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湖北省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部分案例

2004年9月2日
简体字A4版
  1.  麻城市 (Doc 文件)
  2.  武汉市 (Doc 文件)
  3.  其他城市 (Doc 文件)

本文湖北省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案例人员名单:

1.彭敏 (男,27岁,武汉市) 24.任金焕 (女,房县)
2.李莹秀 (女,武汉市) 25.丁文 (男,约30岁左右,十堰市)
3.田宝珍 (女,40多岁,武汉市) 26.邱平安 (男,54岁,襄樊市)
4.蔡铭陶 (男,27岁,武汉市) 27.沉国焱 (男,60岁,嘉鱼县)
5.付晓云 (女,50多岁,武汉市) 28.张爱姣(女,39岁,仙桃市)
6.田礼福 (男,约50岁,武汉市) 29.詹炜 (男,32岁,应城市)
7.李智(女,武汉市) 30.桂训华 (男,38岁,黄梅县)
8.姚遥远 (男,31岁,武汉市) 31.梅中全 (男,61岁,武穴市)
9.陈荣耀 (男,65岁,武汉市) 32.陈香 (女,50多岁,黄石市)
10.黄曌 (女,32岁,武汉市) 33.舒祖四 (男,通城县)
11.刘群英 (女,42岁,武汉市) 34.曾宪娥 (女,36岁,十堰市)
12.王浩云 (女,武汉市) 35.赵子初 (男,50岁左右,武穴市)
13.李长军 (男,33岁,随州市) 36.宋玉莲 (女,52岁,襄樊市)
14.夏刚 (男,32岁,武汉市) 37.吴明芳 (女,36岁,随州市)
15.彭顺安 (男,53岁,武汉市) 38.宋万学 (男,48岁,黄石市)
16.王华君 (女,30多岁,麻城市) 39.沉德明 (男,29岁,仙桃市)
17.何行宗 (男,55岁,麻城市) 40.徐玉凤 (女,46岁,咸宁市)
18.李继菊(女,37岁,麻城市) 41.陈彩霞 (女,40岁,十堰市)
19.罗开军(男,55岁,麻城市) 42.郭华凤 (女,30多岁,公安县)
20.李学春 (男,63岁,麻城市) 43.宋华平 (男,43岁,应城市)
21.黄建勇 (男,28岁,麻城市) 44.张克燕 (女,23岁,嘉鱼县)
22.欧阳明 (男,41岁,黄冈市) 45.赵迎凤 (女,65岁,襄樊市)
23.南初寅 (男,53岁,浠水县)  

 

案例1 彭敏 (171)

受害人:彭敏(Peng,Min),男,27 岁,武汉法轮功学员。
酷刑致死地点:青菱看守所

案情简单描述:
彭敏全家都为法轮功学员。99 年 7 月 22 日后,全家人进京上访,其父在进京上访被抓回武汉后,非法关押在武汉市何湾劳教所;妹妹彭燕被判刑 4 年,关押在武汉市第一看守所,哥哥彭亮,也曾多次被关进看守所和转化学习班。

彭敏,被非法逮捕。彭敏因因进京上访、制作真象资料和给被关押在洗脑般的父亲送经文被抓,关进青菱看守所;关押期间,因坚持信仰被看守管教朱汉东转入一个关有8、9 个刑事犯的号子内。彭敏多次被犯人按在木板床上用布鞋的塑料鞋底猛烈击打臀部,后来犯人害怕打死人才停止殴打彭敏,而彭敏因为炼功不知被毒打过多少次。

2000年 8、9 月时,彭敏的臀部中央和左腿长了 2 个直径 13-15 厘米的脓包,看守所不但不给予相应的治疗,反而暗示犯人借机"教训"他。10 几个犯人将他按倒在木板床上,轮流挤压他身上的脓包,致使他剧痛难忍,全身由于剧痛而抽搐,连续近一月晚上无法入睡,只能蜷缩在门边。 

2001年 1 月 9 日被暴打致脊椎第五块骨头粉碎性骨折、颈椎压缩骨折,并因此导致全身瘫痪。其母得知该消息后,将彭敏接回在家休养。在家休养稍有起色之时,却被市公安局防暴大队派来三十余名警察强行绑架至武汉市第七医院进行所谓的"治疗"。 

到第七医院之后,警察协同市 610 特派员将彭敏隔离至该医院住院部二楼骨外科尽头的一间小屋内,外面用屏风挡住,并强迫其母和彭亮昼夜看护软禁,不得离开。同时将武昌中南街派出所的警察安插在隔壁的房间内 24 小时监视他们的行动,以防他们同外界接触。在医院期间,院方在 610 办公室及市公安局的指使下,对危在旦夕的彭敏不闻不问。并对其家人宣称,要想出院,除非等彭敏死后!这时的彭敏头部以下的身体已经完全失去知觉,其背部因在看守所受到的迫害而溃烂了一个大洞! 

2001年 3 月 9 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摄制组与武汉电视台的人来到医院,对彭敏及其家人进行“采访”,院方面对摄制镜头,才一边帮彭敏上药,一边帮他翻身,假装照顾周到,并对采访人员说:他们用最好的医生、最先进的设备、最见成效的药对彭敏进行着治疗!彭敏及其家人当即就揭穿院方谎言,同时彭敏还详细叙其受伤瘫痪的经过!可中央电视台的采访人员却置之不理,一再问一些套话,空话进行遮掩。 

彭敏于2001 年 4 月 6 日晚 6 时左右被迫害致死,其父被从何湾劳教所接出来看过彭敏遗体一眼,随后又被投进劳教所。遗体在 2001 年 4 月 7 日上午 10 时左右就被公安强行秘密火化。照顾他的哥哥和母亲也被抓入清菱红霞封闭学习班强行转化,不久母亲即被迫害致死。 

事后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还诬陷“彭敏是因痴迷法轮功自残身体拒医身亡,彭敏之母李莹秀系突发脑溢血死亡” 。

迫害责任人与单位:

武昌青菱看守所管教:朱汉东
武汉市公安局防暴大队 
610特派员 
武昌中南街派出所 
武汉市第七医院 
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摄制组 
武汉电视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0/14/17984.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0/13/17969.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0/13/17950.html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3/14/9029.html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1/4/19/6845.html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1/3/24/5605.html

——————————————————

案例2 李莹秀(193)

受害人: 李莹秀(Li,Yingxiu),女,家住武昌区螃蟹甲车站附近紫金村 90#,一家都是法轮功学员。 
酷刑致死地点: 武昌青菱红霞学习班

案情简单描述:
修炼法轮功后,先前患有严重的支气管哮喘病都好了。

1999年法轮功被诽谤和攻击时,她与家人拿出盖房子急需的所有的钱多次去北京上访,向国家有关部门反映真实情况,多次遭到非法关押折磨,绝大部份的钱被当地公安掠夺。

她二儿子彭敏被迫害致死后,她到公安局喊冤,结果和大儿子彭亮被秘密送至武昌青菱红霞学习班强行转化。由于李莹秀痛失爱子,几日未进食,又吃不进洗脑班的带辣椒的菜,再加上盖的单薄,出现发烧症状,被 4 个警察强行架去武汉市第七医院。当天回来后,李莹秀将针头拔掉,说已好,却被 4 名警察一阵暴打,强行架走。李莹秀说要记下他们的罪行,随即被警察将脑袋打破,到医院后不治而亡。 

2001年 5 月 13 日,她死在七医院。其丈夫从何湾劳教所戴着手铐去七医院看了她的遗体最后一眼:李莹秀头发被剃光了、头部有创面、口里还有浓血,脑袋上斑斑血迹。丈夫质问在场的公安和医务人员:李莹秀到底是怎幺死的?!在场的医生说:李莹秀是因为脑溢血死亡,脑袋上的血迹是由于解剖时做脑穿刺时留下的。 

但李莹秀根本没有与脑溢血有关的病史。丈夫一再追问下去,在场的公安无意中透露:她的死是因为彭敏死后她讲的话太多造成的。 

迫害责任人与单位:

武汉市第七医院 
北京公安 
武昌青菱红霞学习班(后搬至杨园,又称武汉市委 610 武昌杨园洗脑基地) 

中央社(2001 年 7 月 19 日):
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1/7/20/13656.html 对此案亦有报导。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5/13/10980.html 

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0/14/17984.html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1/5/18/10181.html

——————————————————

案例3 田宝珍(93)

田宝珍生前照片

受害人: 田宝珍(Tian,Baozhen),女,40+岁,住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岳家嘴湖北纺织设计院家属区内,毕业于上海华东纺织工学院,原为湖北省纺织建筑设计院工程师,法轮功学员。
酷刑致死地点:宣武看守所 

案情简单描述:
2000年 11 月,与几位学员一起去北京天安门上访。11 月 20 日上午在天安门金水桥被警察带到北京市公安局天安门分局,田宝珍因不愿拖累家人,拒不说出家庭地址,被关押在地牢中。 

后来她以绝食抗议非法关押。20 日下午 5 点左右被转往宣武看守所关押。在看守她继续绝食抗议。第三天看守所开始强行灌食、打点滴。若不配合就挨打,抽耳光。灌食时,看守所人员将人靠在墙边,一人抓头发将头扳住,双手被反剪,两人踩住她的双腿,粗暴的将灌食的管子插入喉管。 

十几天后,田宝珍告诉北京公安自己是从河南来的,被河南公安领走。到河南后,又表示自己不是河南人。这时田宝珍因绝食和被野蛮殴打已十分虚弱,奄奄一息。河南警方见到这种情况,将田宝珍释放。 

12月 5 日,田宝珍搭上了开往武汉的列车,到武昌火车站后,打电话回家,由爱人用出租车接回,背上 5 楼家中。田宝珍在家中调养几天后,于 2000 年 12月11 日晚 7 时 30 分去世。两手臂曾被公安用鞋踩过的青紫伤痕仍留存。 

迫害责任人与单位:

北京市公安局天安门分局 
宣武看守所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0/12/29/6163.html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2/16/4856.html 

——————————————————

案例4 蔡铭陶(65)

