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河北省邯郸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基本犯罪事实

1999年4月25日-2003年8月20日

河北省邯郸市劳教所地址为河北省邯郸市第五号信箱(或邯郸市劳教所),邮政编码:056039,电话:0310-4010158;0310-4010957。河北省邯郸市劳教所党委书记、所长是郑贵修,副所长罗明全。自1999年以来,河北省邯郸市劳教所追随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对法轮功修炼者使用残酷的手段进行迫害。河北省邯郸市劳教所共有六个大队:入教队、直属队、一大队、二大队、四大队及五大队。每个大队都非法关押着法轮功学员,共近百名。

凡是在劳教所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都被强迫每天至少强体力劳动15个小时,有时要到18、20个小时,甚至出现过24小时连轴转的情况,而且劳动环境恶劣,有时下雪天在露天雪地里干活,不给手套。劳教所采用强制“洗脑”、恐吓、电击、殴打、“燕飞老虎凳”、体罚、上绳、吊打、钳子拧、往指甲里插针、往打烂的伤口上撒盐水等残酷手段折磨法轮功学员,妄图达到强迫他们放弃信仰的目的;还唆使劳教犯人任意殴打法轮功学员。其中一种叫“燕飞老虎凳”的酷刑,是邯郸市劳教所狱警专为迫害法轮功修炼者而“发明”的一种酷刑,(即:让几个彪型大汉用床单捆住膝盖,面朝墙,低头,脖子抵住墙,有人专门固定法轮功学员的脚和臀部,使之不能动弹,然后使劲往上翻双手,垂直贴住墙,同时用力拉固定膝盖的床单。)手段极其残忍,有的法轮功学员被折磨得当场昏死过去。遭受过此酷刑的法轮功学员,致使一个多月都需猫腰90度走路。据不完全统计,至少有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见案列1-3)。尽管劳教所严密封锁消息,但仍有狱警们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大量事实在全世界曝光。


报告全文(Doc 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