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广东省省长朱小丹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通告

2014年9月20日
简体字A4版
简体字Letter版
朱小丹,1953年1月出生,现任广东省省长。自1999年7月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学员实行群体灭绝性的迫害以来,广东省一直是迫害法轮功和涉嫌大量活体 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严重地区。朱小丹历任广东省省委省政府要职,对广东省被迫害致死、致残、致精神失常、被失踪、被酷刑折磨的法轮功群体负有不可推卸的 责任。

1999年7月朱小丹时任广州市委副书记、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副组长,亲自参与销毁法轮功印刷品,在焚毁法轮功书籍的现场,朱小丹扬言,“必须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和部署,立即采取行动,全面清查、收缴法轮功出版物。”并要求各部门采取措施,查处3个印制法轮功书籍的印刷厂。当时被销毁的法轮功出版物共达4.7万册。

2001年2月27日,朱小丹以广州市委副书记身份在广州市宣传部长会议上讲话,把“深入揭批法轮功”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并煽动群众,“打一场围歼法轮功的战争”。对于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朱小丹要求有关部门“认真做好法轮功的思想转化工作、吸取同法轮功斗争的经验”等。

据不完全统计,仅1999年到2002年的3年多时间,广州市至少有13名法轮功学被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郝润娟,女,28岁,2002年2月25日被非法抓捕后,连续3天在白云分局景泰派出所被毒打,没有水和食物。2月28日,郝润娟被非法关押到广州市白云区看守所,22天后身体状况极好的郝润娟被酷刑折磨致死,尸体被“解剖”。郝润娟的家属去认尸的时候,看到的却是“尸体被切成一块一块的,都是血”。问警察为什么要切成一块一块的?警方不但谎称“解剖,看她的死因是什么”,而且还威胁家属说“不准将此事讲出去!”

广东省是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最严重的地区之一,特别是在2000年到2006年间,各种大小不同的医院都在开展人体器官移植。其中广州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中山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等移植数量巨大,却没有明确解释器官来源。

追查国际特此对朱小丹立案追查,呼吁海内外掌握朱小丹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证据者及时与追查国际取得联系。

追查国际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在此,我们告诫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们: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 NY 10116,USA
举报信箱: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387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