 蔡铭陶生前照片

受害人: 蔡铭陶(Cai,Mingtao),男,27 岁,湖北省武汉市教育学院英语教师,法轮功学员。 
酷刑致死地点:

案情简单描述:
1994年学习法轮功,在学院是有口皆碑的好教师,对工作认真负责,待人诚恳,群众关系很好,教学深受学生欢迎。 

1999年 7 月 21 日坐飞机赶往北京为法轮功上访。9 月 27 日又去北京上访,后被武汉市局押回。把他送到学院里关起来,让他写保证书,用劳教来威胁他,最后送到红霞法轮功转化学习班。  

他在转化班中天天炼功,警察把他铐起来打得血肉模糊。关了四个月没有转化,被送到汉口转化班。他在汉口把墙上的反动标语用镰刀割了下来,被市公安局送看守所关了起来。后被父母接回。  

10月 28 日,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担任翻译。发布会结束后,前往信访局上访被捕。11 月初被遣送回武汉执行监视居住,2000 年 4 月底被押送武昌青菱“610”学习班,期间因坚持信仰,多次遭到看守的警察、熊所长及学习班负责人李书记(610 办公室负责人)毒打。每次都打得他口鼻鲜血直喷,衣衫染红,眼被打青打肿,下身被踢得直不起腰。也多次遭到他们的吊铐,双脚不能落地,时间长达5、6 个小时,10 几个小时,甚至昼夜 20 多小时不下铐。他们还罚他在高温烈日下跑步两个多小时。

 2000年 9 月中旬被家人接回家。10 月 4 日,蔡铭陶准备再次进京上访,被家人阻拦,锁在房内。2000 年 10 月 5 日凌晨,他从阳台向下爬,想避开家人进京,不慎跌落身亡。

迫害责任人与单位:

武汉市局 
湖北省武汉市教育学院 
红霞法轮功转化学习班 
汉口转化班 
汉口市公安局 
武昌青菱“610”学习班 看守员警 ,熊所长 ,负责人:李书记(610 办公室负责人) 

照片: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_images/2000-12-4-cai_mingtao.JPG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1/8/315.html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1/14/130.html 

——————————————————

案例5 付晓云(450)

受害人: 付晓云(Fu,Xiaoyun),女,50多岁,法轮功学员。
酷刑致死地点:江汉区洗脑班 

案情简单描述:
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曾数次被绑架到 610 洗脑班、拘留所,并被关在精神病院里达一个多月,后在拘留所绝食抗议,被吊打 47 天之后,送劳教。 

2002年 6 月被放回,之后又被江汉区洗脑班劫持。期间被烈日下曝晒,不让睡觉,长期罚站,逼写放弃修炼的“保证书”等肉体及精神上的折磨。她以绝食抵制迫害,直到生命垂危之际才将她送回。付晓云于 2002 年 8 月 6 日死亡。

迫害责任人与单位: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洗脑班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拘留所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2/9/4/36054.html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2/8/31/35877.html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2/9/1/26044.html

——————————————————

案例6 田礼福(965)

受害人: 田礼福(Tian,Lifu),男,约 50 岁,湖北省武汉市人,法轮功学员。
酷刑致死地点:武汉青菱看守所、青菱洗脑班 

案情简单描述:
他于1997 年开始学炼法轮功。以前他身体很不好,修炼后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容光焕发,身体非常好。 

2000年 2 月,因坚持信仰,被非法绑架到武汉青菱看守所,身体、精神都遭受摧残;不久又被关到“青菱洗脑班”进一步威逼迫害,致使他的身体状况急剧恶化,但对其迫害却不停止,甚至他被送进医院抢救时还戴着铐。  

田礼福被法院非法判刑四年缓刑四年,送回家里监视居住;其间不断被干扰、威胁、提审。因身心受到严重迫害,于 2001 年 11 月去世。 

迫害责任人与单位:

武汉青菱看守所 
青菱洗脑班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4/6/2/48795.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5/24/75477.html 

——————————————————

案例7 李智(998)
    
受害人:李智(Li,Zhi),女,武汉市东西湖吴家山四中学校教师,法轮功学员。
酷刑致死地点: 李智的爱人:劳动局干部 

案情简单描述:
2002年李智为讲法轮功真象去北京上访,被绑架押回,其学校校长配合 610 官员,多次非法将她关押在校内,然后送洗脑班。她因不放弃自己的信仰,校方长期不发工资。  

李智的爱人是劳动局干部,配合 610 官员经常恶性毒打她,板凳脚还被打断。有时被打得蜷缩在地上,任其爱人拳打脚踢,直到累了才住手。李智的身上因此长期大面积青紫。直到李智病重住院才停止了毒打。2002 年盛夏李智在医院病重去世。 

迫害责任人与单位: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吴家山四中学校校长 
李智的爱人:劳动局干部 
610主任 钱昌来(现任区环卫局长)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4/7/15/50257.html

http://www.minghui-b.org/mh/articles/2004/7/4/78665.html 

——————————————————

案例8 姚遥远(906)

受害人:姚遥远(Yao,Yaoyuan),男,31 岁,家住湖南省邵东县牛马司镇虎形村,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毕业后被分配在武汉军用器械士官学校工作,法轮功学员。
酷刑致死地点: 新开铺劳教所七大队、九大队

案情简单描述:
1999年 7月20人,姚遥远到湖北省政府反映法轮功真实情况。2000 年,他在去北京上访在河南驻马店站被截,后被原工作单位强制洗脑,还威胁他退党、退伍、开除军籍、开除公职。2000 年 8 月,姚遥远因此而被迫退党、退伍(11 年的军龄、副营级),被开除公职,返回农村家乡。 

2000年底,邵东牛马司镇派出所的员警还到他家骚扰,要他放弃信仰。 

2001年 2 月 23 日,邵东县牛马司镇政府、派出所的人将他绑押至邵阳市洗脑班(位于邵阳市五里牌劳教所内)。牛马司镇纪检书记肖联丰(音)经常在洗脑班人员面前出谋划策,充当帮凶。 

姚遥远是一个年轻军官、一个重点大学毕业生,因此洗脑班班长李奇玲(邵阳市公安局教育科长)使尽了各种手段,其中包括向他的年迈的父母施加压力,让他的父母姐妹都跪在他面前,逼迫他放弃信仰。但姚遥远最后还是不从。 

2001年 11 月 9 日,姚遥远绝食抗议非法关押迫害。11 月 13 日洗脑班班长李奇玲在市610 刘主任的授意下,由邵阳市双清区公安分局李科长把已绝食绝水四、五天的姚遥远押往邵阳市拘留所拘留 15 天。 

2002年 2 月 2 日,被邵东公安局押往邵东戒毒所。2 月 7 日,被绑押到湖南长沙新开铺劳教所七大队非法劳教 1 年。 

2002年 5 月,被七大队的教导员毛伟下到号称魔鬼大队的 9 大队。在那里他的精神遭受了极大的痛苦,2002 年 10 月左右出现咯血。 

2003年 1 月 30 日,从新开铺劳教所被释放,回家几天大咯血,被家人送往邵东人民医院抢救。 

2003年 5 月底,由于长期迫害,心力交瘁,再次出现大咯血,被家人送往邵阳市种心医院抢救,抢救无效,于 2003 年 6 月 6 日死亡。 

迫害责任人与单位:

邵阳市洗脑班 
湖南长沙新开铺劳教所 七大队教导员:毛伟,九大队 
武汉军用器械士官学校
邵东县牛马司镇派出所
邵东县牛马司镇政府 
牛马司镇  纪检书记:肖联丰(音) 
邵阳市公安局  教育科科长:李奇玲(男) 
邵阳市610 刘主任 
邵阳市双清区公安分局  李科长 
邵阳市拘留所 
邵东公安局 
邵东戒毒所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4/4/2/71494.html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4/6/5/76415.html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4/4/10/46924.html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4/6/17/49282.html

——————————————————

案例9 陈荣耀(902)

陈荣耀生前照片

受害人:陈荣耀(Chen,Rongyao),男,65 岁,武汉市硚口区阮家台小区法轮功学员。 
酷刑致死地点:额头湾第一看守所 

案情简单描述:
2002年元月 6 日,陈荣耀在汉口太平洋铁路桥下给黄岗地区学员法轮功真象资料时,被黄岗医药公司司机举报,被硚口区公安分局一科警察周德胜抓捕。当日,周德胜带了5 名警察非法抄他家,并掠走收录机 2 台,自行车一辆,以及他女儿的积蓄13000 元。当陈家人向周德胜要钱物收条时被拒,还扬言:条子没有,钱物都在搜查本子记着,不能给你们,有事找我。后来虽有归还一部份财物,但仍有6400 元未退。 

陈荣耀被抓后,先关押在桥口区公安分局行政拘留所,后被转到额头湾第一看守所遭到公安残酷迫害,折磨得奄奄一息,生命垂危,才让保外就医。 

2002年 4 月 29 日,送往医院,5 月 15 日在医院死亡。 

迫害责任人与单位:

黄岗医药公司  司机 
额头湾第一看守所 
硚口区公安分局一科  警察周德胜 
桥口区公安分局行政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3/30/71261.html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4/4/6/46789.html

——————————————————

案例10 黄曌(933)

黄曌生前照片

受害人:(Huang,Zhao),女,32 岁,武汉市硚口区粮食局职工,家住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汉中街上闸社区。 
酷刑致死地点:武汉市公安局硚口区分局 

案情简单描述:
1999年 12 月,她上京证实法轮功好,遭到 15 天的非法拘留。 

2001年春节前夕,被非法关进了桥口区额头湾洗脑班以防进京上访。 

2001年因做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关押到武汉市第一看守所,被吊铐 7 天 7 夜。后未经审判非法判劳教 2 年,后因被迫害得身体不适而被保外就医二年,但回家后硚口区610 及公安局经常派人上门骚扰。2002 年底,黄曌与爱人刘宁被迫离家出走,租住汉阳。 

2004年4月1日夜10点半左右,武汉市公安局硚口区分局一科科长金志平(音)、肖副科长等人将黄曌夫妇从其租住处绑架,并非法抄走了笔记本计算机二部、打印机等。后来将她劫持到硚口区公安分局。但事后没有通知家人,也没有出示任何相关手续。从4 月 4 日到 4 月 15 日期间,黄曌的父母多次到硚口公安分局要人,要求公安按法律办事,但公安不但没有履行任何法律手续,也没有任何说法,也不透露关押地点。

