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中共是人类有史以来最大的最邪恶的恐怖集团

中共用活摘器官的方式对法轮功学员实施了一场全国性群体灭绝性的大屠杀
发表于2014年9月27日联合国纽约峰会反迫害集会

中共是一个比伊斯兰国恐怖集团更邪恶的犯罪集团!

伊斯兰国恐怖集团滥杀无辜而切凶残,在人类已进入21世纪的 今天,还公然发生这种炫耀原始、残忍的暴行,这是向人类文明底线挑战。世界绝不可容忍的!

可是,一个比伊斯兰国恐怖集团更邪恶的犯罪集团,却被人们正在忽略!以原中共党魁江泽民为首的恐怖集团用整个国家机器,对法轮功修炼群体实施了一场旨在“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性大屠杀,其采取的手段是用“活摘器官”的方式杀人和增加痛苦。其规模和邪恶达到人类有史以来登峰造极的程度!这是直接对人类底线文明毁灭。

比伊斯兰国恐怖集团炫耀原始、残忍的暴行!把人不当人看。中共对待法轮功修炼群体也是一样,而且更为邪恶!

追查国际对来自中国大陆所有31个省和直辖市的200多家医院的300多篇有关器官切取的论文进行分析整理,发现这些论文中对“供体”的性别、年龄、生前健康状况和死因的描述,对器官切取步骤的描述,对摘取器官的冷缺血、热缺血时间的描述、以及对器官移植手术实施时间的描述等,从医学专业的角度证实了中共有数量庞大的活体供体库,并进一步证实和加强了此前所有调查报告的结论:大量被非法关押的、身体健康的法轮功学员群体是活体供体库的绝大多数成员。尤其在2000年到2008年间,为数巨大的法轮功学员因被活体摘取器官而被屠杀。

原锦州公安局长王立军主办的“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涉嫌用法轮功学员做活人人体实验并活摘器官的犯罪,2年多做了3千多例,官方还给于颁奖。薄熙来伙同薄谷开来涉嫌用法轮功学员做人体塑化模型在世界各地出售并展出。如此等等反人类罪行,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按照基本的医学伦理和国际器官捐献常规,这些医务工作者在提供可信和可靠的证据否定以上指控之前,应被视为触犯群体灭绝罪、谋杀罪的嫌犯或目击证人。

据此追查国际对中国大陆参与器官切取或移植的医务人员进行全面追查取证,现公布第一批228家医院共1814名医务人员的追查名单。

大量的确凿的证据证明,中共用活摘器官的方式对法轮功学员实施了一场全国性群体灭绝性的大屠杀!这场大屠杀是由江泽民、周永康等中共最高当局利用国家机器统一组织下的大规模的涉及全国范围的群体灭绝性大屠杀,是在官方的组织和保护下,由司法系统和军队、武警、地方等医疗机构联合进行的系统犯罪。屠杀法轮功学员的罪恶方式,及其程度达到了“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之惨烈,涉及人数之巨,超出人们的想象。

我们呼吁全世界各国政府、组织、和一切正义人士,全面追查中共的反人类罪恶!惩办罪犯!因为彻底清算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是一场史无前例的人类道德良的知保卫战!是正与邪的大筛选,是对每个人、每个组织、每个国家政府的道德良知的全面检验!愿人们在这历史重要时刻,审时度势,明辨善恶,站在正义良知的一边,为民除害,建立历史功勋,切莫错过机会!

追查国际将一如既往地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文献:

1、《中国大陆医学专业论文中有关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4735

2、《追查国际公布第一批中国大陆涉嫌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医务人员名单》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4751

3、《追查国际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证据专辑》

2013年9月11日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5848

4、《第二分册 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

2012年7月19日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2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