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国际一周动态

2005年11月06日至11月13日

追查国际本周对以下案例立案调查

  • 东北师范大学及附属中学多名师生因修炼法轮功遭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和当地公安的迫害。
  • 明慧网11月6日消息,9月23日清晨,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戴景民及妻子杨茂华从家中被哈尔滨市公安局绑架。
  • 2004-2005年以来,唐山市迁西县县委610、公安局、国保大队及有关乡派出所胁迫单位街道办、乡镇村对当地法轮功学员实行监视、跟踪电话监听、蹲坑等卑鄙手段进行迫害。
  • 武汉何湾劳教所近日加重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 明慧网11月7日消息,湖南衡阳市公安局、分局、国安队、610及政府各部门近来连续办洗脑班,绑架法轮功学员。
  • 明慧网11月10日消息,9月20日,河北省宽城县大石柱子乡西梨园村法轮功学员刘淑阁(女),半夜被村书记郭英、县政保大队蒋凤从家里绑架,并遭毒打。
  • 明慧网11月9日消息,十一前夕,全家遭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白少华,在北京海淀清河看守所因绝食抗议非法关押遭到惩罚性灌食,出现生命危险。
  • 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刘丹等数人被鸡西市公安局绑架并遭酷刑折磨。
  • 明慧网年11月9日消息,辽宁凌源市公安局局长张林,不久前由交警大队调到公安局任局长兼凌源市副市长后,多名大法弟子没有任何理由的被从家中绑架

追查国际将对以下案例部分涉嫌作案者、指挥者和证人发出调查通告

  • 山东省招远市委紧随江泽民犯罪集团,自1999年7月20日成立“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2001年挂牌“市委610办公室”,指挥公检法系统实施对法轮功的迫害,据突破严密封锁之不完全资料统计,招远市委610以非法拘捕、抄家、关押、滥用酷刑、强制洗脑、勒索敛财等残酷手段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已达上千人,至少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其中张星镇的赵金华是全国第一例曝光的被迫害致死案例。

追查国际根据掌握的资料正在对下列直接迫害单位及个人展开调查,并于近期公布其犯罪事实:

山东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高新亭、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曲植凡、招远市委书记王世亮32名中共党、政及司法官员。

追查国际对以下案例作出初步调查通告,并要求当事人和知情者提供进一步的细节

江苏省太仓市610在10月9日法轮大法学会发表公告以来,变本加厉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在近半月之內两次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审判。第一次是对法轮功学员吴铮铮,判刑三年六个月、许文三年。

本周发表的进一步调查通告

11月4日下午,北京市司法局宣布对北京智晟律师事务所停业整顿一年。其真实原因是高智晟律师于10月18日发表的致胡锦涛、温家宝的公开信:《停止迫害自由信仰者,改善同中国人民的关系》触动了法轮功这个中共的最大禁区。“追查国际”对涉嫌参与的北京市司法局吴玉华 、董春江、柴磊、戴杉,中共北京市委强卫、吉林、以及幕后指挥的中央政法委和司法部主要官员发出警告。

凤凰卫视是一家具有大陆官方背景的以“香港电视台”为包装的具有喉舌性质的“海外”中文媒体。凤凰卫视新闻报道的立场是:主流立场,另类表达。其制作的反法轮功和其他节目在欺骗大陆和海外华人的宣传上起到了中共喉舌难以起到的作用。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

下载打印版:PDF文件, DOC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