据悉,黄曌在硚口区分局关押的第二天就被打的不能行走。三天后,黄曌被武汉市一处(市610)带走。据知情人透露,黄曌因不放弃信仰被非法之徒电棍毒打。 

2004年 4 月 16 日凌晨,公安局告知家人:黄曌已于 16 日凌晨 3 时在武汉市第一医院去世。她死后,武汉市第一医院和黄曌的家被严密监控,不准尸验。公安在黄家周围布置便衣,盘查监控行人,并派人进驻黄家将黄母困在家中,还诬蔑黄曌是用玻璃瓶自杀,并逼迫亲人签字:“同意是畏罪自杀。”,不准许更多亲人前来吊唁,电话被窃听。 

为了达到尽快火化,区 610、公安局、派出所、街道办、居委会,里三层、外三层采取车轮战、疲劳战、利诱、高压恐吓让家人承认她自杀。但对于家属要求见主治医生,看一看病历,公安一件也不答应。居委会王主任最后出三万元救济费希望家属封口。黄母最后在无奈之下同意。 

21号上午火化时黄曌亲人还没有见到最后一面时,公安已将她推进炉子火化。丈夫刘宁现在还不知道妻子的死讯。 

迫害责任人与单位:

桥口区额头湾洗脑班 
武汉市第一看守所 
武汉市公安一处硚口区610 电话:027-85395240 
硚口公安分局 一科 电话:027-83783310,金志平(音)科长、肖副科长 
硚口区公安分局 
汉中街居委会:王主任 

http://media.minghui.org/mh/articles/2004/5/16/74816.html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4/6/6/48945.html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4/4/30/73537.html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4/5/15/48112.html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4/4/28/73391.html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4/5/19/48271.html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4/4/18/72618.html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4/4/27/47458.html

——————————————————

案例11 刘群英(542)

刘群英生前照片

受害人:刘群英(Liu,Qunying),女,42 岁,蔡甸正街综合零售(简称综零)商店职员,家住航空大楼附近,粮食宿舍三楼,法轮功学员。 
酷刑致死地点:蔡甸区公安分局 

案情简单描述:
2000年 2 月在蔡甸街心公园炼功被强行拘留 15 天。 

2000年 12 月底去北京天安门广场向世人表达法轮功实情,被非法劳教一年。

2003年元月 9 日上午,四个喝得醉醺醺的蔡甸公安分局警察跑到她家中,强行传唤她,要她到局里走一趟。由于刘群英要去医院接父亲回家,因此回绝。警察要她明天一定去。 

第二天上午8 时,刘群英到了蔡甸区公安分局办公大楼七楼,警察对她进行了所谓的谈话,后不久便传来刘群英死亡的消息。 

据目击者表示,当天上午 10-11 时左右,从蔡甸区公安分局 7 楼里掉下一个人,没有声响,随后窗口上有 2 个人在向下呆望,却不救人。随后救传出刘群英跳楼自杀。 

但她身着一条裙子,身材微胖,蔡甸公安 7 楼的窗子分上下二层,下一层是个小窗子,如果自杀,不可能从下一层小窗钻出去,只有从上一层大窗下去,可刘群英要越过小窗,爬上大窗必需有一个高凳子垫着她上去,几名公安人员根本不可能让她办到。自杀说法可疑。 

据蔡甸区公安分局的法医鉴定:刘群英当场死亡,一个眼睛睁一个眼睛闭,口中有食物,小指带血,其它部位无破痕,胸前多处紫痕,解剖时,内脏脾脏都是污血。胸前多处紫痕很明显是击伤。因此不能排除在摔下之前就已死亡。 

2003年 1 月 10 日下午 5 时,刘群英家人来到蔡甸区公安分局要人,开始公安说不知道,事后见无法再隐瞒便说:人死了,已送殡仪馆了。 

事后,蔡甸区公安分局,610 办公室,蔡甸区政法委等强行家属承认刘群英自杀。 11日凌晨 3 点,家人见了她最后一面。12 日市检查院拿出一份验尸报告,强行要家属签字,但验尸报告一没有死亡时间,二没有死因,三没有抢救时间和过程等等。当家属问其原因,只解释说到十三医院抢救过,可事后经人了解,刘群英没有被送到十三医院抢救。 

随后的几天里,家人亲属及一些学员都被受到严密监控。 

迫害责任人与单位:

武汉市公安局蔡甸区分局  警察 
办公大楼 
蔡甸区610 办公室
蔡甸区政法委
检查院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3/1/25/43322.html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3/1/27/31376.html

——————————————————

案例12 王浩云(431)

受害人:王浩云(Wang,Haoyun),女,湖北武汉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教工。 
酷刑致死地点: 武汉庙山开发区洗脑班 

案情简单描述:
2002年 6 月 3 日,王浩云与其它 2 位教职工被马房山派出所伙同该校保卫处强行绑架到湖北武汉庙山开发区洗脑班。在洗脑班上,他们受到了非人的精神摧残。 

7 月8 日,王浩云被活活逼死。 

迫害责任人与单位:

马房山派出所  电话:027-87666692 
华中师范大学   
保卫处:027-87673070 
武汉庙山开发区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7/26/33859.html 

英文版: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2/7/27/24568.html

——————————————————

案例13 李长军(234)

受害人:李长军(Li,Changjun),男,33 岁,未婚,湖北省随州市人。毕业于葛洲坝水电工程学院,毕业后分配到枣阳市卷烟厂做电工 5 年。后又就读于华中理工大学(现为“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学科,获研究生学位。 
酷刑致死地点: 武汉公安机关 

案情简单描述:
1999年 7 月被分配到武汉市地税局。但因坚持信仰被该单位辞退。99 年 7 月至今,先后在北京、随州、武汉等地多次被非法关押。 

2001年 5 月 16 日,李长军在武汉与其它学员一起做真象资料被警察非法抓走,被武汉公安机关非法关押,遭到非人虐待和迫害,遂绝食以示抗议。经过 40 多天的摧残和折磨,于 6 月 27 日晚 10 点零 8 分死亡。 

其亲人见到的遗体骨瘦如柴,双脸青紫,脖子紫黑,双拳紧握,牙齿变形,相貌变形,后背像烫熟了一样。 

迫害责任人与单位:

武汉市地税局 
武汉公安机关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8/1/14127.html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1/8/3/12719.html

——————————————————

案例14 夏刚(665)

受害人:夏刚(Xia,Gang),男,32 岁,武汉卷烟厂三车间挡车工,生产班长,法轮功学员。 
酷刑致死地点: 

案情简单描述:
他曾进京为法轮功上访,后被非法关押。武汉卷烟厂因此解除了与夏刚的劳动合同。2001年 3 月初,在做讲法轮功真象资料时,被武汉市公安局一处的警察绑架至武汉市青岛路8 号,并于 2001 年 3 月 6 日转至武汉市公安局七处二所非法关押一个月,后又转至其它地方秘密关押,2001 年 4 月 30 日转武汉市何湾劳教所。 

在辗转关押期间,他身体被迫害至极度衰弱,于 2001 年 6 月以“保外就医”被放回。2001 年 10 月 16 日终因身体已极度衰竭,死亡。 

迫害责任人与单位:

武汉卷烟厂 
湖北武汉市公安局 总机:027-85864400 
湖北武汉市公安局一处 
湖北武汉市公安局七处二所 
湖北武汉市何湾劳教所 严管班电话:027-85601024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3/5/4/49634.html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3/5/5/35291.html

——————————————————

案例15 彭顺安(141)

受害人: 彭顺安(Peng,Shunan),男,53 岁,家住湖北武汉市汉阳区二桥桥车村10 号,法轮功学员。 
酷刑致死地点: 汉阳劳教所 

案情简单描述:
彭顺安(Peng,Shunan),男,53 岁,家住湖北武汉市汉阳区二桥桥车村 10 号,法轮功学员。 

2001 年 12 月被关押到汉阳劳教所,二十几天后,于 2002 年 1 月 8 日就被折磨致死。 

2001年 12 月 12 日下午,彭顺安一人在家。社区一姓王的(男,据说是管治安的)来到彭家,说派出所所长有事要找,将彭顺安骗至二桥派出所,直到半夜,彭妻接到彭顺安的电话,被告之送棉被及日常用品,说是可能被劳教。 

彭妻赶到派出所,未见到人,说是已经送往汉阳劳教所(汉阳陶家岭)。之后,彭家人几次送用品给彭,均未见到人。 

2002年元月 1 日,他的妻子听二桥街道主任刘三黑(音)说彭顺安胃部有点不舒服,有几天没睡觉。 

元月八日下午,派出所通知家人,彭在市五医院抢救,彭妻赶到医院,彭已不行了,等到其子赶到,彭已闭上了眼睛。 
彭顺安被送市五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据医院称诊断为胸膜炎及萎缩性胃炎。但其亲友认为在二十多天前被抓时,他还是好端端的。彭妻并发现丈夫遗体口腔内假牙被取下,有亲友怀疑彭顺安遭受过灌食。 

迫害责任人与单位:

湖北武汉市汉阳劳教所 
湖北武汉市汉阳区二桥派出所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2/6/28/32465.html 

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2/6/29/32521.html 

英文版: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2/6/29/23593.html

——————————————————

案例16 王华君(216)

王华君生前照片

受害人:王华君,女,35多岁,麻城白果镇人。
酷刑致死地点:

案情简单描述:
在白果镇大面积迫害法轮功的初期,她是第一批被强行关进猴子山敬老院强迫洗脑的。后她因声明在洗脑班上的违心言论作废,2001 年 4 月 18 日下午她被当地政法书记徐世前打昏拖到「金元广场(音译)」,公安浇上汽油将她活活烧死,事后向民众宣称法轮功学员“自焚”。 

然而有目击者发现,火刚起燃时,王华君是躺着的,后被火惊起,身子动了一下,想挣扎着起来,但那时因受酷刑折磨,奄奄一息,再无力气起身…..当火完全熄灭后,人们发现她前身被烧焦,而后背没有任何燃烧的痕迹,并且她的喉咙前及后脑枕有深深的刀印! 

