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中国“反邪教协会”副会长圣辉的通告

2005年10月27日
简体字A4版

请立即发往有关部门(本组织警告相关部门及人员,在接到本通告后继续犯罪者,将受到严厉惩罚)

经调查核实:圣辉,俗名盛清辉,男,1952年11月23日生,湖南湘潭人,身兼中国“反邪教协会”副理事长、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中国佛学院副院长。自1999年7月20日追随江氏流氓集团公开镇压法轮功以来,利用其全国政协及宗教界人士的身分,多次发表诋毁、诽谤法轮功及其创始人的言论。并向中国当局及“610”系统献计献策,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相关活动。包括多次参加专为打击法轮功召开的座谈会、接受海内外媒体采访、在联合国人权大会上、全国政协大会上的发言、撰写上万字的报告攻击法轮功。这些大量歪曲事实、编造谎言、煽动仇恨的言论,透过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中共一言堂媒体大量转载报导,误导舆论视听、输出仇恨思想,对这场至今造成2,75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血腥镇压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释圣辉公开发表诋毁法轮功的报告及言论证据包括:1999年8月2日参与佛教界在北京召开攻击法轮功座谈会、2000年8月25日在美国接受BBC采访、2001年1月31日参与湖南省宗教界座谈会、2001年2月日接受新华社采访、2001年2月28日于北京召开中国“反邪教协会”第二次报告会和学术讨论会、2001年3月9日在全国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上、2001年3月23日参与中国“反邪教协会”代表团在日内瓦举办污蔑法轮功报告会、2001年4月2日接受人民日报专访、2001年4月7日在联合国第57届人权会上发言、2002年3月4日在全国政协九届五次小组和联组会议上、2002年4月25日主持中国“反邪教协会”第五次报告会暨学术讨论会、2002年5月7日在香港参与污蔑法轮功的论坛上发言、2003年5月22日参与中共为批驳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年度报告举办的座谈会上、2003年7月22日出席北京宗教人士座谈会。此外,在2001年南普陀期刊上发表上万字攻击法轮功及其创始人的文章,其它媒体并刊登转载。

有鉴于此,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将对圣辉立案追查,根据案例法,2003年12月,卢旺达国际战争罪法庭对三名在1994年的大屠杀中利用媒体煽动仇恨和妖魔化被攻击对象的男子进行审判,两人被判无期徒刑,另一人被判35年徒刑。本组织同时将已经掌握的事实和证据提交给国际法庭、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审判中国共产党反人类罪行特别国际刑事法庭悉尼分法庭”,并对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违法行为进行起诉和曝光,根据“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国官员及配偶和子女不得进入民主国家”的有关法案(见附件),将其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

本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并保存上述人员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及其贪污腐败、拥有不法资产尤其海外资产的情况,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组织。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追查国际旨在帮助和协调全球的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追查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
2004年12月17日 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扩大了禁止入境和驱逐出境的理由: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