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查获将袁江迫害致死的有关犯罪人员名单和犯罪事实

2003年4月7日
简体字A4版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公告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通过对袁江一案的直接参与人和单位的调查取证,查证29岁的技术总监袁江因修炼法轮功受迫害致死事实,并掌握了造成袁江之死的直接犯罪人名单和犯罪单位的基本情况。

袁江生前照片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说:“对袁江一案的调查取证于今年初开始进行,经过几个月的调查,目前已经有充分的证据显示29岁的清华大学毕业生袁江,于2001年11月9日被迫害致死,去世时身受重伤。袁江的被迫害致死充分显示了独裁者江泽民及其跟随者迫害法轮功的残忍和血腥,同时也加强了本组织“追查到底”的决心。本组织将把查获的犯罪人员名单和犯罪事实递交国际刑事和法律机构。”

通过对甘肃省兰州市公安局,兰州市公安局一处,甘肃省公安厅,甘肃省司法厅,兰州市电信实业公司,兰州市电信局等部门的10多位相关人员进行调查取证,已查证袁江,男,1995年7月毕业于清华大学,生前任兰州市电信实业公司下属飞天网景公司的技术总监(由调查记录YJ_17),在单位里工作能力很强,身体健康。1995年起任法轮大法甘肃义务辅导站站长。2001年8月30日,袁江在甘肃敦煌附近被抓,后移交给了兰州市公安局(由被取证人A,调查记录YJ_02)。兰州市公安局内的直接涉案单位为一处(由被取证人G,调查记录YJ_05和YJ_20)。袁江被非法拘禁在甘肃省邮电管理局位于兰州市白塔山后山的绿化基地。白塔山后山绿化基地不属于执法机构,却被用来非法拘禁袁江。参与绿化基地拘禁袁江的执行单位至少有兰州市公安局一处(由被取证人F和E,调查记录YJ_22),直接涉案单位还有兰州市公安局和甘肃省公安厅等。被取证人E称在绿化基地是直接参与人,一直和袁江在一起。

袁江后于2001年10月26日设法从绿化基地脱身,来到当地一位法轮功学员家,由于伤势过重于2001年11月9日逝世。去世后,一些涉案单位抄了这位当事人的家并参与了对袁江尸体的处理,参与的单位至少有兰州市公安局一处(由被取证人J,调查记录YJ_01),直接涉案单位还有兰州市公安局和甘肃省公安厅等。以上调查记录均由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存档和管理,鉴于此案牵扯到人命关天的刑事责任,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将暂不公开犯罪人名单。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对在调查过程中给与帮助和配合的被取证人将予以奖励或从宽处理。

需了解更多有关情况,请联系发言人赵先生电话:1-781-710-4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