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纽约法拉盛事件调查报告

2009年7月9日

简介:2008年5月17日,“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和纽约法拉盛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纽约法拉盛 Main Street 举办预期按排的声援中国大陆36,000,000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集会时,遭到了暴力围攻。追查国际对这一事件进行了紧急调查,根据所获证据和有关资料显示,这次事件是中共当局操控、驻纽约总领馆直接介入的一次有预谋、有组织的恐怖事件。

暴力围攻规模达数百至逾千人,大规模密集的围攻持续20余天,尔后转为街头设摊点诋毁攻击。期间当地警方对法轮功学员提供了保护,截止6月27日,逮捕了16名参与攻击的歹徒[1]。

中共发动这次事件的目的:一是转嫁国内政权民怨危机,二是寻求在海外对法轮功全面迫害的对策,三是检测中共在海外为特殊政治、超限战争动员的能力和国际社会对其忍耐的极限。

一、中共借用震灾扇动民情仇视法轮功

中共从2008年3月西藏事件、全球抵制中共血腥奥运、四川大地震以来,国内民怨四起,其政权产生危机,为转移视线,中共借用中国四川地震民众心情沉痛之际,蓄意污蔑法轮功学员干扰赈灾,欺骗中国人,利用人性最基本的爱心与同情心,煽动仇恨,将老百姓在震灾中对中共震前知情不报,震后拖延救灾的不满和愤怒转嫁给法轮功学员[2]。

法轮功多年的街头退党活动被中共诬陷为「破坏赈灾」
5月17日法拉盛退党服务站遭受攻击,义工遭中共暴徒殴打[3]。法拉盛退党服务站于2004年底设立以来,法拉盛退党服务站一直有两个主要的展板,一个是「停止迫害法轮功」、另一个是呈现最新的退党数字,比如“退党大潮3500万”,或“退党大潮3600万”等,这个数字会根据大纪元退党网上公布的退党人数实时更新。

在中共暴徒袭击和围攻纽约法拉盛退党中心的事件中,中共喉舌和亲共媒体作了大量歪曲事实的栽赃报导。中共央视、新华网以及在美国的《侨报》和美国中文电视把声援退出中共的集会说成是法轮功“阻挠赈灾”,煽动不明真相的民众对法轮功产生仇恨[4]。

街头中共诋毁攻击法轮功的摊位
法拉盛事件中暴力围攻者设点摆摊征签,公开煽动民众仇恨、诋毁、攻击合法主册的宗教团体―法轮功和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公然反对民众退出中共的正常活动[5]。

二、中共驻纽约总领事馆参于事件的操纵

追查国际对中国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进行了直接调查取证。彭的谈话录音清楚的证明,法拉盛事件并非偶然,不是民众自发的,而是中共当局操控的、驻美国领事馆直接介入的一次构陷。彭克玉在电话中明确表示,中领馆官员和他本人都曾经前往现场,与暴徒们握手和鼓动。而事后则到某些亲共侨社表达“感谢”和支持。相关的录音内容也显示,这次围攻事件的核心是因为退党中心“抗议,反对中国共产党”,而与近期四川发生的大地震和赈灾活动豪无关系。彭克玉说:“应该说这个是跟他们的关系还是不错的。他们这种热情,你要去,去一下,跟不去效果是大不一样的,那你去都跑嘛,那辛苦一点,你辛苦一点,但是,这种啊和侨胞的心里拉的就更近了。他们一一,比方有的跟法轮功斗完了过来,我就一一跟他们握手,感谢他们,然后这话就说几句,鼓励的,哎,这是要做的,这就是跟你说实话,就是做到这份儿上,你---,我还不能在这儿当着那个到法轮功那儿去做,我都把车都开到离那个地方很远,不能让他们看见,这东西这是我要小心的,要不然人家会说你是这个,这个---,会让他抓住这个把柄,那也不太好,你知道,这个是很小心。他们下来,啊,说我们赶走了---,我就跟他们握手,跟他们说谢谢你们,说几句鼓励啊。而且,昨天我举行记者招待会,我谴责了法轮功。昨天哪,就是昨天我搞了一场记者招待会。”[6]

