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广播录音:追查国际要求中国“两会”代表制止迫害法轮

2005年3月12日

在线收听: 下载mp3

  (录音下载:MP3)

听众朋友您好,欢迎您收听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天下纵横节目,我是晨曦。

2005年3月5日在北京召开的人大政协两会,引起了各方人士的关注,人们希望两会的代表能够反应人民的心声,为人民疾苦说话。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发表了《追查国际致中国“两会”代表及中共官员的公开信》,为此,本台记者采访了追查国际发言人杨凯文先生。
(采访录音)

据追查国际统计,截止到今年3月4日,已经证实有1,45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数万人被酷刑致残,数十万人被劳教,数千人被关入精神病院,至少数千人被判刑。更有无数法轮功群众被开除公职、开除学籍、经济勒索、绑架“洗脑”和流离失所。

追查国际成立于2003年1月,总部在美国,在各大洲设有分部,是一个国际性调查机构,全名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目前,全球29个国家的35位律师组成了全球公审江泽民集团的律师团,已经在14个国家(美国、比利时、西班牙、台湾、德国、韩国、加拿大、希腊、澳洲、新西兰、智利、玻利维亚、荷兰、秘鲁)提出了针对江泽民的15个诉讼案,包括对江泽民和另外22个中共官员在内,共提出了47个以上的诉讼案。目前至少3个已获得胜诉判决。

[转载希望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