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国际"对中国现任驻法国大使赵进军、前任驻法国大使吴建民及其他相关人员的追查通告

2004年7月26日

此通告立即发往中国驻法国大使馆,法国外交部,巴黎市政府及有关部门

 

并转发至中国外交部,中国驻各国使、领馆:

2004年1月23日至27日,在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访问法国期间,发生了法国警察无故拘捕法轮功学员的恶性事件,"追查国际”立即对该事件进行了调查取证工作。初步调查显示,中国现任驻法国大使馆大使赵进军,原中国驻法国大使吴建民及其他个别使馆人员涉嫌此案。

根据调查,自1999年7月以来,赵进军、吴建民等人在驻法国期间,曾多次以各种名义在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内组织反法轮功的会议和展览,在当地媒体散布和重复中国政府对法轮功的攻击性言论,唆使和煽动当地华人社团仇视法轮功团体,在各种社区活动中侵犯法轮功学员的合法权益。在这次发生在巴黎的严重侵权事件当中,赵进军、吴建民等人涉嫌以欺骗和胁迫等手段,利用和操控法国政府中的个别人唆使法国警察无故拘捕法轮功学员,后果恶劣。

鉴于赵进军、吴建民等人在过去几年中是把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延伸至法国的主要责任人,尤其是涉嫌造成这次巴黎事件的幕后参与者,"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对赵进军、吴建民等人进行立案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同时将已经掌握的事实和证据提交给国际人权组织、各国政府和即将成立的"针对迫害法轮功国际特别法庭”,对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违法行为进行起诉和曝光。 并根据民主国家的有关法案,将赵进军、吴建民等人的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

本组织欢迎知情人,尤其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工作人员收集并保存赵进军、吴建民等人迫害法轮功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及贪污腐败、拥有不法资产尤其海外资产的情况,在适当的时机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组织。对您的正义之举将给与特别的感谢和嘉奖。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追查国际”旨在帮助和协调全球的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追查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美国总部联系:P. O. Box 365506, Hyde Park, MA 02136, U.S.A
举报电话:1-617-325-3481; 传真:1-617-325-8729  电邮:contacts@upholdjustice.org

加拿大分部联系:P. O. Box 74099,Edmonton, AB, T5K 0R0, Canada
免费举报电话:1-866-RECTIFY; 传真:1-780-988-5911;电邮:canada@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