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国际就高智晟律师被判刑的声明

2006年12月24日

追查国际就高智晟律师被判刑的声明

2006年12月24日

 

获悉高智晟律师被中共判刑三年缓刑五年,追查国际对中共非法迫害高智晟表示强烈谴责。追查国际已经于12月13日就中共当局秘密审判高智晟律师发表了声明并公布了涉嫌参与迫害的责任人名单,在此我们重申彻底追查迫害嫌犯的决心。

 

高智晟律师不仅是在行使自己言论自由的权利,也在为受迫害者说话,他所阐述的都是基于对事实的调查和理性分析后的结论。这种观点的表达是一个人的基本人权。同时,高智晟律师的所做所为是对人类根本生存原则的维护,是作出杰出贡献的功臣,应受到全人类的尊敬!因此高智晟从一开始就不应该被逮捕,近日之宣判更是荒谬的,也是中共野蛮暴行的新例证。

 

中国大陆的司法机构是中共独裁统治的一部份,不仅不具备常规意义上属于社会性的司法独立性和公正性,更因为它依附和听命于中共这样一个犯罪集团而成为迫害民众的工具,它的存在本身是不合法的。因此它对高律师的逮捕和判决就是犯罪,是罪上加罪,应该受到审判和惩罚。

 

每一个参与迫害高律师的人的行为都表达了与中共为伍,而与普世价值和人类良知为敌的态度。这些人都将是追查国际追查的对象。

 

我们将继续关注由于高律师案件而受牵连的其他人士的案件进展情况。我们呼吁中国大陆良知尚存的司法人员,能收集迫害高律师等人的嫌犯的证据,以帮助国内外正义力量最终将这些罪犯送上法庭。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617-325-3481;传真:617-325-8729;
邮址:P.O. Box: 365506,Hyde Park, MA, USA 02136

网址: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http://zhuichaguoji.org

 

2006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