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迫害法轮功学员李芳兰、万菊花等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2年10月21日

自1999年7月以来,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李芳兰,女,55岁左右,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法轮功学员。因中共迫害法轮功,她多次被罚款、拘留,被非法劳教2次,第2次在被非法劳教3年期间,李芳兰遭到强行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等酷刑折磨,致使她失忆、精神恍惚、全身疼痛、满头白发。2012年7月23日,李渡派出所所长支玉华等人闯入她家,非法抓捕并对她抄家,当时,李芳兰的身体尚未恢复。李芳兰被非法劳教1年半,目前在江西省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7月23日被非法抓捕、抄家的当地法轮功学员还有吴春玲,女,45岁,被非法关押在南昌县洗脑班迫害,9月初才被释放回家;万菊花,女,65岁,被非法拘留在进贤县看守所。期间遭到非法审讯、逼供;邹六美,女,61岁,7月24日中午被警察诱骗非法抓捕、抄家。邹六美的丈夫多次到国保大队要人,大队长韩国昌声称说要走法律程序。2013年2月1日,进贤县法院以持有法轮功真相资料为由,对两位老年妇女万菊花、邹六美进行非法庭审。在2月1日的非法开庭的前几天,邹六美的大儿子因为母亲要被非法庭审,伤心过度,突发身体不适,送医院治疗,因医疗事故死亡在手术台上。邹六美的丈夫要求法院让邹六美和儿子见上最后一面,但被当地公安局的拒绝。邹六美现在已被迫害的家破人亡。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政法委吴姓副书记;进贤县“610办公室”曾志成,副主任章国文吴丽帧;进贤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原大队长邬建华、现任大队长韩国昌,警察陆钟毓付兵;李渡派出所所长支玉华、副所长彭龙印、警察姜金平雷显标;进贤县检察院公诉人张代平;进贤县法院法官毛国忠;进贤县看守所。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做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upholdjustice.org/http://www.zhuichaguoji.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