追查国际的调查录音公布以后,无论是中共的喉舌媒体还是中共的外交部和纽约总领馆都未加否认。纽约总领馆和其它受中共控制的中文网站纷纷删除了彭克玉总领事以往讲话的录像。

三、是中共对法轮功全球系列迫害中的一例

法拉盛的攻击事件是中共对法轮功全球系列迫害中的一例。由中共操纵的在海外对法轮功学员的暴力攻击时有发生。近一年来就至少在阿根廷、美国旧金山、澳洲和香港等地多次发生。这次法拉盛的攻击事件则是利用人们对四川地震受害者的哀痛心情煽动对法轮功的仇恨,其基础则是中共长期以来苦心经营的海外华人社区,是中共国际战略中深入西方国家的一次预演[7]。

四、是中共对海外华人操控与统战全球战略的大曝光

中共今年以来在美国旧金山、澳洲堪培拉和南韩首尔等地组织海外华人用“红海洋”“保卫奥运火炬”之战,初次展现其动员、指挥海外华人社区为其政治目标服务的速度、规模、程度和效率。由于各国政府没有作出相应的反应,中共受到了鼓舞,变本加利的策动了法拉盛事件。而法拉盛事件由于其“文革”式的邪恶性质,使美国乃至整个西方世界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震惊和教育[8]。

五、是恐怖活动,不是一般的群体闹事

活动的特点:死亡威胁;群体围攻;假冒法轮功学员讲一些刺激当地华人情绪的话,煽动仇恨;以“曾经是法轮功的同情者”的身份造谣惑众;这些人往往说这类话:“我过去同情你们,但这次法轮功在不合适的时间举办退党活动,才对法轮功反感”等言论。中共歹徒曾企图假冒法轮功学员身份,殴打老人和孕妇等,制造暴力事件,然后嫁祸法轮功,并要安排中共的记者在现场拍摄。由于事先暴光未能得逞[9]。

六、中共利用“5.17法拉盛事件”对法轮功进行了世界范围的诬蔑攻击

构陷行动重点在纽约,同样模式在其它国家和地区同时在出现。在日本、法国、英国、加拿大几乎所有有中共领馆的地区和城市都有部署宣传这次行动。甚至在中国大陆,中共特务在民间各个阶层、中共的网特在聊天室、论坛等公开场合和私下交流的场合都在大量散布这些构陷法轮功的谣言。由于这些人大多冒充法轮功学员或者是以“曾经是法轮功的同情者”来说话,容易迷惑人。

据中共内部人士透露,这次纽约的行动只是全球行动的一个试点,若成功的话,会立即在全球所有有华人的城市和国家扩散开,照纽约的手法同时行动。中共特务在中国大陆也在不断的散布这类谣言[10]。

据悉,日本、英国、加拿大、法国等国家的情报系统也都了解到中共在当地侨社的这些部署,和中共在当地的媒体如何配合构陷行动,各国在密切关注美国政府对纽约法拉盛事件的态度和处理手法,也密切关注法拉盛事件的发展和后续,各国也意识到本国随时发生“法拉盛事件”[11]。

七、中共利用“5.17法拉盛事件”在中国大陆对法轮功进行了新一轮的迫害

中共在策划了纽约法拉盛特务攻击退党集会民众后,开始在官方喉舌上散布谣言,栽赃诬陷法轮功“破坏”赈灾活动。据大陆民众透露,事件其间中共诬陷法轮功的报导充斥大陆的网络,进行大规模造谣,加剧对法轮功的迫害[12]。

中共将法拉盛事件进行断章取义、移花接木的手段进行剪接、包装,制作了一个构陷法轮功的视频,并在国内的各大网站广泛转载。中共喉舌新华网页转载了该视频,但是很快被紧急删除。外界分析,该视频太假,中共担心像天安门「自焚」一样露馅儿。

