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国际一周动态

2005年12月04日至12月10日

追查国际本周对以下案例立案调查

明慧网12月5日报导,河北省涉县看守所非法关押着三名法轮功学员,其中一位生命垂危,严重脱相,且正面临被非法审判。

  • 山东省青岛市法轮功学员孙虹、闵惠荣及其母亲崔维蕊一家三口,被绑架关押已经两个月,目前在610洗脑班遭迫害。
  • 锦州教养院的管教人员野蛮迫害法轮功学员,已导致数人生命垂危。

追查国际将对以下案例部分涉嫌作案者、指挥者和有关责任人发出调查通告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航空航天医学工程研究所(507所)职工,法轮功学员李惠敏,1999年7.20以后因讲清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遭单位非法劫 持至农场强制劳动将近一年,当时李怀有三个月的身孕,在被强迫劳动、精神折磨下不幸流产。2001年到2002年间,李惠敏因一张法轮功真相光盘,再次被 当地派出所警察在她父亲的面前非法绑架并送劳教,数日后其父亲含冤离世。2005年9月9日李惠敏被非法劳教三年期满,丈夫徐启田去要接回妻子时,李惠敏 单位的保卫科也去接人不让李惠敏回家,还扬言要连徐启田一起绑架。李惠敏目前被非法拘押在507所新区即航天城内,与外界失去任何联系,徐启田也被迫流离 失所,有家不能回。

追查国际根据掌握的资料正在对下列直接迫害单位及个人展开调查,并于近期公布其犯罪事实: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航空航天医学研究所(507所)所长沈力平,副所长陈善广、杨宝为、王纪明,政委吴川生,副政委刘树栋,保卫科王科长。

追查国际对以下案例作出初步调查通告,并要求当事人和知情者提供进一步的细节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王守慧和儿子刘博扬于2005年10月28日被长春市宽城公安分局跟踪抓捕,后被劫持到绿园公安分局刑讯,刘博扬于当晚被迫害致死,其头部有三个不同方向的被钝器打伤的痕迹,全身多处有伤,并有几处洞眼。

刘博扬的母亲王守慧被刑讯后转到双阳看守所。 11月10日,有关人员突然通知家属,王守慧因心脏病死于中日联谊医院。目前王守慧、刘博扬母子俩的遗体都在朝阳沟冷冻点冷冻,说是等法医的报告,完事后 火化。据知情人透露,王守慧的遗体上,脸部及两眼窝淤黑、发青, 左耳内有血迹。

追查国际在调查中发现,早在1999年10月至2000年2月间,王守慧曾因进京上访而被非法拘留和劳教,在黑嘴子劳教所曾遭电棍酷刑八次,被绑死人床数次,最严重的一次被捆绑在床上用两根电棍同时电一个多小时,全身及满脸没有一处好地方,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本周发表的进一步调查通告

2005年12月05日追查国际发布通告追查陈学平,李宏,张宏等迫害法轮学员的犯罪行为。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ndex2.php?option=content&task=view&id=628&pop=1&page=0

通告中指出,据不完全资料统计,截止2005年12月,黑龙江省已有34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居全国第二。其中,哈尔滨市虐杀法轮功学员高达124名,全国第一,伊春市高达11名(金山屯区有4名)。最为严重的是仅2005年的头8个月,该省已非法逮捕至少393,其中哈尔滨市71名,伊春市达15人(金山屯区:7人)。

追查国际根据举报并查实,张宏(哈尔滨市平房区委书记),陈学平(伊春市委副书记),李宏(金山屯区委书记)等人直接参与指挥了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判刑、劳教、酷刑,甚至迫害致死。“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对张宏、陈学平、李宏进行全面追查,

2005年12月07日追查国际发布对张家口老鸦庄乡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的追查通告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ndex2.php?option=content&task=view&id=629&pop=1&page=0

通告指出, 自1999年7月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张家口市老鸦庄乡政法委等地方官员,多次带领地方派出所的警察不断地骚扰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强行绑架、掠夺财物、勒索钱财、非法审讯、暴力毒打……,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王俊清、郝玉娥、郝玉花,张建国、贾玉花、贾玉兰、冯小东、孙秀英、姚桂莲、王润莲等。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张家口市公安局局长姜树邦,市610主任王建国、副主任杨敏,桥东区区委书记曹社会,政法委书记金先录,桥东公安分局局 长闫志有、副局长马富威、610主任乔万军,国保大队队长张晋红,老鸦庄乡政法委曹晓敏、张建军、老鸦庄乡派出所警察王献文、于树文,老鸦庄乡村治保:刘 万林。沉家屯派出所,十三里看守所,保定高阳劳教所,姚家房派出所,老鸦庄乡村委会,目前已被追查国际立案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