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法院非法判刑法轮功学员孙同庆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7年5月6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法轮功学员孙同庆,男,40岁,家住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礼化街。2016年5月6日 因购买了一台电脑主机,请朋友给主机做系统时,被蹲坑的双城公安分局警察野蛮非法抓捕到双城拘留所,警察把孙同庆身上所有的钱物全部搜光。孙同庆在拘留所反迫害绝食8天后,被送到双城看守所刑事拘留。孙同庆被非法关押6个月后,哈尔滨市双城区检察院办案人张振庭拿着起诉量刑建议书到看守所,称要判孙同庆3年以下徒刑,让孙同庆签字,被拒绝。2016年12月9日,孙同庆被非法关押8个多月后,双城法院在没通知家属及律师,在没有任何一位旁听人员的情况下,非法开庭,法庭上只有法官胡业林,2个陪审员,2个法警,1个警察和公诉人张振廷,张振庭因孙同庆被“劳教2次”而“从重处罚”;因孙同庆当庭提出炼法轮功做好人无罪时,公诉人张振庭则当庭辱骂孙同庆,并威逼孙同庆:再说法轮功,判你7年!法庭主法官胡业林没说话。诬判孙同庆5年的判决书送达后,孙依法提出上诉。2017年4月初,哈尔滨市中级法院对孙同庆被冤判的案件,做出了退回检察院补充侦察的决定。择日进行二审开庭审理。 1999年江泽民下令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后,孙同庆屡遭迫害,分别在2000年和2002年被非法劳教1年和3年。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政法委书记王小溪,政法委副书记,市“610”办公室主任刘英辉;双城区政法委书记郑义;双城区“610办公室”主任姜宏伟;双城区公安分局局长刘玉斌、赵凤海(原任),国保大队长肖继田,国保警察朱彦臣、吕宏军;双城区检察院检察长王景侠,公诉科科长张振庭;双城区法院院长王葳、刑事庭庭长夏元祥,副庭长胡业林(庭审法官);双城看守所副所长吴晓波;双城拘留所。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 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 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