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广东省省长、省委副书记黄华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通告

2010年8月19日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
黄华华,男,一九四六年十月生,广东省兴宁人,一九九八年至二零零一年任广州市委书记,二零零二年后任广东省副省长,二零零三年一月至今任广东省省长、省委副书记。黄华华在任广州市委书记并主管迫害法轮功期间,广州市从上到下系统地成立了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办公室。在“六一零”的指挥下,广州市当局采用绑架、非法关押、非法劳教、非法判刑等各种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据不完全统计,在这期间,黄华华主导的迫害导致广州法轮功学员高献民、郝润娟、罗织湘等十三人死亡、三人残疾、三人精神失常,至少六十六名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折磨。二零零四年二月和二零零五年一月,黄华华在省政府工作报告等场合煽动对法轮功的仇恨,部署对法轮功的迫害,致使广东省对法轮功的迫害不断升级。二零零五年十月,黄华华因迫害法轮功在加拿大被以酷刑罪起诉,同时在美国也被以酷刑罪、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被起诉。截至二零一零年七月止,在广东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经证实已有七十五人,而且广东的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案例更高达二千四百三十件。二零一零年八月十六日,黄华华率领官方访问团抵台,随后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及律师团代表在台湾高等法院控告黄华华违犯残害人群罪及民权公约规定。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广东省省长、省委副书记黄华华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NY 10116
网址: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 http://www.zhuichaguoji.org

文章下载:pdf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