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原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通告

2014年12月26日
简体字Letter版

黄华华,男,1946年10月生,广东省兴宁人。1998年至2001年任广州市委书记,2002年任广东省常务副省长,2003年1月至2011年11月初任广东省省长。据不完全统计,在其任职期间,至少有8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有3,000个迫害案例被曝光,遭非法判刑者约1,000人。

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黄华华以市委书记的身份亲自出任广州市委所谓的“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组长(下设办公室,即所谓“610办公室”),而此类职位绝大多数都由副职或常委兼任,这期间是广州市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时期,大量财政拨款用于迫害法轮功。如广州市“法制教育学校”,一个法轮功学员的“学费”是每月9,600元(不含所谓“工作人员”的费用),3个月一期,每期50至100人。当时,广州市疯狂抓捕法轮功学员非法劳教、洗脑,广州市黄浦区“思想教育学习班”、“广州市法制教育学校”、广州市第一劳教所、广州市槎头劳教所等迫害机构,为“转化”法轮功学员竭尽残暴之能事。

黄华华曾在多种公开和内部会议上,部署迫害法轮功:1999年11月5日,黄华华在广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中,专节讲述“继续深入开展”与法轮功的斗争。2002年1月9日,黄华华在广州市2000至2001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中宣称法轮功活动在全市得到严密防范和控制。2004年2月10日,第一次在广东省人代会上做政府工作报告,黄华华就表示要“坚持不懈地”同法轮功“作斗争”。2004年7月,黄华华去到韶关市,把韶关作为迫害法轮功的重点地区,韶关地区“610”系统加大力度迫害法轮功学员。

2004年“十一”前夕,黄华华亲自指示下级有关部门强迫每个法轮功学员过关,写所谓“保证”等等。黄华华曾亲自到广州市槎头劳教所、“广州市法制教育学校”(“洗脑班”)、佛山市三水区广东省女子劳教所等视察广州市法轮功学员的“教育转化”(洗脑)工作。他提出,全市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都要集中办班进行转化,各有关部门要从人、财、物等方面提高所谓有力保障。

2005年10月,黄华华率广东省代表团访问美国、加拿大。因加拿大法轮功学员段凯文曾在广州劳教所和“洗脑班”遭受残酷迫害,向加拿大卑诗省最高法院提交诉状,控告黄华华在任职广州市委书记和广东省省长期间加剧迫害法轮功,黄华华于2005年10月21日在加拿大接到卑诗省最高法院的传票。回国后,黄华华为报复,唆使顺德“610”多次骚扰段凯文的家人,致使其母亲刘学玉居无定所,流离失所;妹妹刘学玉及其家人亦遭警察骚扰,并恐吓不允许代领刘学玉的退休工资。

2010年8月,黄华华率广东省代表团访问台湾,遭到法轮功学员控告违反“残害人群罪”及“民权公约”规定。2010年广州亚运会前夕,被非法监禁的广州市法轮功学员仍逾百人。2011年的深圳大运会,被中共当局用来加剧迫害法轮功。2011年11月初,黄华华辞去广东省省长一职。12年来,黄华华是广州市和广东省迫害法轮功的原凶。

追查国际特此对黄华华立案追查,呼吁海内外掌握黄华华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证据者及时与追查国际取得联系。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 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 O. Box 84,New York, NY 10116 USA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