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国际一周动态

2005年11月20日至11月26日

追查国际本周对以下案例立案调查

  1. 辽宁省抚顺市公安一处(国保大队)从99年7.20以来直接迫害致死、致残多名法轮功学员。
  2. 河北省张家口市工业街派出所所长孙小平、南站派出所原所长张玉、办事处书记王云、主任李彤宇等对当地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勒索、酷刑等迫害。
  3. 黑龙江省呼兰监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造成一死多人重伤。
  4. 山东省文登市法轮功学员韩玉生、于正红先后于2005年10月15日,2005年11月17日被国保610迫害致死。
  5.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王守慧和儿子刘博扬于2005年10月28日被长春市宽城公安分局抓捕。二周内,母子二人先后被迫害致死 。
  6.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53岁的法轮功学员龙连秋,几年来在不断的骚扰、关押迫害下于2005年9月11日去世。
  7. 湖北省咸宁市法轮功学员徐长虹一家多次被当地派出所、劳教所及工作单位迫害。
  8. 明慧网2005年11月25日报导,原山东省莱州市电视台主持人,法轮功学员李光,因坚持法轮功的信仰,2004年12月3在潍北监狱被警察徐海明、王喜运等人用五万伏电棍从头电到生殖器活活折磨死。

追查国际将对以下案例部分涉嫌作案者、指挥者和证人发出调查通告

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简称全国妇联),下设7个职能部门和机关党委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妇女联合会等。追查国际在 调查中证实,全国妇联在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扮演了诬蔑法轮功宣传机器的重要角色,在全国各地举办百万群众签名反法轮功活动、批判法轮功座谈会、各级妇联 在不同的程度上都直接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非法迫害与转化、以保护人权及儿童为晃子掩饰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罪行,发动不明法轮功被迫害真相的广大家庭给在海 外的亲友发信、打电话等,有计画性的将诬蔑法轮功的讯息不断的输出海外。

追查国际将于近期公布对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参与法轮功非法迫害的调查报告。

追查国际对以下案例作出初步调查通告,并要求当事人和知情者提供进一步的细节

  1. 2001年8月10日张家口市吉家坊村法轮功学员弓艳红和母亲到北京为法轮功上访遭警察绑架,并被强行搜身后关进一大铁笼内,被警察又打又骂。后被带到北 京市卢沟桥派出所,再次遭警察的毒打,并用被称作“苏秦背剑”的酷刑折磨她,踩住背部使劲往起撑双臂。警察还给弓艳红嘴里塞香皂,逼其咀嚼;拿擦皮鞋的脏 布往她嘴里塞,还用几根电棍对她同时电击,一警察甚至撕去弓艳红的上衣,弓艳红被折磨的惨不忍睹… 2001年8月13日中午弓艳红被拖上一辆警车,与母亲一起被非法送当地看守所。弓艳红因伤势太重,连续四天没吃没喝,生命垂危。看守所怕她死在里面才将 她送回家。
  2.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所谓的"法制学校"(强制洗脑班)刘小龙、贾丽云、王润成等人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部分事实。法轮功学员刘建军在驻军部队 内安装窗帘轨道,在工作之余看法轮功书籍,被一军人举报,十几个军人对其强行搜身,其中有5、6人拳打脚踢大打出手,并将他押送五一路派出所非法审讯,第 二天又将他非法送桥东“法制学校”洗脑班继续迫害。其间,刘建军被迫害得两次出现生命危险;法轮功学员赵晓露被摧残脑神经损伤、左眼失明,双腿肌肉萎缩至 今不能恢复;法轮功学员李宏2002年5月11日早被工业街派出所4名警察从家中绑架到桥东所谓的"法制学校"非法关押、强制洗脑,完全丧失人身自由长达 2年8个月,身心受到很大摧。
  3. 2004 年11月9日上午约9点左右,老鸦庄乡副书记张建军、老鸦庄乡派出所片警王献文等三人伙同老鸦庄大队干部、民兵等7、8个人,闯入王俊清家进行非法抄家。 抄走光盘、录音带、部分法轮功书籍及家庭财产:导致家中80多岁的老人受严重惊吓,出现上吐下泻、大小便失禁等危险症状,至今水米不进。 河北隆化县法轮功学员祁兰英2005年3月24日被绑架,在县看守所遭残酷迫害,直至生命垂危才放回家,但警察还是经常上门骚扰、勒索要钱,祁兰英于 2005年11月去世。
  4. 石家庄化肥厂大法弟子王若娥,被非法 关押在河北省会洗脑中心已经一个多月了,化肥厂出所谓的“学费”,也出人做“陪教”。据可靠消息王若娥老人从10月4日绝食,到10月9日开始被灌食,警 察一直不让她家里任何亲人探视。68岁的老人、被辗转非法关押一个多月、又绝食抗议5天、又被灌食,精神状态、身体情况都非常令人忧虑。

本周发表的进一步调查通告

2005年11月20日追查国际发布对参与迫害高智晟律师的北京司法局追查通告的补充说明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ndex2.php?option=content&task=view&id=614&pop=1&page=0

“追查国际”根据举报和调查结果,在原已公布的第一批被追查对象吴玉华等人,以及涉嫌幕后指挥的中央政法委和司法 部主要官员以外,增加追查对象:肖思宁 (北京市崇文区司法局律管科科长,拒绝办理晟智律师事务所地址变更手续,公开宣布凡是晟智律师事务所的事一律不办) 、李大进(北京市律师协会会长,北京市 高朋天达律师事务所主任)、王立华(北京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北京市律师协会纪律委员会主任,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主任)。有关通告的详细内容请浏览追查国 际互联网站。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

下载打印版:PDF文件, DOC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