中央社2001 年 7 月 29 日对此惨案亦有报导。

迫害责任人与单位:

猴子山敬老院「洗脑班」 
麻城市政法委书记: 徐世前 电话:2910330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7/18/13590.html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6/21/12318.html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1/7/21/12457.html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1/6/22/11634.html

——————————————————

案例17 何行宗(314)

何行宗生前照片

受害人:何行宗,男,55 岁,麻城宋埠镇大路河村人,法轮功学员。
酷刑致死地点:

案情简单描述:
2001年 12 月 8 日早上 2 点,他带着法轮功传单从家里出发在本村大路旁的电线杆上张贴。被宋埠派出所的警察们发现。由于他不向警察低头妥协,当即被警察在路边活活打死。后来警察为逃脱责任,制造假像,把他拖走,扔在公路旁,并把先前被他们撕下的 100 多张法轮功传单揣到他衣袋里,而后请来法医进行死后人身鉴定,说死者身上没有伤痕,是贴传单时意外而死。 

家人在料理他的后事时,发现何行宗的脖子上有两个深凹的用手掐的深印,后脑勺有重伤,下身睾丸被捏破。村里的群众不平,坚决找派出所的警察理论,但警察却抵赖说:“这个事情你们不要找我们,我们也不找你们,他是张贴传单而死。” 

迫害责任人与单位:

湖北麻城宋端口派出所 办公室电话:0713-2062324 邮编:431607 

照片:http://minghui.ca/mh/article_images/2002-2-15-hexingzong.jpg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2/1/8/22745.html 

英文版: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2/1/10/17599.html

——————————————————

案例18 李继菊(406)

李继菊,生前照片

受害人:李继菊, 女, 37 岁, 麻城市西畈村人,法轮功学员。
酷刑致死地点:龙池派出所 

案情简单描述:
由于先前一法轮功学员从外地回麻城时提着一个旅行包直接到李继菊家里,引起 “蹲坑”的警察注意,认为包内有法轮功资料。2002 年 5 月 15 日,麻城市警察中午翻墙闯入李继菊家中,进行非法抄家。当场把李的肋骨打折一根。公安连拖带打把李继菊拖至麻城看守所。 

5 月20 日麻城市纪委书记黎胜国、公安局一科科长杨甘敦、闫稳山将李继菊秘密押至龙池派出所非法审讯。审讯期间公安滥施酷刑,李继菊被活活打死。李死后大睁双眼,身上多处留下被暴打后的伤痕,多处骨折,颈部有明显被勒过的痕迹。事后,当局还造谣说李是跳楼自杀,并软禁威胁其家属、亲戚,不准多问,不准多说,否则就抓人。 

同时,麻城许多名法轮功学员的住所被监视,学员被警告不能互相来往。她的遗体在火葬场停放的第一天,公安局还将火葬场员工逐出,几十名警察看守遗体不准亲属靠近。有人对遗体拍照而惨遭殴打并被撕毁胶片。 

遗体停放第二天,公安加大警力,不许任何人接触,也不许家人验伤,声称他们会指派法医鉴定。但是,地区去的和麻城市指派的法医看过遗体后均未写法医鉴定。最后公安局将李的遗体强行火化,并以三万元二千元封家人的口。 

公安局现已将直接行凶的龙池派出所警察尹 XX 和另一名警察窝藏起来。

迫害责任人与单位:

麻城市纪委书记:黎胜国  
麻城市公安局局长:陈开源  
麻城市公安局一科科长杨甘敦,民警:闫稳山 
龙池派出所所长: 杨峰 0713—2914477(宅电),警察:尹 XX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2/6/9/31472.html 

英文版: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2/6/10/22962.html

——————————————————

案例19 罗开军(487)

受害人:罗开军(Luo,Kaijun),男,55 岁,湖北麻城市大法弟子。
酷刑致死地点:中驿镇派出所

案情简单描述:
2000年12月3日罗开军一家三口到天安门请愿,被警察抓住后送回当地派出所。在中驿镇派出所,他被恶警打得全身浮肿,口鼻流血,接连三天水米未进,不能动弹。警察看他生命垂危,连忙送医院抢救。后来派出所怕承担责任于 2001 年4 月28 日将他放回家。他回家后,身体一直没有恢复正常,身体状况时好时坏,于2002 年 9 月 23 日凌晨 4 点左右在家中去世。他老伴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湖北沙洋农场劳教所。

迫害责任人与单位:

湖北麻城市中驿镇派出所 派出所电话:0713—2725158 
中驿镇派出所所长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2/10/15/38029.html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2/10/17/38154.html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2/10/18/27690.html

——————————————————

案例20 李学春(217)

李学春生前照片

受害人:李学春,男,63 岁,麻城市轻工业局干部(已退休),法轮功学员。
酷刑致死地点:鼓楼派出所 

案情简单描述:
1999年依法进京上访,被公安非法关押了 10 个多月,在狱中,原来身体健康的老人被折磨得骨瘦如柴,连走路都十分困难。 

2000年 8 月,因发法轮功真象材料被警察非法抓至鼓楼派出所。警察强迫他坐老虎凳36 小时,当时是酷暑 8 月。派出所并分六班人轮番审讯,期间不给吃喝,不让睡觉。公安见怎幺折磨老人也不放弃信仰,于是又非法关押他三个多月。李学春受尽折磨,于2000 年 12 月底离开了人世。 

迫害责任人与单位:

鼓楼派出所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8/1/14077.html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7/18/13590.html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1/8/5/12748.html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1/7/21/12457.html

——————————————————

案例21 黄建勇(218)

受害人:黄建勇,男,28 岁,系湖北省麻城市宋埠镇人,法轮功学员。
酷刑致死地点:麻城市第二看守所 

案情简单描述:
为了向政府表达法轮功好,2000 年 3 月他独自一人到北京上访,后被警察抓捕,关押在麻城市第二看守所近三个月,受警察的残酷迫害,身体受到严重摧残,看守所拒绝放人。 

后黄建生命垂危,看守所见他已奄奄一息,怕承担责任,将他扔回家后扬长而去。第四天就死去。 

迫害责任人与单位:

麻城市第二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0/18/18112.html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1/10/19/14836.html

——————————————————

案例22 欧阳明(748)

欧阳明生前照片

受害人:欧阳明(Ouyang,Ming),男 ,41 岁,湖北省黄冈工业学校教师,法轮功学员。 
酷刑致死地点:黄冈市第一看守所

案情简单描述:
欧阳明是华中理工大学毕业的高材生,曾以优异的成绩取得出国留学的资格,但他父亲希望他留在自己身边,于是欧阳明放弃出国的念头。1994 年初修炼法轮功,不仅身心受益,而且改掉了以前的暴躁脾气。他在工作上兢兢业业,淡泊个人名利,对学生如自己的孩子,深受学生爱戴。 

2000 年 1 月 15 日,他坐上了去北京的火车,准备去国家信访办上访说明法轮功真象,然而他们不接受学员的上访。在上访无门的情况下,欧阳明孤身一人到天安门广场炼功,被带回黄冈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多月,期间饱受折磨,如蹲在犯人面前,犯人将小便拉在他脸上;背贴墙,犯人们照心脏部位猛击,直到打累了为止;拳头击脸;重物击脚趾、手指等等。打完后还让欧阳明以固定姿式(如站、蹲等)长时间不让动。犯人们每天对他拳打脚踢,他身体受到极大的损伤。这期间,他母亲去世,他请求去看最后一眼也遭黄冈 610 办公室和公安局拒绝。后由于他坚持学法炼功,所长黎明将其换到暴力刑事犯的号子,叫犯人“侍候”,犯人们蜂拥而上,将其毒打至皮开肉绽,脸上的伤口流血两个多小时都止不住,全身青肿。就是这样警察仍不罢休,让欧阳明戴手铐、脚镣又加一个镣,有六七十斤重,人不能站立,只能爬行,十天后解镣。释放之后,在他哥哥的帮助下,又有一次出国的机会,但他认为法轮功还在蒙受不白之冤,政府仍不明真象,于是决定留在国内继续向政府与世人讲真象。 

2000年 4 月至 5 月期间,黄冈市办“洗脑班”,单位和公安将欧阳明强制绑架到路口民兵训练基地,以军训为由超负荷进行体罚,每天强迫听诬蔑法轮功的文章,若不配合,则长时间在阳光下曝晒、跑步等。当时 610、政法委、公安局一科及单位一共七人恐吓、威胁幷强逼欧阳明在“转化书”上签字,遭拒后,他们将欧阳明戴上手铐,幷将其衣服扒光,强迫其做侮辱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的事。欧阳明坚决不从,他以去卫生间为由想从二楼跳下走脱,双腿踝骨粉碎性骨折、尾椎骨骨折,被送进医院,大小便无法自理。期间公安一科科长周郁华曾两次上医院恐吓,强逼他放弃修炼。出院后他腿脚一直不方便。 
因为欧阳明对信仰坚定不移,年轻又精通计算机,一直被有关人员列为迫害重点,公安不惜人力、物力、财力经常跟踪他。2000 年 11 月的一天,欧阳明到一学员家的门前时,被几个跟踪的人绑架,挨打幷搜身,查出几张真象传单。由此又关押一个多月,有一死刑犯充当所长黎明的打手,黎明教唆其打欧阳明,那人照脸一拳下去,欧阳明顿时鲜血直流。在这期间,单位在 610 的施压下,开除其公职。 

2001 年 5 月,欧阳明为了让其它的教师们对法轮功有一个正确的认识,独自一人到黄冈师专学校里发真象传单,后来被人举报又被关进第一看守所。一进看守所就遭到犯人毒打。他在里面绝食、绝水抗议非法关押,每天被强行灌食两次,每次都是五、六个人将他踩在脚下,用各种铁工具将他的嘴撬开,野蛮灌食,门牙被撬断了一半,所有针对犯人的刑具都在欧阳明身上用过。这期间,在各种强大的压力下,欧阳明与妻子被迫离婚。 

