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国际就湖南白马垅劳教所迫害法轮功的追查公告

2006年12月11日

自1999年7月20日以来,中国的司法系统在从中央到地方各级党委政法委员会的指挥下,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群体灭绝性迫害。尤其是司法部管辖的全国监狱、劳教所非法关押了大批法轮功学员,除了强迫他们在极其恶劣的条件下超强度劳动外,还对他们使用各种酷刑以达到洗脑转化的目的。在全国已被证实迫害致死的2991名法轮功学员中,直接死于或死因是监狱、劳教所酷刑的占一半以上。

位于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白马乡湘天桥村的白马垅女子劳教所,长期以来用极其残酷的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其常用的酷刑包括:棍棒锤、打耳光、扇嘴巴、拽着头发往墙上地上撞、打得皮开肉绽鼻青脸肿头部变形、用火烧、用电棍电得皮焦肉烂、手指甲插钢针、坐丁字椅、老虎凳、站四寸小板凳、连续数十天昼夜吊铐成几十种姿势;夏天40度的烈日曝晒,冬天赤脚站在厕所的水泥地上;灌屎尿,性虐待;野蛮灌食,撬掉牙齿撕烂嘴,用吸管捅烂气管搞烂肺、灌食药物、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等。根据通过层层封锁传出的极不完全的消息,至少有左淑纯、陈偶香、曹建珍、胡正喜、刘彩云、陈杏桃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多人被迫害致疯、致残。

2005年9月1日,552名被非法关押在白马垅女子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家属联名致信国际人权组织揭露白马垅黑幕;2006年4月,1071名法轮功学员家属再次联名致信联合国,呼吁制止在白马垅女子劳教所发生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罪行曝光后,白马垅劳教所对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实行疯狂报复,多人被迫害致残。2006年12月9日,二千五百名法轮功学员家属再次联名向国际社会揭露白马垅劳教所的暴行。

据此,追查国际将以下单位和个人列为上述罪行的责任人和嫌犯。根据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直接迫害和教唆迫害同罪的原则,彻底追查,誓将罪犯绳之以法。因篇幅有限,仅列出主要嫌犯。追查国际备有更详细的名单。

湖南省司法厅厅长兼厅党组书记周敦扣、分管劳教局的副厅长兼厅党组副书记罗炳忠、省劳教局局长兼党委书记莫祝安、省劳教局管理科科长夏飞;湖南省公安厅厅长李江、分管国保的副厅长唐中元、分管“610”的副厅长蒋和平、省公安厅国保总队总队长杨光荣、省公安厅“610”办公室主任杨丙炎、副主任陈雁斌、白马垅劳教所所长兼党委书记黄用良、劳教所副所长赵桂保、副所长丁彩兰、管理科科长王年华、副科长王焕新、特警队队长谭湘谦、办公室主任符军、教育科科长龚超莲、七大队大队长郑霞、二大队大队长万炜、副大队长尹彬、副大队长宋江勇、严管队队长陈伟、卫生科科长卢泳泉、原教育科科长、现政策研究室办公室主任彭真品、方慧、陈冬霞、朱志光、孙谨、黄文闵、袁嘉惠、贺小莲、易志奇、张燕平、潘向东、范迎巧、熊彦湘、谭美兰、袁佳、唐璐云、朱榕、卢春明、刘杰、刘霖、徐巧利、徐段辉、史永清;王玉兰(已死)、已调离的原纪委书记赵晋岳、原政委衣金娥、原大队长袁立华、欧阳秀、方芳。

中共半个多世纪以来对中华民族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大纪元时报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问世以来引发了中国大陆迄今一千六百多万人宣布退出中共党(团)组织自救;国际上对以江泽民为首参与迫害的各级党政官员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和酷刑罪”等罪名起诉的案例已有50多起;追查国际协调的“全球监视追踪系统”正在全球范围内监视参与迫害的嫌犯,誓将所有罪犯绳之以法!追查国际希望所有涉案人员能够审时度势,为了你的未来和家人,揭露黑幕,争取立功赎罪,绝不要在这个历史的重大关口作中共的殉葬品。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1:“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AlienDeportationAct)

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扩大了禁止入境和驱逐出境的理由: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附件3:追查国际关于全面启动“全球监视追踪系统”的公告

“全球监视追踪系统”是由多个人权团体和个人组成的,分布于70多个国家近300个城市的网络系统,目前由追查国际协调其运作。该系统的目的是为了监视、追踪在中国大陆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党政官员,尤其是那些涉嫌部署、抓捕、洗脑、虐待、酷刑和谋杀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和直接参与信息封锁、舆论煽动、非法判刑的责任人,以帮助受害人及时对其采取法律行动。

自“全球监视追踪系统”成立以来,在海外起诉过程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曾成功的定位了包括舆论界和科技界打手赵致真、郭传杰在内等多个迫害法轮功的嫌犯,帮助确定了起诉地点,保证了法庭传票的顺利送达等法律程序。

法轮大法学会2005年10月9日发布公告:从即日起,各省市的主要官员及中共头目如再有参与或继续迫害法轮功者,从事新的犯罪行为,一旦其离开中国大陆,将受到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原告的刑事控告和民事求偿,追究其刑事责任,并寻求经济赔偿。

追查国际于上述公告发布之日起,全面启动“全球监视追踪系统”。对每日新发生的重大迫害案件进行立案,定期发布调查结果,将涉案凶手和直接责任人列入全球监视追踪名单,以确保在其离开中国大陆时采取适当的法律行动。

追查国际促请中国大陆的受害者和正义人士,协助我们监视追踪本省、地、市、县继续迫害法轮功的凶手和负有直接责任的中共各级官员,收集并及时举报这些人员出国访问的信息。请告知出访嫌犯的姓名、性别、年龄、职务和主要特征(有照片最好),其出访的国家、城市以及出访时间,有无海外不法资产和商业活动等。请将这些信息直接交追查国际或通过你们已有的可靠渠道转交。

自本组织于2005年2月14日发表《追查国际致中共官员的公开信》以来,陆续收到一些省、市级官员不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口头保证,还有部分参与过迫害的人员曾经表示愿意悔改并争取立功赎罪。请你们按照法轮大法学会公告的说明把保证书和悔过书通过安全途径转交到明慧网或各地法轮大法学会。本组织欢迎这种弃暗投明的行为。在此并正告顶风作案者,为你自己和你的家人着想,不要低估了人民寻求司法正义的决心和能力。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01)617-325-3481 传真:(01)617-325-8729
北美免费举报电话:1-866-RECTIFY(732-8439)
电子邮件:Contacts@upholdjustice.org,
网址:www.zhuichaguoji.org
P.O. Box: 365506, Hyde Park, MA, USA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