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关于解放军医院一外科专家揭露石丙毅、黄洁夫的调查报告

2021年3月8日

器官移植是1999年后中共军队医院发展最活跃的领域。2008年12月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张雁灵在新华网上说:「1978年,全军只有3所医院能做肾脏移植。现在全军能开展肝脏、肾脏、心脏、肺脏移植和多器官联合移植的医院已经有40所,占全国总数的四分之一。」

而实际情况远非于此,当时曝出在中国一百五十多家部队医院中,绝大部分都开展了器官移植。据中共中央军委上报资料:在2000年以后中国一直占世界活体器官移植总数的85%以上;多名器官移植专家因此升为将军。军、警医院因有器官"资源",成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力军。

中共解放军总医院第八医学中心(原解放军第三〇九医院),2002年4月成立器官移植中心,主任是石丙毅。此时医院已完成肾脏移植2130例,肝移植近600例。

2006年8月6日,中国器官移植网登载三〇九医院器官移植中心快讯:石丙毅个人已做肾脏移植1200余例、肝脏移植111例。2015年在309医院网站上查到,石炳毅个人做1580余例肝移植。

医院移植中心于2006年被解放军总后卫生部任命名为全军器官移植中心,主任是石丙毅;2011年又被总后卫生部命名为“全军器官移植研究所”,所长是石炳毅。

期间,2008年国家卫生部启动的「肾移植科学登记管理系统」(CSRKT,www.csrkt.org)的数据中心是由该院全军器官移植中心承办,负责人是石丙毅。由此可见军队医院在中国大陆器官移植领域的主导作用,三〇九医院和石丙毅所在地位也可见一斑。

鉴于石炳毅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犯有反人类罪行,追查国际组织早已对石炳毅发出追查通告。

在国际社会日益强大压力下,世界越来越多的国家和政要,要求对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进行调查,并对责任人诉诸法律。尽管中共军警医院活摘器官转入地下,并大规模销毁人证、物证,但所犯罪行无法掩盖,更不可能一笔勾销。

本期报告,我们在下面公布出一个封存了5年的调查电话。知情人披露了军队器官移植领军人物石炳毅和中国器官移植界总头领黄洁夫的罪行丑闻。为保护知情人,对此电话调查我们拖延至今公布,并对其身份相关信息做了模煳处理。

电话内容很清晰,电话录音也清清楚楚。在此不再累述。

调查对象:中共解放军某三甲医院外科专家

调查时间:2015年6月29日
 

内容提要

1.石炳毅现在还在换肝;石做过很多,发财了;

2.石在申报院士,别人报两次,他报了三次,今年第三次,而且已经第二轮都过了,这人关系好着了!

3.石炳毅这个人技术很差很差!他做的这些移植脏器,都是请外面的人来做,做了以后做死的很多!做死了以后呢,医院赔钱。做活了都是他的功劳;

4.石能拉到法院的人,能拿到肝源、肾源、心脏、肺脏;

5.这两年少一点,前几年搞得很多;

6.问:我看309这个网上能查到,就是说他个人做了1580多例肝移植?

答:对啊,你想这肝源都哪儿来的?

7.肯定这要爆出来这人就要坐牢房;

8.(和黄洁夫)那都是跟他都是一丘之貉,你信他(黄洁夫)的话啊?一丘之貉!那都勾结都很紧的,那勾结得很紧。都有利益链,都有利益关系;

9.这个国家要组织查啊!你的这些脏器到底哪儿来的对不对?做1500例,你这1500例到底哪儿来的?

10.把这些人追出来了,根底兜出来了。揭露石炳毅,这些脏器哪儿来的?让组织上查,一查就把什么都查出来了,送中央纪委,再一个在媒体上揭露,让群众来揭发,他就完了。

电话内容

调查员:喂!

医 生:喂?

调查员:喂,您好!

医 生:哎,您好。

调查员:您好!打扰了啊。就想问您一下你们医院做肝移植的石炳毅他现在还做不做这手术呢?

医 生:他不但做,而且这个人可了不得,以前都10年了,他以前跟周边县市的这些法院关系都很好,喝酒拉关系,拉通了,人家这些死刑犯的器官,他不但发了财,还做了很多手术。

现在人家报院士,别人都是报两次,他报了三次,今年第三次,而且已经第二轮都过了,这人关系好着了!

调查员:是啊,他第二轮过了这意味着他要评院士了是吗?

医 生:对啊!院士这个别人都两轮过不去,像这个铁道部的部长,你都知道啊,那个现在被枪毙了的部长的总工程师,他也只能报了两次,没有过就算啦。人家石炳毅报了第三次。这个人技术很差很差!他做的这些移植脏器,都是请外面的人来做,做了以后做死的很多!做死了以后呢,医院赔钱。做活了都是他的功劳。而且这个人很厉害,他,关键人家能拉到那些法院的人,熟能拿到肝源、肾源、心脏、肺脏,能拿到人体器官的这些,这些这些器官,这是了不得!这两年少一点,前几年那搞得很多。

调查员:哦,是吗?我看309这个网上能查到,他个人做了1581例肝移植?

医 生:对啊,你想这肝源都哪儿来的,你想?

调查员:对啊,就是死刑犯也没有那么多,咱们国家死刑犯也没有那么多啊?严打也就是一千多两千不到。(医生:这人很了不得!)他自己就做这么多了1580例,他去哪里搞得这些肝?没有那么多死刑犯肝脏他去哪里弄的?

医 生:那,这我不知道。反正,他周边很多,这肯定,这要曝出来这个人可以坐牢房。因为你想想,用死刑犯这些脏器是违法的行为,对吧?这肯定是违法的行为!

调查员:卫生部黄洁夫前几个月接受电视采访的时候说了,那个~

医 生:黄洁夫那跟他都是一丘之貉,你信他的话啊?一丘之貉!那都勾结都很紧的,那勾结得很紧。都有利益链,都有利益关系。你以为~

这个国家要组织查啊!你的这些脏器到底哪儿来的对不对?做1500例,你这1500例到底哪儿来的?

调查员:你说的对,你说得太好了!

医 生:一个一个去查,那你交代出来,那最终就问了,我跟你说,这些事情啊你们要真得跟中央纪委举报,或在媒体上你们揭露他就行了。这些事情在底下说不清,啊。

你把这些人追出来了,根底都出来了,对吧?石炳毅你就把他揭露出来,这些臟器哪儿来的?让组织上查,一查就把什么都查出来了,你们就没打准,你们一个要往中央纪委那送,要揭露。再一个在媒体上揭露,让群众来揭发,他就完了。好吧,再见!

(录音下载:M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