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重庆市南川区科协

涉嫌单位责任系统

2011年6月-7月,南川区反邪教协会在“巴渝风”网站举办纪念建党90周年“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网络知识竞赛被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重庆市反邪教协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南川区反邪教协会, 其“反邪教”工作每年受到上级表彰和肯定,被评为全国首批“无邪教创建”示范区县。南川区科协副主席、区反邪教协会会长赵正非作了协会经验介绍。 2017.8.30
2016年,南川区被评为全国第一批37个“创建无邪教示范区县”之一; 2017年,南川区作为重庆唯一代表,在全国基层“反邪教”宣传工作经验交流大会上作经验介绍; 2018年,南川区“党建+反邪教”推进基层邪教治理的作法在全市作经验交流并在全市推广。 

行政权级别
此单位责任人名单
职务
陈鹂 主席 反邪教协会
赵正非 科协副主席、区反邪教协会会长 反邪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