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国际一周动态

2005年12月18日至12月24日

追查国际本周对以下案例立案调查

  •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梁宝范,遭非法抓捕,并被非法劳教一年。
  • 河北省阜平县法轮功学员张秀忠在散发真相资料时遭非法抓捕,随身物品被抢劫,目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 贵州中八劳教所(中八农场、中坝农场)的不法人员残酷迫害被非法关押在那里的法轮功学员,一位67岁的老人,吴长义,十个脚趾甲被踩落;年轻小学教师吴仁辉被迫害至精神失常。
  • 吉林蛟河市法轮功学员李强遭警察抓捕过程中被严重摔伤,吉林市安全局将他秘密转移,并放风说人已死亡。
  • 张家口法轮功学员赵淑英遭河北高阳劳教所迫害身体极虚弱。
  • 11月26日,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19名法轮功学员遭当地610绑架,目前仍有10多人被非法关押。
  • 山东省安丘市市委副书记、原市政法委书记王乃平,以及前安丘市市委副书记、现安丘市市长王继怀紧随前中共党魁江江泽民,残酷迫害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
  • 大庆市法轮功学员李业泉被大庆劳教所折磨致无法行走。
  • 内蒙古赤峰法轮功马青海绝食抗议迫害已50多天,生命垂危,但警察拒绝家人及律师进行探视。
  • 大庆市法轮功学员王自彪被让胡路公安分局警察从家中绑架,并被刑讯逼供。
  • 山东莒南县新任610头目刘希鹏半年来绑架了30多名法轮功学员
  • 天津市塘沽区渤海石油六年来非法判刑、劳教、拘留、关押法轮功学员近百人。
  • 河南信阳法轮功学员司德利遭非法抓捕、关押已数月,其90多岁高龄的母亲生活在恐惧中。

追查国际将对以下案例部分涉嫌作案者、指挥者和有关责任人发出调查通告

  • 视德国人马克思的理论为 “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的中国共产党,在1949年武装暴力夺取政权后,把马克思列宁主义和中共独裁者的意志作为中国各族人民的“指引”写入中国宪法,向全民灌输,强迫中国大陆民众背离中华民族文化和传统道德。中共五十多年来的暴政统治,造成八千万中国人口非自然死亡。如何应对国际社会的反应,作为中共统一管理对外宣传的最高机构——中共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对外称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其任务就是推动外宣媒体按照中共意图“向世界说明中国”,输出中共意识形态,影响西方的公众意志和外交政策,引导国际社会舆论迎合中共所需。

追查国际根据掌握的资料将于近期发部“关于中共对外宣传办公室向国际社会进行意识形态渗透和散布仇恨谎言”的调查报告。

追查国际对以下案例作出初步调查通告,并要求当事人和知情者提供进一步的细节

  • 江西省九江县一中教师、法轮功学员费重闰(原名费卫东,男,41 岁)身高约1.8米、体魄健壮。2005年10月18日中午,在九江县城庐山西路335号“永丰车行”购买摩托车时讲法轮功真相,遭店主举报,警察赶到后 拉下该店卷帘门,将年仅41岁的费卫东活活打死。法医检验后,即将费卫东的遗体解剖,并随后火化,只将骨灰转交其家人,对外谎称费卫东死于心脏病,不准其 家人追究。知情人透露,费重闰的遗体在不同部位显现多处创伤:嘴唇青肿、嘴角有鲜血流过的痕迹,门牙掉落两颗、折断一颗;右太阳穴有一反尖括号形伤口,血 凝在伤口处,右太阳穴往上1寸处有一直径约1.5公分的肉往下陷、血肉模糊的圆形伤口;背部左肩下有长形红色刮伤;双肘关节有擦伤,两膝有灰尘。也就是说 费重闰生前身体的前后左右都被伤及。费的家人还看到费重闰的阴部有伤痕及青紫。
  • 2005年初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核心成员曹伯纯、陆兵等,特别是政法委书记彭祖意,指示政法委、610系 统利用举办各种活动迫害法轮功学员。特别是南宁“南博会”期间,政法委书记,610头目曾庆红窜到南宁,以“确保安全”为名,先后绑架七名法轮功学员,其 中二人将被非法判刑。南宁公安、派出所、社区还相互勾结,利用欺骗、恐吓、威胁等手段绑架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杜静11月17日晚刚从深圳回到南 宁,18日凌晨1点便被绑架。法轮功学员潘向阳11月23日下午5点左右,被南宁市610、青秀区街道办事处、派出所、公安分局等骗到南宁市星湖路22 号、南宁市技术监督局招待所进行洗脑迫害。 58岁的法轮功学员韦彩坚,10月16日在公共汽车上遭绑架。直到目前为止,广西党政司法官员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仍在进行中。
  • 河南省安阳市以张子路、王原生等人为主的政法委及610人 员,2004年年底绑架了八名安阳市参与讲真象的法轮功学员。2005年5月对八人非法判刑3-5年。自99年7.20以来,安阳市610等举办了143 期强制洗脑“转化班”,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精神和肉体的迫害。安阳市药品检验所法轮功马瑜(女),2001年3月被非法扣押在洗脑班迫害。此后遭到市610 洗脑班王原生、文峰区610头目黄泽多次指使文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多次劫持绑架,身心受到极大伤害,2005年8月初含冤离世
  • 追 查国际在几年的调查中发现,中共为强制“转化”法轮功女学员而采用的迫害方式中,性摧残(包括强奸、轮奸,电击乳房、伤害性器官等)是中共最为下流和残忍 的手段之一。追查国际最近接到举报,辽宁省女子监狱非法关押数百法轮功女学员,曾有八名女学员被狱警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被死刑犯强奸。其中包括沈阳法轮 功学员黄新。请此案知情人尽快与本组织联系,举报该案的相关情况,包括:案件发生确切时间,地点,受害人情况,涉嫌参与者名单、电话、家属等联系方式,或 任何与此案相关的细节。

本周发表的进一步调查通告

2005年12月24日追查国际发布对中共“610”首犯罗干的协查通告

通告中指出,1999 年7月20后,作为中共中央政法委主管和各级“610”的总指挥罗干在实施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的“群体灭绝”政策上起主导作用,六年多来,罗干一直在 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销灭”的灭绝政策。直接造成数以百万计法轮功学员被强制洗脑、非法拘留和酷刑折磨;截止12月 20日至少279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超过十万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和酷刑折磨;数千名法轮功学员被强制关押在精神病院进行精神迫害。有迹象表 明,罗干已经意识到其罪恶将被追究,正在设法将其资产转移到境外,在南美物色并购置土地,以备中共垮台后出国藏匿。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ndex2.php?option=content&task=view&id=632&pop=1&page=0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

下载打印版:PDF文件, DOC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