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对法轮功学员的精神迫害调查委员会成立

2003年11月21日
简体字A4版

追查国际今日宣布成立追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精神迫害的调查委员会。该委员会将追查中共利用精神病院、戒毒所、洗脑班及各种舆论造假污陷对法轮功修炼者造成精神摧残、创伤的单位及个人,公布于众,绳之以法。

自从1999年7月20日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受到镇压以来,世界各国的媒体及国际人权组织不断地报导了中国大陆滥用精神病治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情况,据不完全统计约有一千多名精神正常的法轮功学员被强迫关进精神病院、戒毒所,许多人被强迫注射抗精神病药物,被施以电刑及长时间捆绑、灌食等虐待,造成了至少10 人死亡,其中许多人被长期监禁于医院,甚者达2年以上,全国各地至少有90多所省、市、县、区精神病院参与了迫害。

这种本应为人们解除精神痛苦的医疗方法被江泽民集团滥用于摧残精神健康的法轮功学员的意志,剥夺他们的思维权力和自由选择的权力。江泽民集团采取剥夺睡眠、 注射大剂量抗精神病药物、甚至电刑,强迫他们在意识不清的状态下放弃信仰,对法轮功学员造成了极大伤害。许多国家的精神病协会对此非常关注。由120个 国家组成的世界精神病协会于2002年7月,在日本横滨一致通过决议,派遣专家调查组去中国进行独立调查,但至今未得到中国政府的允许。然而新的案例还在发生。本调查委员会将对这违反国际精神病治疗的准则及医德的行为进行独立调查,束之以法。

“洗脑班”是江集团用于精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残酷方法,在盖世太保式的“610”办公室的指使下,全国各省、市、县、区、单位办起“洗脑班”,他们强迫关押、劫持、 绑架大批法轮功学员,用酷刑、恐吓、剥夺睡眠、强迫看污蔑法轮功的电视、录像等,极尽歪曲事实、造谣中伤,欺骗之术扭曲人的心灵,在各种各样的身心的折磨下使人无法正常思维,正常判断,被逼迫放弃修炼法轮功,致使广大真正的修炼者在神智清醒后,深深的痛悔,给他们造成巨大精神伤害。

四年来,江氏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的精神迫害还包括由于长期的, 或者超过人体极限的酷刑,精神折磨和破坏神经药物的注射而导致几十成百名法轮功学员精神失常,丧失正常的思维能力, 无法正常生活。

很多法轮功学员也表现出创伤后精神状态的变化。长期承受无形的精神的痛苦。由精神卫生专家对被营救到海外的曾在国内劳教所受酷刑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初步调查表明,虽然他们已生活在民主、自由的国度一段时间后,甚至于2至3年以后,仍然表现出创伤后应激综合症的症状,包括恶梦、睡眠不安。被过去酷刑迫害的记忆的困扰,对周围环境中触发回忆的事与物的应激反应以至由此导致的回避,保护性反应,严重影响着他们的身心健康及正常生活。由此可反映出在中国大陆中几十万被关押在劳教所、乃至更多的法轮功学员所承受着的肉体折磨和巨大的精神痛苦。由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对纳粹集中营幸存的犹太人的调查显示,这种精神的创伤会继续很久,甚至于一生。

精神卫生专家对被酷刑折磨致死法轮功学员的亲属的初步调查表明失去亲人对其配偶、小孩和亲属造成了极大的精神伤害。对仍被关押在劳教所或监狱的亲人的安全和生命的担忧,所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由此可反映出在中国大陆和海外几亿的法轮功学员的亲属所承受着的巨大精神痛苦。

该调查委员会是由精神卫生专家、律师及其它调查员组成。对于这种违反人权、违反宪法的精神虐待的卑鄙行为,本调查委员会将追查策划、推行、参予的组织及个人, 将他们公布于世,一旦调查证据属实将诉之法律寻求赔偿。

本委员会邀请世界精神病协会(WPA)、世界卫生组织(WHO)、世界各国的精神病协会、正义人士,调查江集团利用系统的精神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个人和机构,我们也呼吁中国大陆和海外的正义人士,向我们提供迫害证据,配合我们的追查行动顺利进行,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电话:347-448-5790; 传真:347-402-1444
邮址:P.O. Box 84,New York, NY,10116, USA
网址: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http://www.zhuichaguoj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