欧阳明绝食78 天之后,人瘦成了皮包骨,被摧残得奄奄一息。但仍然被送进武汉狮子山(戒毒所)非法劳教一年。在狮子山,他不背监规,不喊报告,不配合一切邪恶的要求,因此每天受体罚,如头顶顶墙,上身和下身成九十度直角;背靠墙,头和墙之间夹一张纸,两手与两腿外侧间夹一张纸,两腿之间夹一张纸,不许纸掉下来,每晚只让睡一、两个小时,这样的折磨长达半个多月。后来播放诬蔑法轮功的录像,欧阳明不看,在下面背经文,幷写下传给其它学员,因此又受罚,管教让他每天坐十几个小时的小板凳,又不让动。欧阳明的臀部都坐裂开了,流血水、流脓,持续了二十多天。后来在没有劳动任务时,白天军训,晚上坐凳,睡很少的觉;有劳动任务时,由于强度大不能完成,每晚受罚,也只让睡一个多小时。管教使用各种方法强行逼他放弃修炼,但未能得逞。后欧阳明在不背监规、不写“保证”的情况下走出狮子山劳教所。 

欧阳明在狮子山被无条件释放后,经常被人跟踪,公安人员几次对他进行骚扰,有一次公安一科的尤江峰为抓捕他开摩托车将粮食局的大铁门的闩撞断(因欧阳明住在里面)。为了讲真象欧阳明在网上写信,不知是被跟踪,还是电子邮件暴露,欧阳明回家不到一个月又被绑架关进第一看守所一年多。在这幺长的一段时间里,学员们节衣缩食无数次送给欧阳明的四季衣服、鞋、袜、日用品、托人送进去的汤,以及陆陆续续送去的一、两千元钱(粗略估计),欧阳明却什幺都没收到。欧阳明曾问过管教,但他们却欺骗他,说没有一个人给他送东西。在四百多个日夜孤寂无援的痛苦中,欧阳明好不容易有机会托一个外劳犯带口信给一个法轮功学员,让她送点内衣。后来犯人不但没有把口信带到,反而欺骗他说:“她说不认识你。”在残酷的肉体折磨和沉重的精神摧残下,2003 年 5 月欧阳明开始连续发烧、咳嗽,每餐只吃鶏蛋大一团饭,身体出现严重病态。也就在这时传出了欧阳明被非法判两年劳教的消息。 

在 5 月 15 日的接见日(未判劳教之前不允许任何人见),有许多同修及一位亲戚去接见他,但看守所借口非典流行而拒绝接见。而管教却欺骗去看望欧阳明的人,说他在里面很好。到六月,欧阳明的身体已完全不行了。警察带着口罩(因为警察说他有传染病)将欧阳明送往沙洋劳教所。因其奄奄一息,肺上有一个大洞,劳教所拒收。拉回后警察们又将欧阳明送到第一看守所关押。警察这时才怕欧阳明死在里面担责任,找到欧阳明已离异的爱人,将其送进市结核医院,经检查:肾功能衰竭,肝功能严重受损、心脏病、乙肝、肺部空洞、糖尿病等多种重病,根本无法用药,医生束手无策。于是欧阳明回家疗养。刚到家不久,警察周郁华和陈树明又找上门来继续骚扰,陈树明威胁说还要将他抓进去。他担心警察继续迫害,在家住了十余天后,另租屋居住。在七月下旬和八月上旬期间,公安局的一些警察们,如周郁华、陈树明等还到处找欧阳明,幷扬言不会放过他。在这样一种强大的精神压力与身体的严重衰竭下,欧阳明于 2003 年 8 月 20日不幸逝世。

迫害责任人与单位:

黄冈第一看守所(0713)8385750 
第一看守所 所长黎明 警察周郁华手机: 13972736268、陈树明 
黄冈 610 办公室 
黄冈市办“洗脑班” 
黄冈市公安局电话:(0713)8353291 
公安局一科 
公安一科 科长周郁华 
公安一科 尤江峰 
黄冈工业学校 0713-8351463 / 8351874 
民兵训练基地 
政法委 
武汉狮子山(戒毒所)电话:27-87377295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3/10/4/40963.html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3/9/4/56777.html 

——————————————————

案例23 南初寅(152)

受害人: 南初寅(Nan,Chuyin),男 ,53 岁,医生,湖北省浠水县汪岗镇梅山乡张安庙村三组人。 
酷刑致死地点:  浠水第一看守所 

案情简单描述:
南初寅于1999 年 7 月 23 日、1999 年 12 月 25 日在浠水广场炼法轮功时两次被抓,同时遭到警察的毒打。警察夏寿松用电筒猛击他的头部,并伙同警察杨俭、李勋华、甘世涛等人将他打倒在地,用皮鞋踩住颈部,在头上、身上乱踢,血流满面。

之后南初寅被关押在浠水第一看守所,在 18 号监室时,被犯人猛击腹部,头部被打得留下几条深沟,肝、肺部被打伤,南初寅倒地不省人事。此后大便带血,有时吐血,腹部以下肿大。南初寅被关押了 6 个月左右,在号子里几乎天天挨打,后被非法判劳教一年,2000 年 5 月被送到黄石劳教所。黄石劳教所看到他的身体状况恶劣,年龄又大,拒绝收留。 

2000年 6 月,县公安局不顾他身体状况又强行将他解入黄石劳教所五大队。大队干部看到他浮肿的身体没有安排他干重活。

2000年 9 月 24 日南初寅被送到沙洋劳教所,实行强制转化。期间他一直便血,腹部以下到脚是肿的,一直拖到劳教期满被迫写了”三书”才被释放回家。在家中吐血、便血不止。南初寅告诉家人他的肝脏被打破,已无法医治。 

在这种情况下,公安局及清泉镇有关部门一次次逼迫南初寅写不炼功保证书,在层层的精神压力及生活重担下,于 2001 年 2 月 15 日夜里大量吐血后离开人世。  

备注 
湖北省浠水县公安局副局长 黄海军,住宅电话:86-713-4226-298, 手机:86-713-8900-600
此人是浠水县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参与者,此人因官迷心窍,一直想成为正局长,所以对迫害法轮功非常卖力,在其任内有 500 多人次的法轮功弟子被绑架,有100多人被非法抄家,有 35 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劳教,有两位法轮功学员:胡友良,南初寅,被他们迫害致死。 

迫害责任人及单位:

浠水广场 警察 夏寿松、杨俭、李勋华、甘世涛 
浠水第一看守所 
浠水第一看守所 18 号监室犯人 
浠水县公安局 
沙洋劳教所 
清泉镇有关部门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4/1/6/64206.html#chinanews-20040106-10 

中文版:http://library.minghui.org/victim/d152.html 

中文版: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2/26/8363.html

中文版: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4/11/9811.html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1/3/3/5905.html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4/1/22/44323.html

——————————————————

案例24 任金焕(220)

任金焕生前照片

受害人:任金焕(Ren,Jinhuan),女,湖北房县法轮功学员,生前在深圳工作,会说多国语言,会开车,又是财经能手。 
酷刑致死地点:房县看守所 

案情简单描述:
1999 年 7.22 因坚修法轮功被开除公职,无生活来源。 

99 年 9 月 20 日依法上访,因无法到有关部门上访,只好到天安门广场打横幅和平请愿,被北京公安非法关押,后被送回房县看守所非法关押的 28 天。期间,她曾绝食抗议对她的迫害,受到灌食、毒打等酷刑折磨,所有对死囚犯的酷刑都施加到她瘦弱的身躯上。 

被送回当地看守所 3 天后,母亲见到她时,整个人被折磨脱了形,整个面部呈紫色。这期间,当地公安强行到她家中抄书,并将家中的单放机、影碟机非法没收不还。还对其六十多的老母施压,恐吓,并将老人关押 2 天,不给任何食物,强行游街。其后强迫其母亲交两千元,为取保候审,却不放人,直至第 28 天。(其间每个星期其母亲交看守所 120 元生活费)。 

2000 年 4 月 25 日,任金焕再次进京上访,随后被抓。4 月 28 日家属得到通知,人已被毒打致残,其母被迫交四万元做医药费。5 月 4 日家属得到通知,人已死亡。直到 5 月 11 日公社只好抵押房屋借四万元、派出所又出三万元,计七万元才将骨灰从北京运回老家。 

迫害责任人与单位:

湖北房县看守所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6/28/12609.html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1/6/29/11784.html

——————————————————

案例25 丁文(340)

丁文生前照片

受害人:丁文(Ding, Wen),男,30 岁左右,湖北十堰人,法轮功学员。 
酷刑致死地点:湖北省十堰市张湾洗脑班 

受害人:罗飞鸣(Luo,Feiming),女,64岁,家住茂名市茂南区袂花镇,教师,法轮功学员。
酷刑致死地点:

案情简单描述:
2000 年冬天,丁文因学炼法轮功被湖北省十堰市张湾洗脑班非法关押并遭到多次毒打,在寒冷的天气中,被强迫做俯卧撑、跑步、站军姿等,使他胃痛、呕吐,身体遭到严重摧残。丁文为了抗议非法关押迫害,开始绝食。 

2001 年 2 月 19 日丁文绝食期间,在张湾洗脑班严巨东、夏宝忠、张湾分局闵天祥的指挥下,打手黄承军、伏保安将丁文拖到二楼卫生间毒打,丁文被打得胃出血,并且夜晚不让他睡觉,反铐在卫生间的水管上,折磨了 2 天。 

2001 年 3 月底,丁文再次被殴打,被逼得从窗口跳下以逃脱毒打,腰部严重摔伤,被送回单位。 

2001 年 8 月底,红卫片的警察又把在老家休养的丁文送进张湾区洗脑班。9 月份,警察把他关在一个小房间进行严刑逼供,采取“背宝剑”、殴打、灌酒、灌醉后灌醋,连续折磨了 5 天,后又送往看守所。2001 年 10 月份,再次将丁文押回洗脑班。2002 年 1 月 14 日丁文被迫害致死。  

迫害责任人与单位:

湖北省十堰市张湾洗脑班 
湖北省十堰市张湾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严巨东  
湖北省十堰市张湾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夏宝忠 
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公安分局政保科科长 闵天祥 719-821-2754 
湖北省十堰市  打手 黄承军 伏保安 
湖北省十堰市看守所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2/2/5/24410.html 

