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广播录音:谁在延续罪恶? -- 追查迫害法轮功的舆论打手

2005年2月15日
【上传时间】2/15/2005 8:54:41 AM
【节目长度】20分0秒 
【MP3 文件】16.03 MB  下载
下载方法: 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里提供下载的MP3文件声音质量比RM文件好

农历新年刚刚过去,那是阖家团聚,尽享天伦之乐的时刻啊。

自从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以后,人们已经送走了6个农历新年。这6个新年对于无数法轮功学员的家庭来说,是在泪水中追思被无辜 夺走生命的亲人的时刻,也是牵挂正在无辜遭受迫害的亲人的时刻。在有的家庭中,孩子失去了父母、妻子失去了丈夫、老人失去了子女,活着的人承受着生死相隔 的巨大痛苦;许多家庭中亲人无辜被关押、劳教和判刑,身陷囹圄,遭受着肉体和精神的折磨;还有人为了抵制非法抓捕、骚扰和迫害,有家不能回;还有许多家庭 的亲人,因为秉持“真善忍”的信仰,被无理拒之国门之外,亲人间只能远隔重洋遥寄思念……中共和江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破坏了无数家庭的美好和幸福。过年,对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庭而言,已经失去了温暖、欢乐和团聚的内涵。

两个星期前,中共宣传机器再次炒作4年前的天安门“自焚 案”事件,对法轮功進行诽谤攻击。谎言欺骗,株连迫害,从大陆到海外,无端的仇恨被别有用心的工具煽动;生命在仇恨的弥漫中被伤害着。是谁在制造谎言、输出仇恨?是谁在掩盖罪行、让罪恶延续?今天节目的焦点是:中共媒体在迫害法轮功中所扮演的角色。我们特别采访了《大纪元时报》的专栏作家横河先生,还有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发言人陈女士,请他们从不同的角度对这一问题進行评论。

首先,请听横河先生的分析,中国大陆的媒体在这场镇压中起了什么作用?

录音:横河先生

中国大陆的媒体在镇压法轮功当中,起了一个发动这场运动的作用,不仅是配合。这个和中国大陆的媒体的性质有直接的关系。中国大陆是共产党统治。中国共产党从建党以来就抓两个东西:舆论,军队。所以舆论一定是每一场运动最先行的。必须先行。文革的时候就是先行。在镇压法轮功之前,必须有一定的准备,然后让人慢慢接受。所以刚开始镇压的时候,“7.20 ”前后的时候,24小时,不停地宣传,报纸、电台、电视台,就开始大规模地宣传。比较典型的,武汉电视台台长,叫赵致真,在美国被起诉,就是因为他当时拍了个电视节目,专门来煽动仇恨。他把对手妖魔化,让所有的人去仇恨他要打击的对手。这个时候,让整个社会形成高压态势,使得被打击的这个人失去了所有的社会同情。所采取的一系列行政手段和专政手段就被整个社会默认。所以被打的人,即使被剥夺了所有的权利,宪法的权利,政府可以不让他起诉,辩护,在监狱里被打死,也能够得到社会的默认。这个在镇压法轮功当中体现出来比较明显的一个媒体所起的作用。这点中共自己也承认的。

《华盛顿邮报》有过一篇报道,2001年8月,中共有个官员对《华盛顿邮报》记者介绍,镇压法轮功原来一直不成功,后来到“天安门自焚”以后,组织形成了一个机制:高压的舆论宣传,第二个是暴力,第三就是“洗脑”,这三者缺一不可。把这三者组织起来,才能够真正把法轮功打下去。这是中共官员对《华盛顿邮报》记者谈的。他说,没有舆论的作用,暴力和“洗脑”都不会起作用。这个舆论就起这么大作用。

