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国家犯罪

发表于2015年10月15日洛杉矶反迫害集会
2015年10月15日
简体字A4版
简体字Letter版

追查国际经过9年多的调查,得出结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江泽民发起由中共主导的国家犯罪!中共以江泽民为首的犯罪集团,利用整个国家机器,包括军队、武警、司法系统和医疗机构等,在全国范围用活摘器官做移植的方式,大量虐杀法轮功学员,数量惊人!犯下了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把中国社会地狱化,把人魔性化。

一、江泽民下令、军队主导的国家犯罪

追查国际通过上万通电话调查,采集到两千多个电话录音证据,通过对全国865家开展器官移植的医院,以及9500多名医生的几十万份公开媒体报道、医生论文、医院网站备份和数据库资料的系统搜索和分析,获取了上万条证据。(部分录音下载:MP3MP3MP3

其中,报告中呈现1628条资料证据和60个调查录音证据。包括,对五名中共政治局常委、一名军委副主席、政治局委员、国防部长、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长、活摘现场持枪警卫、多名政法委高官、红十字会器官捐献办公室职员和30多个医院的移植医生等的录音证据。

大量证据共同指证: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江泽民发起由中共主导的国家犯罪。

二、中共活摘法轮功器官数量巨大超出人的想象

人们不敢正视,因为这是从未有过的邪恶、是铁幕下的屠杀,真相被掩盖的原故。

中国人体器官捐献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何晓顺说:“2000年全国的肝移植比1999年翻了10倍,2005年又翻了三倍。”

中国实施肝移植的医院由1999年以前的19家,到2006年4月增至500多家。1999年以前20多年中国的肝移植累积总数仅 100多例,1999年以后呈指数增长,2005年1月1日至2006年6月24日,中国大陆肝移植登记例数为5680例。

2006年6月24日至 2007年6月24日一年间,在全世界关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时期,中国大陆还继续施行了4231例肝移植。

追查国际发现,中共肝肾移植每年移植数量,在2000至3000例的军、地医院有83家,在600至2400例的地方医院有72家。这155家医院每年肝肾移植数量涉嫌达22万至36万例,15年大约是340万至543万例,平均量442万多例。

由于肝肾移植中,肾移植的比率约为76.9%,而且二个肾脏同时被利用的比例小于一半,所以我们把二个肾脏的利用率考虑为1.5,那么仅仅从这155家医院的肾移植量可推算出:被活摘器官杀戮的人数最少有223万多人!

想一想,截至2014年12月,在追查国际追查名单有记录的,涉嫌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中共移植医院有865家,其中肝肾移植医院有712家。这么多医院总共可做了多少?

2015年7月24日,旅居丹麦的中国问题专家杨光批露,仅一般人民医院、市立医院就有50多万法轮功学员被活摘致死,还不包括武警医院,军医医院,和公安医院。

三、中共活摘器官杀人到了疯狂的地步

调查发现,中国器官移植是反向配型,存在着庞大的活人器官供体库(活摘器官集中营)。而且,这种杀人的集中营遍布全中国。在这里我仅举3方面的例证:

1、数量惊人的急诊移植:美国卫生部报告在美国,器官移植平均等待时间肝移植2年、肾移植3年。而在中国,不仅器官移植等待时间只需要1-2周,而且72小时内手术的急诊肝移植竟然很普遍。《中国肝移植注册2006 年度报告》2005年4月6日至2006年12月31日期间收集的29个移植中心8486例肝移植中,高达1150例急诊肝移植,最短移植入院4小时。

2、众多的医院多台移植手术经常同时进行。其中,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1天内做了24台肾移植;天津东方器官移植中心一天之内做了24例肝脏和肾脏移植;中山大学附属一院一天内进行了19台肾移植。

3、一台手术多个备用供体器官,原中共卫生部付部长黄洁夫甚至拿2个活人做备用肝。

4、移植手术疯狂到大幅降价、甚至免费促销。2006年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被国际曝光后,全国的器官移植量突然暴增,许多医院3个月就超过了过去一年的移植量。2006年4月吉林省心脏病医院促销,前5例心脏移植只需5万元人民币;2006年4月28日湖南人民医院推出免费20例肝肾器官移植手术的广告促销。

四、活人器官供体库的主体来源涉嫌是数百万被抓捕的上访法轮功学员。

1999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之后,数百万被非法抓捕的上访法轮功学员,至今失踪。与此同步,中国器官移植数量爆炸性增长,器官多到 1-2周就可以给患者配型做手术。有证据证实:上访不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被秘密关押、用代号管理做为活人器官供体。(录音下载:MP3

五、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还在续,而且再次出现加快活摘的迹象。

即使在国际社会已广泛关注活摘的2014年3至9月间,追查国际对30个省、直辖市的1000多位移植医生的调查显示:几乎全国所有器官移植医院仍在极积招揽生意,普遍称有充足的、年轻体健的高质量活供体器官。仍有医院表示有法轮功学员器官供体,只是比前些年隐晦了。

例如,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心血管外科和研究室主任沈振亚说:我们现在是每个月都有,你来了,我估计等个半个月多一点,应该是会找到这个供体的。法轮功的……,我们也有,今年有一例。

今年6月以来,追查国际报告了中共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超过200万人,并先后出示了中共政治局常委张高丽、前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周本顺承认活摘的调查录音,中共再次出现了加快活摘的现象。如2015年8月13日,中共肺移植手术第一人无锡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陈静瑜公开称“原来想今年取消死囚供体肺源少了,谁料现在三天一台肺移植较去年反而更忙了”。郑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肝移植科医生,上个月9月25日还明确回答等2-3天就可以,最多十天半月就可以做肝的移植。

最后特别提请注意,我们的调查不是常规的调查,而是在整个中国国家超限战争状态下的特殊调查。因为我们调查的是比纳粹更邪恶,更狡诈,更残暴的中共国家犯罪!报告的是追查国际历经九年多在极其艰难的条件下调查获得的部分证据和线索,这只能是中共罪恶的冰山一角。无法象常规调查一样,列出每家医院具体的移植数量,但现有证据已经足以证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场反人类国家犯罪的存在;其规模之巨大,也远远超过了我们过去的想象。我们呼吁国际社会沿此线索进行更深入的调查!制止中共的反人类暴行!挽救人类的道德良知!

目前起诉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已经超过18万,我们坚信:对江泽民和中共的大审判为期不远了,此次审判将远远超过对纳粹的审判!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责任,无论任何国家、组织和个人,都将受到道义和法律的惩罚。全面追查和制止中共的反人类罪行,是每个国家、组织、个人的责任和荣耀。

追查国际将一如继往,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347-448-5790;传真:347-402-1444
邮址:P.O. Box 84,New York, NY, 10116 USA
举报信箱: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387
网址:http://www.upholdjustice.org/, http://www.zhuichaguoj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