英文版: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2/2/7/18501.html 

——————————————————

案例26 邱平安(297)

受害人:邱平安(Qiu,Pingan),男,54 岁,襄樊市法轮功学员。 
酷刑致死地点:襄樊市劳教所  法教班 

案情简单描述:
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而被拘捕并遭受残酷折磨,于 2001 年 11 月 22 日凌晨三时去世。 

2000 年 10 月份为法轮功进京上访,被当地公安抓回关押在襄樊市第一看守所。在没有任何法律程序下,被非法判处劳教一年并送沙洋农场。在农场体检因高血压不予接收后,由襄樊市中原派出所警察带回,关押在市内樊城区行政拘留所前后长达 7 个多月。 

消息来源透露,因丘平安在拘留所坚定信仰,被襄樊市“610 办公室”强行送至设在劳教所里的“法教班”强行洗脑。在此期间丘被强迫参加超强度奴役劳动,管教指使犯人对他任意责罚,用尽各种酷刑手段,如“架飞机”、“罚跪”、长时间曝晒以及用竹棒毒打。丘平安为抗议这种长期非法关押和迫害,前后绝食近30 天,在绝食期间仍被强迫参加超负荷劳动。 

严重的摧残折磨致使他瘫痪不起,生命垂危。襄樊市劳教所惧怕承担法律责任,于 11 月 8 日令其家属接回。因襄樊市“法教班”长期非法残忍迫害,致使丘平安身体受到严重摧残,于 2001 年 11 月 22 日凌晨 3 时许离开人世。 

迫害责任人与单位:

襄樊市区号:0710 
襄樊市第一看守所 
沙洋农场 
襄樊市中原派出所警察
城区行政拘留所 
襄樊市“610 办公室”
襄樊市劳教所  法教班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11/28/20512.html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11/26/20438.html 

——————————————————

案例27 沉国焱(920)

受害人:沉国焱(Shen,Guoyan),男,60 岁,嘉鱼县牌洲湾镇法轮功学员。
酷刑致死地点:嘉鱼县第一看守所 

案情简单描述:
因坚持信仰,2001 年 9 月被人告发,被当地派出所警察强行抄家,搜走法轮功书籍,随后他到派出所要书,警察不给。 

9 月底在一次发真象资料时被金维好(原湖北省嘉鱼县牌洲湾镇政法委书记)抓捕,关进嘉鱼县第一看守所,关押期间遭警察严刑拷打,被当胸猛击一拳。受尽各种酷刑折磨,直至全身浮肿,身体极度虚弱,生命垂危,于 2002 年 10 月才被释放。 

2003 年 2 月死亡,与他相依为命的十岁孙子至今还未解决生活着落

迫害责任人与单位:

嘉鱼县第一看守所 
嘉鱼县牌洲湾镇派出所 
金维好:原湖北省嘉鱼县牌洲湾镇政法委书记,现任嘉鱼县企业局局长。电话:138072414860715-6286486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4/4/10/72055.html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4/4/15/47064.html

——————————————————

案例28 张爱姣(430)

受害人: 张爱姣 (Zhang,Aijiao),女 ,39 岁,湖北省仙桃市干河办事处小南村四组村民人,法轮功学员。 
酷刑致死地点: 湖北省仙桃市 610 

案情简单描述:
张爱姣曾患严重风湿性心脏病,四处求医却无济于事。96 年,她开始炼法轮功,并时时处处按照炼功人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性格和脾气有了很大的改变,心脏病也神奇般的不治而愈。 

99年 7 月 20 日政府对法轮功全面镇压。她多次遭到非法关押,并被勒索上万元。全家经常受到市610 和警察的无理骚扰。 
2001年 5 月,张爱姣第三次被仙桃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非法关押长达 136 天,并被勒索数千元。释放不到一个月,仙桃市 610 开始预谋要将她关进洗脑班继续迫害,她只好离家外出打工。警察遂以哄骗的方式到处诱捕张爱姣,并骗得了她丈夫的信任。 

2001年 10 月 24 日下午 5 时左右,张爱姣回家不到几个月的时间,正在家中做饭,突然闯进20 多名警察,在没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扬言要张爱姣跟他们走一趟,并将她强行拉上了警车。晚上 7 时左右,她被关进了仙桃市 610 洗脑班(离仙桃城区10 多公里远的新里仁口镇派出所旧址)。随后进来了 10 多名打手,对她一阵拳打脚踢。徐波和杜小华用一根竹条朝张爱姣脸和头部猛抽,她痛得用上衣裹着头部在地上来回翻滚。打完之后他们将她用手铐铐在一个很高的窗户上,不给饭吃,不给水喝,不准睡觉,不准上厕所。第二天一名好心的工作人员将她铐着的双手放了下来。刚一放下,徐波突然从外面闯了进来,对着张爱姣的头部一脚踢去,接着又连踢了几脚,她此时已失去知觉,躺在地上爬不起来,刚来了1 天的例假再也没有来过。 

为抗议迫害,张爱姣开始绝食。市 610 副主任贺国华(迫害张爱姣的直接责任人)继续指使10 多名人员将她强行按在床上野蛮灌食,她奋力抵制,嘴唇被撬烂。有时被他们用手铐铐在窗户上打点滴。点滴打完后,张爱姣感到四肢无力,胸闷。由于不断的受折磨,她的身体极度虚弱,有时白天他们将她抬到外面的水泥地上,由3 人架着飞跑,跑不动时便拖,一条很厚的牛仔裤都被拖烂了。  

张爱姣的丈夫得知她被关进了洗脑班。要求进去探视被拒。徐波威胁他再说的话,拉进去揍一顿。过了大约半个多月,一位工作人员趁机放他进去。张爱姣的丈夫看到她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昔日身体健康的张爱姣此时只剩一身皮包骨了,为她洗澡时,只见她全身无一处完好,下身和腿部有几十处青紫色淤斑,胳膊和面部等处被竹条抽打的伤疤开始发炎、肿胀。腹部和背心还有明显的脚印痕迹。第二天,她的丈夫找到了村办两级领导,提出了这一迫害事实。并向 610办公室贺国华提出保外就医的请求,但遭到拒绝。 

经过40 多天的折磨和毒打,张爱姣体内多处淤血。由于伤势过重,市 610 怕承担责任,叫她丈夫将人领回,但它们仍未放过对她的骚扰。2002 年 5 月 24 日张爱姣在家中死亡。 

迫害责任人与单位

仙桃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湖北省仙桃市610办公室, 0728-3250415,邮政编码 433000
湖北省仙桃市610办公室主要责任人:郑章国主任,(办)0728-3250413,(宅)0728-3278169,(手机)013807229578
贺国华副主任 (迫害张爱姣的直接责任人),(宅)0728-3231736,0728-8891993 
徐波 工作人员 0728-8882985,杜小华
仙桃市610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7/25/33838.html 

英文版: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2/7/26/24536.html 

——————————————————

案例29 詹炜(334)

詹炜生前照片

受害人:詹炜(Zhan,Wei),男 ,32 岁,70 年出生,军大毕业,湖北应城市邮电局职工,法轮功学员。 
酷刑致死地点:应城市第一看守所(死于家中) 

案情简单描述:
1996 年詹炜开始修炼法轮大法。1999 年 7 月 20 日法轮功遭镇压后,他写了法轮功的真象材料出去张贴,被人告发,从此每天都有公、检、法的人开着小车在他家的门前穿行,电话被监控,公安政保科不断到他们家骚扰。 

城关派出所的所长曾无理的将詹炜抓到派出所,要他写诬蔑法轮功的材料,他不写,就将他非法拘留了 15 天,经家人保释,交了 300 元钱才回家,也没开收据。 99年10月因张贴揭露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传单和传递法轮功真象资料遭非法关进了第二看守所。他绝食抗议,后又转到第一看守所,并非法判处劳教一年。  

在劳教所里,管教要他睡地上,这时已是冬天,他的手被冻烂,管教并用铁丝刺他的手指头,并且不让他吃饱。他未婚妻觉得做好人不应该被关押,就去北京上访,结果他未婚妻也被关押。  

2001年 10 月 2 日,詹炜到天安门城楼高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 被北京天安门警察抓捕。应城市公安和他单位去北京领人,北京警察向他单位要了一万元钱才让他们把人带回,非法关押在应城看守所。在看守所里,他们给他上脚镣、手铐不让他炼功。他坚决抵制迫害,绝食抗议,前后达 80 多天。期间遭到警察的吊打,棍棒板抽打,并将他按在木板上强行灌食,致使他的内脏受到损伤。詹炜被折磨的奄奄一息,才被送往医院。在送往医院的前一刻,应城市公安局政保大队大队长何建设疯狂的毒打詹炜,用脚猛踢他腰部、背部,在送医院的路上仍不断的殴打,口口声声要将他打死。到医院时,他们看到詹炜生命极度危险,为了推卸责任,晚上 8 点钟通知他家人接回。回家时已经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拉的尿里带血块。三天后,2002 年元月 23 日下午 13 时,他终因身体受到残酷摧残而离开人世。 

应城市公安局为了封锁消息,强行把詹炜的遗体送入应城市火葬场,并派警察把守。

备注 
詹炜在弥留之际,他向家人讲述了迫害他的凶手,还没讲完就永远地闭上了双眼。

迫害詹炜的凶手:政保大队长:何建设 看守所:汤 xx,陈 xx。(所长) 
公安局:刘洪烈,陈俊杰,周尚志,聂心山,周涛,詹学华,何忠平 0712── 3591790 13971940799 

迫害责任人与单位:

湖北应城市第一看守所 
汤竹青——湖北应城市第一看守所所长: 712─3229-088(家) 
宋 江——湖北应城市第一看守所指导员:712─323-8953(家) 
应城市公安局总机: 712─322-2123 
周尚志——公安局局长: 138-7291-888(手) 
程俊杰——公安局副局长:警号 082688,712─322-8428(家) 
詹华学——公安局警察: 712─322-0900(家) 
聂幺山——公安局警察:警号 082657,139-71940-576(手) 
何霞江——市委书记 
程俊杰——公安局副局长 
刘江烈——市政法委书记:712─322-2239 
何建设--应城市公安局政保大队大队长 
徐学明——“610”办公室主任 
周 涛——政保科 
城关派出所所长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3/5/17/35812.html

