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国际就江泽民集团动用大量国家财政资源迫害法轮功的调查公告

2003年3月20
简体字A4版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渥太华,2003年3月20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在加拿大国会发表声明,以“江泽民集团动用大量国家财政资源迫害法轮功”为主题,公开向加拿大政界及媒体曝光,揭露中共动用全国大量经济资源迫害法轮功。

声明指出:“江泽民对法轮功的灭绝政策是”

声明中列举了诸多例证:

一、中国经济资源的四分之一被用于迫害法轮功,这是对法轮功的迫害之所以还能继续的主要原因之一

这些资金来源是挪用国内外的投资和人民辛勤劳动的血汗钱,连同强加于法轮功学员、家属和相关单位的非法罚金。巨额资金被用于公安、国安、全国范围的“610”犯罪组织和外交等。比如:

2001年12月,江泽民一次性投入42亿元人民币建立转化法轮功学员的“洗脑中心”或基地。

2001年7月4日,澳洲广播公司报道“接近一半”被关押在劳教所中人员是的法轮功学员。而为了容纳日益增多的请愿学员,劳教所扩建工程动用了大量资金。比如:仅山西省阳泉市劳教所搬迁工程总投资就达1937万元。

用金钱刺激和鼓励更大批的人参与迫害法轮功。比如:一次性奖励迫害法轮功凶手马三家劳教所所长苏某5万元人民币,副所长邵某3万元人民币。很多地区,每抓到法轮功学员奖励达数千乃至上万元。

2001年,来自中共公安部的内部消息显示:仅天安门一地,搜捕法轮功学员一天的开销就高达170万到250万人民币,即每年达6亿2千万至9亿1千万。

从城市到边远的农村、地方警察、公安局、以及“610”办公室的官员到处搜捕法轮功学员,江为其迫害法轮功估计至少雇佣了数百万人为其效力,这些人的工资、奖金、加班费、补贴等加一块,这笔帐可达每年上千亿元人民币。

二、连绵不断的诋毁宣传和信息封锁耗费了大量国家资金

据外电消息,2001年2月27日,江泽民曾一次性拨发40亿元人民币安装大量的监视仪器监控法轮功学员等。

大量各种类型的诋毁法轮功的煽动仇恨的宣传品被成批的出版商制作,诸如书籍、各类小册子、VCD光盘、宣传画。至少制作了两部用于诽谤法轮功的电影,并在全国范围内并播出;一部长达20集的诽谤法轮功的电视连续剧正在投拍。

三、海外投入大量资金攻击法轮功

大量中国特工被送往海外,用来监控、干扰、诋毁海外法轮功学员,收集黑名单等。

各国使领馆不仅有诬蔑法轮功的网页,至少有几十种诋毁法轮功的宣传品,煽动对法轮功的仇恨,在包括加拿大在内的至少15个国家的使领馆举办了诋毁法轮功的宣传画展。

江泽民拱手将人民的血汗钱向发展中国家提供大量无偿的经济援助以换得盟友,在联合国人权会议等场合投票反对针对中国人权记录的批评。

投资控制海外传媒:据詹姆斯顿基金会2001年的报告显示,多数美国主要的中文媒体直接或间接受控于中国政府。其中四种主要控制的方式包括:1)直接控制媒体;2)使用经济纽带影响和中国有商业往来的独立媒体;3)购买播出时间和广告时段4)利用政府人员任职于独立媒体。

四、中共经济的所谓前景是假象

根据香港《开放》与《争鸣》杂志报道,在中共大量高官员携公款外逃,造成用于国家建设资金大量外流。中共是继委内瑞拉,墨西哥和阿根廷之后全世界排名第四位的资金外流国家。举例来说,2000年中共外逃资金就达480亿美元,竟多于同期海外向中共的总投资-407亿美元。

劳动人民辛勤的血汗钱,各种投资不断以不同形式被投入到这场恶毒的迫害中,然而江泽民集团却成功的将这些投资信息隐藏了起来。

在这场耗资巨大的、史无前例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本组织特别提醒各国政府引起注意:投入中国的资金也正在被用于迫害法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