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香港“青年关爱协会”、“新界居民妇女联合总会”、“正义之声”、“香港慈爱协会”、“和谐友好协会”滋扰香港法轮功的通告

2017年5月6日

2017年4月23日,为了纪念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中南海和平理性上访18周年,约800名香港法轮功学员在中环爱丁堡广场举行集体炼功。然而法轮功学员祥和平静的炼功场面,却受到场外红色组织的超大声浪滋扰。

现场参与滋扰的红色组织有“香港青年关爱协会”、“新界居民妇女联合总会”、“香港慈爱协会”。这些组织的成员不仅高声辱骂法轮功,还悬挂大量诽谤诬蔑法轮功的旗帜和标语,更甚者还有一个约60人组成的所谓“青关会管乐团”,专门高声演奏中共的“洗脑”红歌,用以干扰法轮功学员炼功。其滋扰声浪之大,远至国际金融中心都可以听到,令路人侧目。

现场负责指挥的是青关会主席杨江、会长洪伟成以及其他多名头目。这些组织成员身着不同颜色的制服(青关会着红色制服,妇女联合会着粉色制服,慈爱协会着蓝色制服),且每个成员都有编号,他们行动统一,目标明确,专门针对法轮功学员的活动进行干扰。

他们不仅从内地运人,还用中港大货车从内地运来大量诬蔑法轮功的旗帜和标语。他们按人头摆放了数百张凳子,每个凳子上都摆放一个诬蔑展板,让这些临时召集来的民众能够舒服地“抗议”。

除了上述红色团体外,“和谐友好协会”以及“正义之声”等组织,也参与了滋扰法轮功从北角到中联办的游行活动。他们沿途每隔一段距离分批驻扎,滋扰法轮功游行队伍,态度非常恶劣。

这些组织成员名为“自愿者”,实为出资招募的民众,有很多是来自广东、福建等内地省份,其中的管乐团就是来自广东。日前网上已经有“蛇头”在Facebook多个群组里,以每人500元的价格招募人手,图谋5月7日再搞游行滋扰法轮功。4月24日,一名自称“苏梓恩”的疑似“蛇头”在Facebook群组“散工王”上张贴有关信息,声称“即出500蚊现金”、“要大量人”,要有意者留下电话待通知。该人声称已经至少搞过5次收钱游行,更声称是以真名招募,手头上有超过100人帮其开工。

香港青关会、慈爱协会、妇女团、和谐友好协会及正义之声等中共外围组织,打着“关心、慈爱”的幌子,实际上其所为和“关心、慈爱”没有半点关系,其设立和存在的目的完全就是为了在海外参与迫害法轮功。其组织的幕后金主和黑手就是中共党魁江泽民为镇压法轮功而成立的特务机构── “610办公室”和“中共反邪教协会”。

4月23日滋扰法轮功的红色团体:

一,新界居民妇女联合总会  发言人:杨光
社团注册地址:FLAT 18, 29/F, CHING CHAK HOUSE, CHING HO ESTATE, SHEUNG SHUI,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中文地址:香港新界上水清河邨清泽楼29楼18号房

二,香港青年关爱协会  会长:杨江  主席:洪伟成
社团注册地址:香港新界粉岭安乐村安乐门街 11号 燕京大厦 1楼

三,正义之声  发言人:陈学干(香港长乐联谊会副董事长)
社团注册地址:M/F., YEN WAI GARDEN, NO. 22 HEUNG SING STREET, TSUEN WA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中文:香港新界荃湾享成街22号仁蕙苑M楼)

相连组织:香港长乐联谊会
公司编号:1235729
公司名称:HONG KONG CHANGLE ASSOCIATION LIMITED
2010年7月8日使用名称:香港长乐联谊会有限公司
2008年5月8日使用名称:CHINA CHANGLE CLUB (HONG KONG) LIMITED
中国长乐会馆(香港)有限公司
注册办事处地址:ROOM 11, 5/F., ONE MIDTOWN, 11 HOI SHING ROAD, TSUEN WAN, NT, HONG KONG
董事名单:
1.CHAN, HOK KON 陈学干 副董事长     
2.CHENG, HOK WEI 郑学慧     
3.KO, SIU MAN KEVIN 高小文    
4.KO, SIU YING   高小英     
5.KO, YUK TING   高玉鼎   

四.香港慈爱协会
无注册组织

五,和谐友好协会
社团注册地址:FLAT 1620, CHAK FAI HOUSE, TIN CHAK ESTATE, TIN SHUI WAI,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中文:香港新界天水围天泽邨泽辉楼1620室)

这些组织长期以来假冒民意,用金钱招募雇佣军,专门从事反法轮功活动,在香港肆无忌惮地骚扰法轮功真相点,甚至众目睽睽之下公然袭扰香港本地民众及游客,甚至在落马洲出动锯刀,恐吓在场的记者和法轮功学员。多名该组织成员涉嫌故意伤人,然而他们由于受前港府特首梁振英的纵容和庇护,一直逍遥法外。

这些组织的头目与中共关系密切,甚至就是中共的地下组织成员。他们在中共的操纵和支持下,在香港大搞渗透活动,制造假民意,撕裂香港社会,破坏香港稳定。

18年来,法轮功和平理性反迫害,反对中共的残酷镇压,这场正邪较量举世瞩目。那些暗中接受中共指挥、喧闹滋事、破坏社会秩序、侵扰他人的合法活动的人,都受到所在国的情报部门的注意和追踪。他们的身份、背景、来历、移民档案、犯罪记录等等,都被详细地搜集和调查。这些被调查的对象,一旦被判有罪,轻则失去驻在国的居留权,重则入狱服刑。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 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 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