英文版: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2/2/5/18427.html

英文版: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2/1/27/18164.html

英文版: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2/1/31/18293.html

中文版: http://library.minghui.org/victim/d334.html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3/5/6/49730.html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2/1/29/24004.html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2/1/26/23843.html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1/30/24063.html 

——————————————————

案例30 桂训华(413)

桂训华生前照片

受害人:(Gui, Xunhua),男,1964 年出生,38 岁,湖北黄梅县小池镇新河村人,任该村会计,法轮功学员。 
酷刑致死地点:江西省九江市公安局庐山分局(死于家中) 

案情简单描述:
桂训华,学炼法轮功以前身患乙肝多年,病情十分严重,多方求医无效,学炼法轮功后,身体迅速康复。1999年 7 月中国政府打压法轮功时,桂训华三次赴北京上访,三次被黄梅县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折磨。后来桂训华的单位迫于压力,将他开除。


2000年 2 月 29 日小池镇派出所将桂训华非法绑架关押,他的妻子也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家中还有三个年幼的孩子。最后家属交了高额保证金,桂训华才被放回。

2002年 3 月 11 日小池镇派出所、江西省九江市公安局庐山分局及 610 办公室的警察,在桂训华自己开的旅社内将他绑架,并将制版设备全部抄走。桂训华坚决抵制非法迫害,警察在众目睽睽之下将他打晕拖进警车,带到庐山分局非法审讯、关押。桂训华的家属要求探视,均遭到无理拒绝。 

2002年 5 月 30 日桂训华的家属接到镇派出所通知,说要『取保就医』。家属于5 月31 日到庐山分局办完手续后,警察才告知:人在医院治疗。他的家属急忙赶到医院,看到桂训华接着氧气筒、不能说话、不认识人。原本 180 多斤的身体被迫害得枯瘦如柴、嘴角流着血水,小便处插着导尿管往下流着血水。医护人员告诉家属,桂训华5 月 28 日被送往医院时,已经昏迷不醒。身上还着 20 多斤重的脚镣和手铐,经医护人员要求才打开。5 月 30 日桂训华已奄奄一息,毫无生还可能。警察为了逃避责任,令医院用药物维持一天,直到家属将他领出医院为止。 

2002年 6 月 1 日凌晨,桂训华在家中死亡。两日后,遗体由九江市公安局拖到九江市火化。桂训华的遗体停放在家中期间及下葬过程,警察均严密封锁消息,戒备森严。 

迫害责任人与单位:

黄梅县第一看守所  
湖北黄梅县小池镇派出所 
湖北黄梅县小池镇新河村 
九江市公安局 
江西九江市公安局庐山分局 
610 办公室 

中文版:http://media.minghui.org/gb/case/guixunhua06222002.html 

中文版: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2/6/22/32185.html 

中文版: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8/21/35296.html 

英文版: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2/6/24/23434.html

英文版: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2/8/24/25700.html

——————————————————

案例31 梅中全(493)

受害人: 梅中全(Mei,Zhongquan),男 ,61 岁,湖北武穴市人,武穴团山仰福寺僧人。 
酷刑致死地点:

案情简单描述:
梅中全,俗家武穴太平乡邢园村梅大垸。出家后一直在武穴团山仰福寺为僧。因为修炼法轮功,2001 年春天被武穴市佛教协会的政治打手伙同国安大队警察徐学文绑架到武穴市拘留所洗脑班进行迫害。期间梅中全曾绝食 9 天抗议非法关押,数月后被释放。  

后因无庙存身,只得四处云游,几个月后因为在安徽一寺庙门口炼功被当地公安绑架,随后被武穴警察带回,关进武穴市党校洗脑班,期间因洪法遭到警察袁少雄毒打,后经俗家朋友出面保释。  

2001年 11 月 8 日梅中全到武穴公安局要回被扣押的书籍,又被警察徐学文送进武穴洗脑班。他多次绝食抗议非法关押,遭到“610”人员的欺侮和恐吓。一次,他正打坐炼功,“610”人员和田镇派出所指导员周青山(警察)合伙施暴,将他从床上拖到地下。又一次同室功友遭管教陈藕生折磨,梅中全劝了两句,一并遭毒打一顿。由于长期关押和折磨,又无换洗衣物,加上伙食极差,他健壮的身体一天天衰弱,终于病倒在床。同室功友多次向管教反映,管教说他是装病。经过几个月的摧残,公安 610 系统见梅中全不放弃信仰,将他转入另一秘密地方进一步迫害。19 天后,2002 年 9 月 26 日梅中全不治身亡。

迫害责任人与单位:

安徽省公安局 
武穴市公安局 
湖北武穴公安局局长岳阳 手机:13971718688 
武穴市“610”办公室 
武穴市佛教协会
国安大队警察徐学文 
武穴市拘留所 
武穴市拘留所洗脑班 
武穴市拘留所洗脑班管教陈藕生 
武穴市党校洗脑班 
警察袁少雄 
武穴市田镇派出所指导员周青山(警察) 

http://library.minghui.org/victim/d494.htm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2/11/21/39826.html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2/10/30/28228.html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2/11/22/28960.html

——————————————————

案例32 陈香(510)

受害人:陈香(Chen,Xiang),女,50+岁,黄石市法轮功学员。 
酷刑致死地点:

案情简单描述:
1997 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身体变得健康了。 

2000 年 4 月 18 日,她只身来到天安门广场打开“法轮大法好”横福,被警察抓捕,非法关押在黄石市第一看守所。管教在监视器上看到她散盘坐在铺板上,认为她炼功,给她戴上脚镣。她身受迫害,身体状况恶化,每天需要大口大口出气,并吐痰,晚上几乎不能入睡,戴上脚镣后每天只能一天到晚坐在床边。两天后双脚浮肿,脚镣卡进肉里。后来犯人怕她出危险,叫来管教,才把她脚镣拿下去,关押半个月后强迫家属送来 2000 元钱接回。 

回家后,警察以每月 200 元为诱饵买通她邻居 24 小时监视她。在所谓敏感日,有公安专门在她家附近监视。 

2000 年 7 月,因怕她再次进京上访,强行抓到黄石市庆堂湾看守所关押半个月,后由一位同修出钱接回。 

2001 年,610 警察在她家附近监视多日后,把她强行抓至华新宾馆威逼,恐吓她说出其它流离失所的学员下落,一无所获后将她放回。 每次黄石市非法举办洗脑班,就把她抓去。由于长期遭受迫害,于 2002 年 9 月8 日死亡。 

迫害责任人与单位:

黄石市第一看守所 
黄石市庆堂湾看守所 
黄石市 610 警察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2/12/11/40773.html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2/12/16/29786.html

——————————————————

案例33 舒祖四(986)

受害人:舒祖四(Shu,Zusi),男,家住湖北通城县上阔田,法轮功学员。 
酷刑致死地点:

案情简单描述:
因坚持信仰,2000 年 7 月的一天,他正在田间劳动,被不法人员非法劫持。 
他们不由分说,没办任何手续,便把他抓上车,随后以所谓“扰乱社会秩序”罪,把舒祖四关进了牢房。并没日没夜的残酷拷打他,看人已经被折磨得不行了,为推卸责任才放他回家。舒祖四回家后仅几天就伤重去世了。 

迫害责任人与单位: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6/20/77493.html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4/7/18/50359.html

——————————————————

案例34 曾宪娥(237)

受害人:曾宪娥(Zeng,Xiane),女,36 岁,湖北省十堰市顾家岗工商银行职工,法轮功学员。 
酷刑致死地点:沙洋劳教所 

案情简单描述:
2000 年 12 月 15 日曾宪娥去北京为法轮功事件上访,回来后被非法劳教,送到 沙洋劳教所,关在“严管班”。 

2001年 8 月 1 日,曾宪娥弟弟去看她,当时精神还很好。8 月 2 日下午 3 点,曾宪娥的丈夫到劳教所时,管教说她有病住医院了。  

2001年 8 月 3 日上午 7 点,劳教所通知家属曾宪娥因心脏病已死亡。家属赶到医院,把她从冰柜推出,她的衣服是新的,头肿得很大,双手紧攥在一起,身体是软的。但劳教所不准曾宪娥的家属查看身体及拍照,连带来的法医要鉴定遗体及将遗体送回十堰也被拒绝,劳教所并要家属不准将此事透露出去,尸体直接在沙洋就被火化

迫害责任人与单位:

沙洋劳教所 
严管班:0724-4066454 

中文版: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8/11/14634.html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1/8/8/12789.html

——————————————————

案例35 赵子初(502)

受害人:赵子初(Zhao,Zichu),男 ,50 岁左右,湖北武穴市龙坪镇人。 
酷刑致死地点:武穴市第一看守所 

案情简单描述:
赵子初因学炼法轮功,被警察强行绑架到武穴市第一看守所。在监狱里被摧残得骨瘦如柴。2001 年 7 月连吐鲜血不止,看守所才放他回家。最后终因伤势太重, 不治死亡。 

 

迫害责任人与单位:

武穴市第一看守所  

中文版: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2/11/24/39952.html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2/11/22/28960.html

——————————————————

案例36 宋玉莲

受害人: 宋玉莲(Song,Yulian),女,52 岁,湖北省襄樊市棉纺厂退休职工,法轮功学员。 
酷刑致死地点: 襄樊市人民路派出所 武汉市女子监狱 

案情简单描述:
宋玉莲以法轮功的要求做好人,是厂级劳动模范。 

2002 年 10 月被襄樊市人民路派出所(原襄棉集团保卫部)以所长韩科军为首的警察绑架到武汉市女子监狱进行迫害,非法判刑 3 年,春节前,有消息说她被逼疯了,但有人说她被折磨得脱了人形,警方让她家人领人回家,亲属一看,人都成了那样,拒绝领回。 

2004 年元月消息,宋玉莲被迫害致死。家中只有一个女儿。 

迫害责任人与单位:

襄樊市人民路派出所(原襄棉集)团保卫部所长:韩科军(国安)手机:13972216966 
武汉市女子监狱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4/4/3/71568.html#chinanews-04032004-3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4/3/12/69744.html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4/3/15/46078.html

——————————————————

案例37 吴明芳(433)

受害人: 吴明芳(Wu,Mingfang),女,36 岁,湖北省随州市法轮功学员。。
酷刑致死地点:

案情简单描述:
先前曾患皮肤癌,1998 开始修炼法轮功,很快就达到了身体健康。 

2002 年 4 月 20 日,吴明芳在均川发法轮功真象资料遭举报,被关进随州第二看守所 15 天。 

5 月 7 日,她在市内龙门街挂横幅被举报,送至随州市第二看守所。在关押期间她与其它学员集体绝食抗议迫害,7 天后被释放。 

放出前经省公安、市公安、看守所、610 等多个机关 10 余人多天观察,确认有生命危险,为推掉责任才将她放出。回去当天就昏死过去,身体处于极度危险状况,时常昏倒,家人将其送医冶疗,于 2002 年 7 月 18 日清晨去世。 
身后剩下几岁的孩子和年迈父母。 

 

迫害责任人与单位:

湖北省随州市第二看守所 
湖北省公安 
湖北市公安 
市 610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2/7/31/34110.html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2/8/3/24808.html

——————————————————

案例38 宋万学(135)

受害人: 宋万学(Song,Wanxue),男,48 岁,湖北省黄石市丰山铜矿退休职工,法轮功学员。 
酷刑致死地点:冯家山铜矿保卫科 

案情简单描述:
2000 年第二次为法轮功去北京(和老伴一起)上访后,被警察、冯家山铜矿保卫科从家中带走;2001 年 1 月 20 日家人被通知去领骨灰盒。  

 

迫害责任人与单位:

冯家山铜矿保卫科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2/6/7761.html#3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1/2/9/4695.html

——————————————————

案例39 沉德明(509)

受害人:沉德明(Shen,Deming),男 ,29 岁,湖北省仙桃市人,法轮功学员。 
酷刑致死地点:深圳市九街村看守所 

案情简单描述:
1999年 7 月法轮功遭镇压后,沉德明两次赴京上访。 

1999年 11 月沉德明在国家信访办上访时被无理关押,后被仙桃市接回,随即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沉德明受到身心的双重折磨。30 多天后,经家人援救,被索要6000 元,内判劳教一年,监外执行。 

之后,沉德明在深圳打工期间,因散发法轮功真象资料,被劫持在深圳市九街村看守所,半年后放出时已精神失常。人也被摧残得皮包骨头。2001 年 9 月 8 日逝世。 

迫害责任人与单位:

北京信访办 
湖北省仙桃市看守所 
深圳市九街村看守所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2/12/7/40571.html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2/12/10/29579.html

——————————————————

案例40 徐玉凤(780)

徐玉凤生前照片

受害人:徐玉凤(Xu,Yufeng),女 ,46 岁,湖北省咸宁市人,咸宁市装饰公司职工。法轮功学员。 
酷刑致死地点:

案情简单描述:
2003年 10 月 8 日晚 10 点左右,咸宁市温泉岔路口派出所七、八个警察闯到徐玉凤家,想将她强行带走。当时派出所并没有向她单位或家人出示任何证明,后来在她丈夫和单位领导的一再要求下才出示工作证。徐玉凤见他们来者不善,跑到房内将门反锁。她家人在警察逼迫下拿钥匙开门,想将她带出来,她准备从窗户顺布条滑到楼下,仓促间从六楼重重摔了下去。家人将她送医抢救不治身亡。  

10月 9 日晚上,多名警察强行将徐玉凤的遗体抢去火化。 

咸宁市公安局办公室(0715-8256-471)一人员日前承认徐玉凤是在该局警察抓捕她的过程中从楼上坠下死亡。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追查国际)据此立案调查。 
咸宁市只有一个行温泉开发区公安分局的值班警察向调查人员证实了事件的发生过程(1)。除了温泉开发区公安分局及所属岔路口派出所、一号桥派出所、三号桥派出所外,咸安区公安局所属永安派出所的值班警察(2)和主管此案的所领导(3)、南山派出所值班所长(4)也向调查人员承认了他们派出所出警参与抓捕法轮功学员及被捕学员被关押在看守所的事实。直接指挥参与此案的咸安区公安局政保大队的一位值班女警和后来的一名官员矢口否认徐玉凤的存在,但没有明确否认抓人和抓人致死的事实(5)。  
咸安区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肖传家在听清楚了“追查国际”的名称后立即挂断电话(6)。  
根据以上调查结果,确认湖北省咸宁市一名法轮功学员徐玉凤被迫害致死及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抓捕关押的事实。

注一:(1)-(6)均有被调查人员的证词记录。 
注二:为保护向“追查国际”提供证据的有关人员,此公开报告未公布所有涉案人员的姓名。 
政区,就是咸安区。另外还有一个温泉开发区。  

迫害责任人与单位:

咸宁市温泉开发区岔路口派出所 
咸宁市咸安区公安局暨局长、党委书记肖传家 
咸宁市温泉公安分局暨局长:宋瑞生 
咸宁市咸安区公安局政保大队 
咸宁市温泉公安分局所属岔路口派出所、一号桥派出所、三号桥派出所等; 
咸安区公安局所属永安派出所、南山派出所等。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3/11/15/42264.html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3/11/1/41861.html

中文版: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3/10/18/59037.html 

中文版: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3/10/19/59108.html 

——————————————————

案例41 陈彩霞(231)

受害人:陈彩霞(Chen, Caixia)),女,40 岁,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人,某信用社职工,法轮功学员。 
酷刑致死地点:

案情简单描述:
1999 年 7 月 20 日陈彩霞到湖北省政府上访澄清法轮功真象。回来后,被她的单位某信用社除名,之后,又改为留厂察看。这段期间信用社只发给陈彩霞基本生活费并剥夺她所有的权利,每天干着如打扫厕所等又苦又脏的差事。 

2000 年 6 月 24 及 25 日陈彩霞到青年广场炼功,被东岳分局非法拘留一个月后,被信用社无理开除公职。

2000 年 12 月中旬,陈彩霞依照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为法轮功事件进京上访,12月 17 日晚间 6 点左右,被北京警察无故抓捕非法关押在十堰市公安局驻京办公室。 

12 月 21日上午由十堰市公安局驻京办警察沙××将陈彩霞送交十堰市来接押法轮功学员的人,打算将她押回十堰市公安局处理。12 月 22 日凌晨,陈彩霞为了逃离公安局的迫害,在河南省境内从火车上跳下,当场死亡。 

迫害责任人与单位:

湖北省十堰市东岳分局 
北京十堰市公安局驻京办公室 
北京十堰市公安局京办警察沙×× 
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 

中文版: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1/7/19/13651.html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1/7/29/12611.html

——————————————————

案例42 郭华凤(588)

受害人: 郭华凤(Guo, Huafeng),女,30 多岁,湖北公安县车桥厂人,法轮功学员。 
酷刑致死地点:

案情简单描述:
郭华凤被长期非法关押摧残,身体极度虚弱,前不久被放出后,健康状况继续恶化,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公安县 610 办公室一名男子于 2003 年 3 月 7 日拒绝谈郭华凤死亡详情,仅承认: “郭华凤,死了,死了。”  

迫害责任人与单位:

湖北省公安县 610 办公室 

中文版: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3/3/10/46161.html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3/3/12/33219.html

——————————————————

案例43 宋华平(442)

受害人:宋华平(Song,Huaping),男 ,43 岁,湖北省应城市人,法轮功学员。 
酷刑致死地点:应城市第一看守所 

案情简单描述:
宋华平曾先后六次被非法关押。最后一次被非法关押在应城市第一看守所,后被迫害得生命垂危,警察怕承担责任,才将其送回家,回家一个多月后,于 2002年7 月 31 日去世。

应城市政法委人员日前证实了宋华平的死亡,并承认宋华平仅仅是因为散发法轮功真象传单而被关押,但否认此种行为是迫害。 

应城市人民医院一工作人员也于日前证实宋华平 7 月 31 日死于该医院,但表示不能说,让记者通过其它渠道了解。 
因应城市官员一直严密封锁消息,迫害详情不知。 

迫害责任人与单位:

应城市第一看守所 

中文版: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8/21/35301.html  

英文版: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2/8/22/25618.html 

——————————————————

案例44 张克燕(919)

受害人: 张克燕(Zhang,Keyan),女,23 岁,湖北省嘉鱼县牌洲湾镇人,法轮功学员。 
酷刑致死地点:嘉鱼县第一看守所 

案情简单描述:
2000 年 5 月,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被抓,关进嘉鱼县第一看守所,在关押期间受到残酷迫害,被折磨得多次吐血,直至生命垂危才被送入嘉鱼县人民医院治疗,看守所警察怕担责任,随后将她送回家中。但牌洲湾镇 610 不法官员金维好(原湖北省嘉鱼县牌洲湾镇政法委书记)仍不罢休,多次到其家中骚扰,强行抢走一车木制沙发,对她非法罚款 3610 元。2002 年 3 月张克燕被迫害致死。 

迫害责任人与单位:

嘉鱼县第一看守所 
牌洲湾镇 610 办 
金维好:原湖北省嘉鱼县牌洲湾镇政法委书记,现任嘉鱼县企业局局长。电话:138072414860715-6286486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4/4/10/72055.html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4/4/15/47064.html

——————————————————

案例45 赵迎凤(159)

受害人:赵迎凤(Zhao,Yingfeng),女,65 岁,湖北省襄樊市襄轴退休职工,襄轴炼功点辅导员。 
酷刑致死地点:

案情简单描述:
2000 年 3 月份,襄城分局某警察多次找她,逼其放弃对法轮功信仰,说:你不放弃法轮功,停你退休金,你老伴下岗,小孩不能上大学,……襄轴派六个人“帮教”她一个,将赵迎凤迫害致死。 

迫害责任人与单位:

襄城分局警察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2/23/8263.html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1/3/1/59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