舆论起的哪些作用呢?几个重大事件。第一个刚刚开始镇压的时候,舆论想让全中国的人把法轮功看成妖魔。起的作用并不是非常大,有很多人受了影响,中国人搞惯了运动,在这种情况下,民众对法轮功有相当的同情。第二步就是以天安门自焚为特征的一个媒体宣传,攻势就很大了。选了几个漂亮的姑娘啊,小女孩啊,最能被人同情的社会上的几种人都放到自焚人群里面,然后让人们开始仇恨法轮功。这部分宣传起到相当坏的作用,结果就造成,社会的同情开始从同情法轮功转向仇恨法轮功,让中共的镇压变得更加残酷,而不受舆论谴责,至少不受民众心理上的谴责。然后就一大串的杀人案,毒杀乞丐案啊,就这些。你可以看到,它有一个共同的特征:媒体的报道在公安部门破案之前。媒体就造假,目的是什么呢?就牵扯到中共媒体的性质,整个来说,在镇压中,媒体起的是至关重要的作用。从某种意义上说,它比在第一线上打人、打死人的警察要坏得多。

美莲:听众朋友,截止 2005年2月12日,至少有1,365名法轮功学员经核实被迫害致死。有6,000人被非法判刑,超过100,000人被非法劳教,数千名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摧残,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各地“洗脑班”遭受精神和肉体双重迫害。全国上下,被谎言制造者煽动起来的仇恨,给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亲人们带来的伤害是令人难以想象的,造成了精神上的凌辱和摧残,甚至超越了肉体上的承受。对此,大陆媒体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媒体本应是社会的良心,起到监督政府,维系社会道德的重要作用。而为什么在中国大陆,媒体却成为打击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的工具呢?请听横河先生的分析。

录音:横河先生

中国的媒体是归中国共产党管的,政府也是归共产党管的。所以这两者呢,等于是自己要监督自己,这个事情是做不到的。监督必须只在不受他控制的时候才能监督。 中共知道这一点,所以它把舆论抓得非常紧。中共在管理上,有一个机制来管理,就是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宣部,‘宣传’在英文叫:propaganda 我们大陆人都知道,我们以前在大陆不知道‘宣传’是个坏名词。其实在西方‘propaganda’(‘宣传’)是个坏名词。以前德国人,纳粹有个宣传部, 戈培尔是宣传部长,中共也有个宣传部,性质就跟戈培尔的宣传部实际上是是一样的。那么在这种情况下,中共的整个舆论系统,不是独立的。

对这一点, 前中共首脑江泽民说的比较明确。他在很多场合提到:媒体是喉舌,是党和政府的喉舌。这个西方人很受不了的。我曾经跟一个西方人权律师谈过这个问题,我说, 中共的宣传啊,它是一个,公开宣称,它的舆论媒体是党的喉舌。这个人权律师听了以后说:“他们真的这么说?”我说:当然真的这么说,而且是跟美国人说。(江泽民)跟华莱士会见时说,华莱士提到:中国舆论为什么被党控制得这么厉害?他就说了,原话是:“媒体应该是党的喉舌”

所以你怎么能指望一个党的喉舌去监督党的行为?这是不可能做到的事情。那么在西方就不一样了。比如美国,它立法的,政府不能用纳税人的钱去办媒体来为政府宣传。美 国国内没有一家媒体是政府管的,70年代美国立法严格禁止政府在国内用纳税人的钱为自己宣传。所以政府不能管媒体。那么美国政府有没有媒体呢?有,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它是对外的,对外推广美国的理念,这是可以的,但是绝对不能在国内進行宣传。所以区别就很明显了。

美莲:听众朋友,针对大陆庞大的媒体机构和个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采取了哪些行动呢?请听‘追查国际’发言人陈女士的介绍。

录音:陈女士

追查国际喉舌部分,媒体部分,我们一定要追查到底。谁参与了这场迫害,谁写了什么稿子,谁在中间充当什么角色,我们都要一一追查,追查到底。我们对个人, 我们也对它的机构,机构是由人在操纵。那么所有机构当中,负责的人,写过稿的,还是用笔名,还是用真名,我们都是要追查到底的。因为在这场迫害中,确实确实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吧。

