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关于对参与迫害大陆维权律师的中共官员及各类打手的追查通告

2006年2月5日

在中共腐败暴虐统治下,民怨沸腾,冤屈遍地。近几年,在中国大陆出现了一批勇于挑战暴政、为民请命的律师和正义人士。他们秉承道义良知,采用法律手段,努力为遭受中共欺压和迫害的人民伸张正义,维护弱势群体的正当权益,成为中共黑暗统治下受迫害人民仅存的一线希望。

 

这些维权勇士包括:高智晟、郭国汀、杨在新、郭飞熊、马文都、赵昕、胡佳、齐志勇、王国齐、钱玉民、任畹町、贾建英、杨静、李海、高洁、藤彪、?和平,唐荆陵,郭艳、李方平、许志永,以及许多默默依法维权的正义人士。

然而,由于中共的邪教和流氓本性,坚持与人民为敌,竟不能容忍这些维权人士的善意且和平的努力。中共不仅动用其非人道的司法体系对维权人士公然进行威胁和迫害,更极其下流地采用黑社会手段,对维权人士进行诸如野蛮殴打、绑架、拘禁等人身伤害,甚至卑鄙地策划暗杀。

如:唐荆陵律师被暴力殴打、郭艳律师被暴力殴打、赵昕、齐志勇、许志永、胡佳、李方平等维权人士被暴力殴打、郭飞熊律师被非法关押、杨在新律师被非法绑架、?和平律师被非法劳教、高智晟律师被跟踪骚扰并险被暗杀,等等。

“追查国际”强烈谴责中共的黑社会流氓行径。我们提请维权正义人士,注意收集和保存好所有参与迫害的相关部门的主要责任人及流氓打手的个人详细情况(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我们将根据“谁主管、谁负责,谁参与迫害,追查谁”的原则,全面追查所有参与迫害维权律师和维权人士的中共司法部门和各类行凶打手。任何参与整肃、迫害维权律师和人士的部门和单位,应由主要负责人承担责任。“追查国际”将彻底追查所有涉案人员,把掌握的事实和证据提交给国际法庭、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并对其参与迫害的违法行为进行曝光;已经全面启动的“全球监视追踪系统”,将把直接或间接责任人列入“全球监视追踪名单”,一旦其离开中国大陆,将采取必要的法律行动。

“追查国际”在此呼吁中国大陆所有律师勇于肩起道义的责任,支持和声援以高智晟律师为代表的正义维权行动,以你们特有的条件和方式分担那些维权律师先行者的压力。帮助收集、整理法轮功学员和其他弱势群体受迫害的证据,详细记录并保存参与迫害的中共相关部门的主要责任人和具体执行者的个人情况,为不久将来的诉讼做好准备。

毋庸置疑,迫害必将结束,中共的暴政统治绝不会长久,对中共及其帮凶的大审判终将到来。届时,“追查国际”愿同中国的律师们一道,把追随中共行恶的形形色色的罪人送上历史的审判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