篇题为《哈尔滨市八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情况补充》的文章,文中披露了黑龙江省政法委主管领导及相关责任人名单和电话号码。文章登出后,涉案有关人员极为震恐。黑龙江省公安厅二十六处(又称黑龙江省公安厅反邪教总队)疑此举为黑龙江省双城市法轮功学员所为,随即对双城市法轮功学员展开疯狂的非法抓捕行动。2011年11月13日上午,包括姜小燕、康昌江、田晓平、骆艳杰、葛欣、岳宝庆在内的56名法轮功学员,在双城市城建局一栋家属楼里听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秦月明的妻女讲述法律申诉的经历时,突然有100多名警察冲进屋子,向在场法轮功学员喷射催泪瓦斯和电棍电击,并将他们非法抓捕。在抓捕过程中,田晓平头部被警察打破,衣服被撕扯成碎条。高浓度的催泪瓦斯致使一些法轮功学员的眼睛在10天后依然红肿。此次非法抓捕行动由黑龙江省公安厅、市公安局五处及双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抽调警力联合实施。法轮功学员康昌江被抓捕后,遭省厅直属公安局的两名警察疯狂施暴,被拳打脚踢、双手背铐、上杠子、揪头发等。群警使用酷刑进行逼供诱供。事后,姜小燕、康昌江、田晓平、骆艳杰、葛欣、岳宝庆等6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批捕、起诉、判重刑。非法庭审过程中,法官拒绝出示所谓“犯罪证据”,肆意阻止律师辩护,擅自扣压律师私人电脑,并下令将两名律师非法架出法庭。6名法轮功学员姜晓燕、康长江、田晓平、岳宝庆4人被非法判刑14年,骆艳杰被非法判刑13年,葛欣被非法判刑11年。6人现已被劫持到监狱关押迫害。目前,姜晓燕已被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出现严重的病症,狱方强迫她签字,表示她身体出现一切问题,监狱不负责。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原黑龙江省委副书记兼省政法委书记杜家毫(现任湖南省副书记、代省长),省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戴志强;原黑龙江省“610办公室”主任姚大为、姜玛俐;黑龙江省“610“办公室(反邪教办公室)主任国剑尘、刘伟国、郭岩;黑龙江省公安厅厅长孙永波,副厅长王大伟(已调任辽宁省公安厅厅长)、孙邦男、赵金成;黑龙江省公安厅26处(黑龙江省公安厅反邪教总队)张晓光、曲卫建、吕兵、郭勇胜、丛中笑、尤鑫;黑龙江省公安厅直属分局局长孙玉生,警察刘卫东、姚任库、孙毅刚、徐佳琦、卜启军、刘伟国、林智勇、牟春甫、李永强、邹子威、郑军、于泽、崔红滨;哈尔滨市公安局局长任锐忱,警察杨丹蓓、刘卫国、周志军、白文杰、张庆雷、刘培敏、姚守军、卢军、杨波;黑龙江省双城市公安局局长王俊岭,国保大队大队长肖继田,副队长王玉飙,警察杨锐、刘国臣、孙士友、张国东、敖宏伟、徐兴志、刘伟国、林智勇、高翔、刘国住、李兆春、孙宝峰、贾从富、勤波、陈张喜、刘了满、贾兆宝;双城市检察院检察长韩凤华(原任)、王景侠(现任),公诉人张振庭、邹庆吉、关哲、苏彦高;双城市法院院长史山泰,副院长赵敏,主任耿禹,审判长胡业林,审判员郑贺、张凯军,书记员徐静、夏元祥;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