我们连续发出三批(通告),追查中共官员和文字打手。每一批的人数是相当可观的,可以想象,整个国家是把所有的 宣传机器都押到煽动仇恨上。是非常触目惊心的。我们主要是针对‘人民日报’,‘新华社’,我们追查的被追查者,一定是有时间地点的,他参与媒体里面煽动对 法轮功的仇恨,他在报纸上、在网站上都是有记载的。我们现在发出的(通告)还是远远不够的,还在继续搜寻。

美莲:在追查国际的网页 上,我们看到有关媒体部分的文字与舆论打手的好几条追查通告,上榜的有‘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新华社’,‘新华网’,CCTV,还有许多影视制作 单位;追查对象不仅有单位,也有个人,比如新会社记者田雨,武汉的赵致真,甚至还包括所有各种污蔑法轮功的文艺演出的演员。

那么这些被追查者在得知自己上了‘罪恶榜’之后,有什么反应呢?

录音:陈女士

当我们找到本人时,(他)感到非常恐惧,第一句话就告诉我们:他是因为接到了上面的指示才这样做的,“610”告诉他这样做的呀。这本身就是证据。

我们最早发出的追查通告是对新华社。那么那批老的,我们这次找到他们的时候,一年后找到他们后,这些人基本上洗手不干了。说,我们再也不干了,我们知道真相以后不愿意再这样做了。所以说这次的“天安门自焚”伪案,没有找过去写过文章的。如果这个案子是真的话,为什么以前写了那么多文章的人,这次没有出来写文章。 说明那些人知道真相了。他们也明白他们当初在做什么。所以他们现在也不敢干了。那么中共就找到一个新手,田雨,毕业不久,叫他去做。那么他我们也找到他 了,非常的害怕。他为什么害怕?因为他编造谎言,他做了亏心事,能不害怕吗?但是这些人丧失职业道德,配合当局在迫害当中助纣为虐,一定有法律,将他们绳之以法。

美国最近颁布的法律对我们非常有利。凡是在本国迫害过宗教信仰人权的官员也好,文字打手也好,都不能入境(美国)的。即使入境,都会被驱出境。而且他的子女、配偶,也是不允许的。这对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是非常大的警告。因为这些人说实在的,迫害法轮功的人,都是一些当地,都是贪污腐化、 道德败坏的分子。等于是给他们的后路断掉了。

美莲: 2003年12月3日,位于坦桑尼亚阿鲁沙的联合国“卢旺达战争罪刑事法庭”,对1994年在卢旺达大屠杀中利用媒体煽动暴力的3名被告進行了审判,2人被判无期徒刑,另1人被判35年徒刑,罪名是“大屠杀,策划实施大屠杀,政治煽动和直接参与大屠杀”。那些不知悔改,继续诋毁法轮功,为这场江泽民的群体灭绝运动煽风点火的人,难道面对的不是更严厉的法律制裁吗? 展望未来,陈女士这样说---

录音:陈女士

我们对未来是充满信心的。我们追查一切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和相关机构、组织,还有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你看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以后,犹太人对纳粹的追查,50年,没有断过。所有在那场战争中犯下血债的,没有一个逃掉的。我们更加有信心,我们在迫害还没有结束时,已经着手收集证据,整理证据,开始追查。我们進行得更早,他要销毁都来不及的。我们相信: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美莲:在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大陆的媒体不幸完全走向了堕落,成了独裁者杀人的帮凶。它们的每一个谎言,都成了为迫害推波助澜,让罪恶继续延续的因素。 希望每一个谎言事件的参与者和相关责任人,都能认真地思考一下,自己是否愿意去承担和面对那无法逃避的报应,应该如何摆放自己生命未来的位置呢?

听众朋友,感谢您的收听,下次节目再会。


 
  电台广播时间和频率: 北京时间每天上午10:00-11:00,短波17.51 兆赫。

北京时间每天晚上23:00-24:00,短波9.930 兆赫。

© 2000-2004 法轮大法之友电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