八、两个纽约亲共华人议员的公开介入,使事态再起波澜,初显事件更深的背景

2008年5月12日,中国四川大地震之后,中共为掩盖收到地震预报不采取措施、因拒绝国际专业救援人员入境导致错过地震之后72小时的黄金救援时间等等罪恶,在海外散播谣言说法轮功不赈灾,并开动中共海外喉舌媒体《侨报》和《美国中文电视》等蓄意污蔑法轮功学员干扰赈灾,把法轮功的“天灭中共”歪曲成煽动华人仇恨的“天灭中国”等,煽动仇恨[13]。中领馆幕后策划、煽动的一些亲共分子在街头对法轮功学员侮辱谩骂,围攻,继而发生中共帮凶在街头对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这起被称为史无前例的“法拉盛事件”历时1个多月,在美国警察逮捕了16名暴徒,当地(布鲁克林)检察官正准备以仇恨罪调查起诉用铁器车锁袭击法轮功学员约翰・于的凶手(60岁的邱维Victor Yau)的同一天,在第一个审结的案子中暴徒已经认罪后,即6月30日下午5时至8时,两位亲共官员(纽约市议员刘醇逸和纽约州众议员杨爱伦)在刘醇逸位于法拉盛的办公室接待这次事件中的主要暴徒的“投诉”。中共帮凶邱维、袭击警察而被捕的隋志杰,也因自己在公开场合暴力袭击、辱骂他人和被逮捕时的照片被媒体曝光,来找刘醇逸“帮忙”,得到接待。而在此前法轮功学员要与两位议员见面寻求帮助,先后至少有7次要求面见刘醇逸,都被拒绝。例如法轮功学员Judy陈带有自己被法拉盛中共帮凶袭击受伤的图片,试图对刘醇逸诉说自己被殴打经过时,受到刘议员的拒绝[14]。

6月28日和29日,《侨报》和《明报》分别刊登了一些中共帮凶向纽约州众议员杨爱伦和市议员刘醇逸处“投诉”的消息。6月27日,杨爱伦亲自接见这些帮凶,并表示和刘醇逸一起,限制颁发在纽约法拉盛闹市区集会的许可。刘醇逸则在28日接见这些帮凶时表示要帮他们争取所谓“居民自由安全出门的权利。”

九、法拉盛事件显露出中共对海外华人操控与统战全球战略的组织动员能力

法拉盛事件,之所以可以发生是有中共在海外长期苦心经营的地下力量的支持。中共对移居海外华人实施操控,通过长期系统的意识形态灌输、欺骗宣传和经济收买,改造他们的思想。中共利用华人眷恋故土的情感,把中国与中共混为一谈,促使海外华人认同、效忠中共。利用他们来拓展中共在国际社会上的生存空间。

中共式的“海外侨务”以“开展华侨、华人及其社团工作”在海外集结而成的政治联盟,就象当年苏俄共产党利用“第三国际”在各国成立支部,寻找其代理人那样,是直接在别国社会体制内培植和建立中共势力,通过意识形态的渗透和入侵,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所在国的价值取向和国家决策,在国际社会的眼皮底下,不着痕迹地攫取超越国家领域的控制权。甚至在别国的领土主权范围内迫害它们视为“敌人”的团体和个人。在世界多国版图内已经建立了庞大的由中共控制的组织、社团,形成了中共在许多国家中的国中之国[15]。

十、法拉盛事件显露出中共对海外华人及国际社会长期洗脑的效果

法拉盛事件,之所以可以发生,是有中共在海外意识形态渗透和进行仇恨、谎言洗脑的基础。中共对外宣传是在冷战结束后仅存的共产独裁政权进攻西方民主所进行的一场看不到硝烟的战争,是从精神意识方面获取对西方的控制权,配合中共的全球统战战略。中共对外宣传渗透的战略意图是非常清晰的,被中共选中的宣传洗脑重点对象是各国的主流社会中上层人士,包括政界人士、工商界人士、新闻界、学者及海外华人“因为他们或是掌握着国家的政治权力,或是操纵着国家的经济命脉,或是影响着国家的思想舆论”[16]。

