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国际就纽约中领馆操控华人社团围攻纽约法拉盛退党点的电话调查录音

2008年6月19日

2008年5月17日,纽约法拉盛的退党服务中心举行的退出中共集会遭到恶意攻击。此后的几天,退党服务中心的正常活动每天都受到围攻。为此,追查国际特别调查员于美东时间2008年5月21日上午,拨通了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彭克玉总领事的电话,就纽约法拉盛攻击法轮功事件询问总领事彭克玉,电话录音整理如下:

  (录音下载:MP3)

调查员:“是纽约的彭克玉总领事吗?”
彭克玉:“哪一位?”
调查员:“我是……”
彭克玉:“您好!”
调查员:“你们这次在这个法拉盛跟这个法轮功作斗争搞得很轰动啊。”
彭克玉:“嘿嘿,对。”
调查员:“我想问问,你们是怎样组织的?”
彭克玉:“他们在抗议,反对中国共产党。哦,我是前--,上前天我也去现场了。因为这种东西呢,因为我们必须很小心要不然会被人家说你是总领馆在背后鼓动啊。这个其中有的就在里头,就弄完了就来跟我说。因为我这些我都熟悉嘛。但是呢我们是暗地里对他们就是有种鼓励。----因为我在现场,大家都群情激奋,第一次,他们不是法轮功来了吗,几百人就把法轮功给围了。围了以后,两边就开始炝,炝呢,最后警察呢把法轮功劝走了。说这你们就不能再呆了。第二天也同样,就更厉害了。基本上就是,法轮功就灰溜溜的就弄走了。然后连续昨天,前天,这已经4、5天了。”
调查员:“你们一下怎么会有这么多人,你们这个有什么经验吗?”
彭克玉:“说不上经验,因为这个侨界啊--,我这样说吧,因为对侨界的工作,这次从西藏的事情发生以后,火炬传递以后,这种热情--,当然,也其中包括这次地震以后,我呢,我是都是亲自跑的,去感谢他们,星期一我出来那天,我还开两场会议,其他事情我都在下面跑,大概跑八、九,八个地方吧。到会馆去感谢他们----,因为法轮功就在那附近,你知道。象这种东西呀,有时候它起着一种什么呢,一种激励的作用吧。”
调查员:“领馆没跟他们侨界作作这个思想工作吗?”
彭克玉:“什么意思呢?”
调查员:“就是说,就是暗示他们一下啊,引领他们一下。”
彭克玉(笑):“哎。这个这个是有的,这个不瞒你说,这个…这个不好对外去说的,这个是有的。有时候这话里话外啊―嗯--跟侨领们啊说一说,这有,这我经常有。特别是这次,我经常说到。你说有一种暗示性的这种,这个我是有的。这个我是经常的有,就是这次我包括我出去,那个是有的。那个我也是,甚至我还在那里鼓动啊。我说:‘写点文章啊。’这种。今天我也跟中央电视台的我说‘你们哪,应该去拍一些这些现象。’确实是很不错,我是,我只能是私底暗下的,在跟你说实话,这个--”
调查员:“看来你们平时跟侨领做的工作很扎实。”
彭克玉:“应该说这个是跟他们的关系还是不错的。他们这种热情,你要去,去一下,跟不去效果是大不一样的,那你去都跑嘛,那辛苦一点,你辛苦一点,但是,这种啊和侨胞的心里拉的就更近了。他们--,比方有的跟法轮功斗完了过来,我就一一跟他们握手,感谢他们,然后这话就说几句,鼓励的,哎,这是要做的,这就是跟你说实话,就是做到这份儿上,你---,我还不能在这儿当着那个到法轮功那儿去做,我都把车都开到离那个地方很远,不能让他们看见,这东西这是我要小心的,要不然人家会说你是这个,这个---,会让他抓住这个把柄,那也不太好,你知道,这个是很小心。他们下来,啊,说我们赶走了---,我就跟他们握手,跟他们说谢谢你们,说几句鼓励啊。而且,昨天我举行记者招待会,我谴责了法轮功。昨天哪,就是昨天我搞了一场记者招待会。
调查员:“是以纽约总领馆的名义,还是以什么名字?”
彭克玉:“总领馆,就是总领馆,谴责。今天报纸上都登了,今天我看了一下,侨报登的很详细,--------”

整个对话过程表明,事件过程和四川地震以及赈灾没有关系,也不是民众自发的,而是中共当局操控的、驻美国领事馆直接介入的。追查国际将继续密切跟踪调查这一案子。

【MP3 文件】4.8 MB 下载聆听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Gong
电话:347-448-5790;传真:347-402-1444
邮址:P.O.Box:84,NewYork,NY,USA10116
网址: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http://www.zhuichaguoji.org

文章下载:Pdf 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