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国际全面收集已经或计划出国的迫害法轮功的犯罪者名单和罪证的公告

2017年3月28日

自1999年来,由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犯罪集团,利用国家机器在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特别是,用大量活摘器官的方式,对法轮功学员实施了群体灭绝性大屠杀。这场迫害是在中共官方的秘密组织和保护下, 在司法系统和军队、武警、地方医疗机构相互配合下进行的系统犯罪。

据追查国际全球监视追踪系统长期调查,大量涉嫌罪犯不断出国访问,或移居海外,或将其家人和非法所得资产转移海外,为其日后逃匿所用。

2016年底,美国国会通过了全球马格尼斯基人权追责法并正式成为法律,补充了原有相关法律的不足,为全面追责迫害法轮功的嫌犯提供了更充足的法律依据。

为此“追查国际”特别呼吁全社会正义人士

协助我们监视追踪中国大陆省、地、市、县参与迫害法轮功,包括但不限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凶手(相关的警察、移植手术的医生、器官中介人等)和负有直接责任的中共各级官员;收集并及时向本组织举报这些人员出国访问的信息和他们在海外亲属及其财产逃匿的情况。

举报内容 

请注明出访嫌犯的姓名、性别、年龄、职务和主要特征(有照片最好),其已经移居、已经或将要出访的国家、城市;以及出访时间和原因;有无海外不法资产和商业活动等信息。请将这些信息直接投寄本组织的举报信箱,或通过其他可靠渠道转交。

追查国际已经立案的追查名单:76,132涉嫌犯罪者名单,35,551责任单位。

追查国际追查名单于2004年12月9日首次发布以来,共发布了九批。截至2016年7月10日,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被追查国际立案追查取证的名单总计:责任单位35,551个,责任人76,132人。其中“610”系统7,716人, 政法委9,816人;涉嫌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器官的医生9519 人,891 医疗单位。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65737

全球监视追踪系统

由追查国际协调多个人权团体和个人建立的“全球监视追踪系统” ,分布于110多个国家近500个城市的网络系统,有效地监视、追踪定位在中国大陆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党政官员,协助司法起诉,帮助受害人在罪犯出国期间及时对其采取法律行动。包括对江、罗、曾、刘、薄等中共高官的多起司法起诉,使参与迫害的中国党政高官包括江在内,出访期间不敢公开走正门。如,原甘肃省委书记苏荣,面对在赞比亚的法轮功学员对他的起诉不敢出庭接受法庭调查,而选择了以非正式方式从其他国家绕道悄悄逃回中国。

成功地对舆论界打手原武汉电视台台长赵致真、原中科院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组长郭传杰、原吉林省委副书记610头目林炎志、广东省劳教局局长施红辉等人,在其出访期间定位、起诉和送达法律文件。    

与此同时,全球监视追踪系统还负责追踪收集涉嫌迫害法轮功主要罪犯,在海外的资产和家人逃匿的分布情况,以备用于将来经济冻结赔赏和对其家人协同犯罪的全面清算,给邪恶以全方位震慑, 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常短,追查到底,让邪恶无路可逃!

我们的原则是

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在此,我们告诫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们: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347-448-5790;传真:347-402-1444
邮址:P.O. Box 84,New York, NY, 10116 USA
举报信箱: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387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