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国际全面收集涉嫌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犯罪者名单和罪证的公告

2014年9月11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来由江泽民、周永康等前中共最高当权者利用国家机器在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一场群体灭绝性的大屠杀。这场屠杀是在中共官方的秘密组 织和保护下, 及司法系统和军队、武警、地方医疗机构相互配合下进行的系统犯罪。在实施犯罪中,军队、武警医院和器官移植中心为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要场所。此外,“610办公室”、法院、公安系统、监狱、劳教所等均涉嫌直接参与该罪恶。

根据大量的证据及1999年以来中国大陆器官移植的数量和供体来源的巨大差额来判断:几乎所有在中国大陆参与器官移植的医生,都严重涉嫌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严重涉嫌触犯群体灭绝谋杀犯罪!据追查国际最新调查结果表明,这场大屠杀仍在继续。

为此“追查国际”特别呼吁全社会正义人士,协助我们监视追踪中国大陆省、地、市、县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凶手(法院相关的警察、移植手术的医生、 器官中介人等)和负有直接责任的中共各级官员;收集并及时向本组织举报这些人员出国访问的信息和他们在海外亲属及其财产逃匿的情况。

举报内容请注明出访嫌犯的姓名、性别、年龄、职务和主要特征(有照片最好),其出访的国家、城市以及出访时间和原因,有无海外不法资产和商业活动等信息。请将这些信息直接投寄本组织的举报信箱或通过其他可靠渠道转交。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在此,我们告诫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们: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 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347-448-5790;传真:347-402-1444
邮址:P.O. Box 84,New York, NY, 10116 USA
举报信箱: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387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