结语

法拉盛事件暴露了中国共产党在美国社会以及全世界的发展,一个共产阵营的存在,对世界安全的威胁日趋严重。让人们意识到,这些今天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华人,就是明日本拉登之流的恐怖分子。他们能跟着共产党对自己的同胞大打出手,对他国民众更不会手软,更会造成危胁和伤害。

捍卫自由之战已经在美国土地上展开。这一次,站在最前列的是法轮功。如果我们不立即采取行动,我们所珍惜的、视为理所当然的自由将会很快的被蚕食而不复存在。如果,对中共的暴行沉默,将沦为中共的奴隶。

参考资料

  1. 《新唐人电视》2008年6月27日“纽约市议员吁调查中领馆介入法拉盛事件”
    http://www.ntdtv.com/xtr/gb/2008/06/27/a158206.html
  2. 《大纪元》6月14日讯“中共渗透媒体掀法拉盛事件”
    http://67.15.34.251/dmirror/http/www.epochtimes.com/gb/8/6/14/n2154221.htm
  3.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2008年6月13日?“法拉盛暴力事件真相初步整查报告”
    ;http://72.52.81.39/fdi/big5/2008/6/13/p_44207.htm
  4. CCTV.com2008年05月27日来源:中国新闻网
    http://news.cctv.com/world/20080527/104811.shtml
  5. 《大纪元》6月5日讯“吁FBI调查美国中文电视在法拉盛事件中罪恶”
    http://www.epochtimes.com/b5/8/6/5/n2143108.htm
  6. 《新唐人电视网站》2008年9月9日“法拉盛中共帮凶自残嫁祸法轮功被警方逮捕并起诉”
    http://www.ntdtv.com/xtr/gb/2008/09/09/a195472.html
  7. 《追查国际就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操控法拉盛围攻退党中心活动电话调查录音》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ndex2.php?option=content&task=view&id=1931&pop=1&page=0
  8. 《明慧网》2008年6月6日“追查国际组织在美国会揭露中共海外统战”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8/6/6/179852.html
  9. 《大纪元》6月16日讯“中共构陷法轮功肇事者必受审”
  10. 录像:四川地震为何波及法轮功
    http://www.ntdtv.com/xtr/gb/2008/06/02/a148276.html#video
  11. 《台湾大纪元》6月1日讯“假扮法轮功或同情者造谣揭秘周永康构陷招术”
    http://tw.epochtimes.com/bt/8/6/2/n2139031.htm
  12. 《新纪元》周刊“法拉盛事件始末──恐惧退党潮中共策画攻击煽动仇恨”
    http://mag.epochtimes.com/076/4899.htm
  13. 《深圳新闻网》2008年5月21日法轮功敲锣打鼓干扰纽约华人赈灾募捐
    http://www.sznews.com/news/content/2008-05/21/content_2061605.htm
  14. 《大纪元》7月5日“讯民间发起弹劾刘醇逸杨爱伦委员会”
    http://64.62.138.88/gb/8/7/5/n2180522.htm
  15. 《大纪元》7月1日讯“刘醇逸政治丑闻:设专日接待被捕暴徒和帮凶”
    http://64.62.138.88/gb/8/7/1/n2175155.htm
  16. 《中共对海外华人操控与统战全球战略实施的调查报告》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ndex2.php?option=content&task=view&id=1906&pop=1&page=0
    http://64.62.138.88/gb/8/6/16/n2156115.htm
  17. 《关于中共对外宣传系统向国际社会进行意识形态渗透和散布仇恨谎言的调查报告》(2008年7月29更新)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ndex2.php?option=content&task=view&id=2028&pop=1&page=0

文章下载: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