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江苏省靖江市法院非法庭拘维权律师王全璋的公告

2013年4月6日
简体字A4版

2013年4月3日上午,北京市振邦律师事务所律师王全璋因在江苏省靖江市法院为法轮功学员朱亚年做无罪辩护,被法院非法拘留。4月4日凌晨一点左右,王全章律师被非法关押到靖江市拘留所。4月6日凌晨,王全璋被靖江当局“提前解除拘留”。

据举报,王全璋律师被非法抓捕,与其多次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有关。此次辩护对像是靖江市法轮功学员朱亚年,68岁。2012年8月19日,朱亚年夫妇在家中被靖江市“610”、国保大队及城南派出所十多名警察非法抓捕及非法抄家,警察抄走朱家卫星电视接收设备、计算机等大量私人财物。同时遭非法抓捕的还有另一名法轮功学员蒋爱娣,女,63岁,因到朱亚年家串门遭绑架。

自1999年7月以来,江苏省和中国其他省市一样,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法院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靖江市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朱亚年的非法审判和对律师王全璋的非法庭拘事件就是一典型案例。本组织于2013年4月4日对下述涉案人员和部门立案追查,并发出了追查通告。

江苏省泰州市“610办公室”主任、公安局副局长徐生炉,泰州市公安局副局长纪阿林;
靖江市政法委书记赵国庆;
靖江市检察院检察长王玮;
靖江市法院院长程卫兵,法官王频、缪琴奇、陶永华;
靖江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王平,政委卢明华,副局长陈爱国;
靖江市城南派出所所长常进其,副所长王晓东、蒋正修、陆振兴等;
靖江市看守所和拘留所。

追查国际正告参与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朱亚年和非法拘留王全璋律师的责任人和参与者,立即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不要再跟随中共,助纣为虐。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参与者只有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才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的追查原则:
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从根本上清除国家犯罪的基础,从而充分体现司法的公正,维护人类的道德、良知。这些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最终被绳之以法。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匡扶人间正义。

举报的方式:
1)追查国际网站举报信箱。
2)举报电话:347-448-5790;传真:347-402-1444
3)邮信地址:P.O. Box 84,New York,NY,USA 10116
4)也可通过《明慧网》等其他可靠渠道转给追查国际。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