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国际对绑架马剑的涉案人员的追查通告

2007年3月20日

追查国际对绑架马剑的涉案人员的追查通告

(2007年3月20日)

 

据明慧网报道,法国PCM泵业公司中国及北亚区总经理、法轮功修炼者马剑于二月二十八日在北京工作单位遭到十几名警察殴打并绑架,办公室内所有文件被翻,电脑被搬走,腰带被打断,鞋子散落在地上,电话线也被掐断。隔天,公司同事被要求去给马剑送皮带和鞋,但没有见到马剑本人。其家人和工作单位都到东城区公安分局查询过,但得不到任何答复;一位姓魏的警察回答说根本没有这个人。法国驻北京大使馆经济处给东城区派出所发函询问情况,也未得到任何答复。公安分局的负责人却要求马剑公司的同事开列马剑移交工作的清单,移交他作为总经理的工作。

 

追查国际对此案进行了调查。现将初步调查结果公布。

 

绑架马剑的是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国保支队的警察。国保支队支队长王延(音)。马剑现在被刑事拘留,正在侦查阶段,案子正在东城区公安分局预审科,管案子的是预审员张德。管片的是东城区公安分局安外大街派出所,现任所长姓姚。以下人员有涉案嫌疑:中共东城区委常委、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局长刘瑞宾、东城分局政委董宪章、主管国保的副局长田壮,东城区610办主任苏广交。

 

追查国际将继续关注此案及其涉案部门和个人,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中共自建政以来对中国人民犯下了数不清的罪行,已经民心丧尽。大纪元时报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问世后引发了中国大陆两千万人宣布退出中共党(团)组织的大潮;二零零零年以来中共在中国多数省市设有地下集中营秘密非法关押杀害法轮功学员,从健康正常的法轮功学员身体上强制摘取心、肝、肾、肺和眼角膜等器官供移植牟利,就地焚尸灭迹。这种灭绝人性的暴行引起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委员会” 已在亚洲、澳洲、欧洲和北美成立了四个分团。自二零零三年以来包括江泽民在内的涉嫌参与迫害的中共官员已有三十人在国际上被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及酷刑罪”正式起诉。“审判中共国际司法委员会”于二零零五年六月十五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宣告成立;二零零五年十月九日“追查国际”全面启动了 “全球监视追踪系统”,涉案凶手和直接责任人会被列入全球监视追踪名单。“追查国际”希望所有涉案人员能够审时度势,为了你的未来和家人,揭露黑幕,争取立功赎罪,绝不要在这个历史的重大关口作中共的殉葬品。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01)617-325-3481  传真:(01)617-325-8729
北美免费举报电话:1-866-RECTIFY(732-8439)

电子邮件:Contacts@upholdjustice.org,
网址:www.zhuichaguoji.org

P.O. Box: 365506, Hyde Park, MA, USA 02136

相关责任人
相关责任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