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主席给玫琳凯公司总裁的信

2003年10月31日
简体字A4版

Mr. Richard R. Rogers
Chairman and CEO
Mary Kay Inc.
P.O. Box799045
Dallas, TX 75379-9045


尊敬的罗杰斯先生:

我写此信表达对一则另人不安的新闻的关心,此事也同样引起了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注意。

据来自中国的可靠消息,深圳玫琳凯公司的几名员工由于个人信仰而受到歧视并被解雇。根据10月19日《大纪元时报》的报道,玫琳凯公司员工被强迫签字以放弃修炼法轮功为条件保住工作。几名员工拒绝签字,结果被迫离开了公司。根据《大纪元时报》的报道,政府机构“610”办公室通知玫琳凯管理人员,如果公司不遵守让所有员工签字同意不修炼法轮功这一要求,公司业务将被停止——一个您也许尚未认识到的威胁。

罗杰斯先生,您很可能也并未意识到这样的事实,当您的员工被以这种方式剥夺了基本的人权时,您的公司不知不觉地正被中国政府利用来加重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法轮功是一种打坐练习方法,教人强调道德修养和高尚的价值观,如真、善、忍。自1992年被传出后,迅速传播,在中国有将近一亿人在练习,至今在50多个国家有人修炼。世界各国政府给予法轮功的荣誉和褒奖多达数百项,奖励法轮功给修炼者、家庭和社区带来身心健康与和谐。

1999年,江氏集团出于对法轮功日益普及的害怕而采取了镇压手段。江泽民建立了一个类似盖世太保的机构“610”办公室来执行对法轮功的迫害。至今,高达800人被证实迫害致死,实际数字远不止这些。成千上万人被随意逮捕并被关进劳教所和监狱。数千名健康人被送进精神病院,被滥用药物和折磨。许多女学员被强奸和遭受酷刑。

这场由江泽民发起的政治迫害仍然在进行并以可怕的速度升级。这不仅违反了中国自己的宪法和国际法,也破坏了人的道德和良知。全世界的政府与非政府组织纷纷谴责这场迫害和对人权的侵犯。江泽民及“610”办公室已在至少10个国家被起诉犯有群体灭绝和侵犯人权罪。

玫琳凯公司强调"正直与公平必须指导每一项商业决策”,愿以“关爱精神”和“积极的价值观”来实践这一原则。法轮功的原则,能促进这些积极的价值观,教导修炼者向善,负责和尽职守,先人后己,遵守最高的道德与伦理标准,与玫琳凯公司的基本原则相一致。

贵公司鼓励员工在“上帝,家庭和职业之间”保持平衡。你们的中国员工因为自己的精神信仰而被剥夺了工作,这非常令人不安。江氏集团不仅迫害法轮功,也迫害地下基督教徒、藏人、穆斯林,和其他精神、宗教和种族团体。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对此深表关注,并将调查此事。我们敦促您调查这一事件,保证玫琳凯公司的宗旨得到遵守,美国的自由精神在海外商业中得到保护和遵守。

我在此给您寄去“历史的见证”和“2003年法轮功报告”,供您了解现在中国法轮功特别是妇女被迫害的情况。

诚挚的,

John Jaw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