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国际已经完成了对中共大审判前的证据准备

2017年6月27日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WOIPFG),2003年1月20日成立。总部设在美国纽约。在歐洲、澳洲、亚洲和加拿大设有分部。

追查国际的宗旨 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国际的追查的原则: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从根本上清除国家犯罪的基础,从而充分体现司法的公正,维护人类的道德、良知。所有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之所以成立,是鉴于,自1999年7月开始,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利用整个国家机器,对法轮功修炼者实施了全国性的群体灭绝迫害,与当年的纳粹极其相似,邪恶的性质和程度却远在其上。而且,中共又将迫害延伸至海外,通过在海外对法轮功的诋毁和造谣,欺骗了几十亿人。所以,实际上这是一场对全人类的迫害。而中国现有的司法系统是奴属于中共独裁暴政的组成部分,不可能对这场迫害进行调查并予以制止。为了在全世界揭露迫害的罪行并协助未来的法庭审判, 追查国际因此而成立。

对纳粹种族灭绝屠杀的审判及其相应的最主要的证据收集工作,是在第三帝国灭亡以后才开始的,这对证据的收集带来了相当大的困难,也完全没有起到在当时制止屠杀的作用;对共产主义运动给人类带来的重大灾难的清算还远远没有达到应有的程度;有的在共产党倒台十多年以后才真正开始,有的还仅仅停留在制度的层面;中共历次运动整死数千万民众,却从来就没有被追究过责任,致使迫害者一次比一次残暴、疯狂而肆无忌惮。

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在中共这样一个人类历史上最邪恶、最狡诈、最残暴、最庞大的极权恐怖集团还拥有独裁政权的情况下,人类有史以来第一次,被迫害者就系统的追查和收集了大量的证据,并启动了相应的针对迫害者个人的司法正义的行动,有效的震慑了迫害者。

一、追查国际追查名单:76,132涉嫌犯罪者名单,35,551责任单位。

追查国际追查名单于2004年12月9日首次发布以来,共发布了九批。截至2016年7月10日,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被追查国际立案追查取证的名单总计:责任单位35,551个,责任人76,132人。其中“610”系统7,716人, 政法委9,816人;涉嫌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器官的医生9519 人,891 医疗单位。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65737

二、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

截至2016年7月10日,10多年来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系列调查报告共计80篇,查获涉嫌参与活摘器官的有891家医院、9519多名移植医生。对这些医院和医生建立了的详细涉案档案。为此备份的网页、医生论文等资料量超过100多G。

上万通电话调查,包括对5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1名军委副主席、政治局委员、国防部长、前军方总后勤部卫生部长、全国20多个医院医生亲口承认使用法轮功供体等。截至2017年7月15日,公开发表了117个调查录音证据,2000多个资料证据。等等。

大量证据共同指证:
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江泽民直接下令发起的中共国家反人类犯罪。

器官移植业爆炸增长状态遍及全国

追查国际对中国大陆22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的器官移植医疗机构的调查取证。截至2016年7月追查國際查獲中共891家醫院及9519名醫生涉嫌参与活摘器官移植,從事肝、腎移植的醫院有712家[1],遍佈整個中國大陸版圖。其中包括軍隊、武警系統和相當數量的不具備移植手術條件的中醫院、法醫院、兒童醫院,縣級醫院、專科醫院等。
中国各地存在着纳粹集中营式器官活人供体库[2]

1999年后,在中国,器官移植的数量呈几百倍,甚至上千倍的增长,器官移植等待时间只有美国的几十分之一。急诊肝移植竟然高达26.6%,最快的肝移植是入院4小时。多台移植手术同时进行(甚至,一个医院一日内完成24台肾移植或肝移植)、用活人做备用器官供体。

大量证据共同指证:中共活摘器官屠杀法轮功学员数量巨大。[3]


三、系统调查,发表了339篇报告(截止2017年5月29日)

追查国际完成了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系统性的调查。截止2016年8月18日,共发表了针对中共党、政、军、司法、宣传、教育、文化、海外渗透等各个领域的339篇调查报告,约680多万字。

调查项目和调查报告包括:

1、天安门广场自焚伪案的调查报告
2、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

3、中共强制生产奴工产品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调查报告

4、中共利用国有资产和外来资金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

5、中共全方位向国际社会输出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海外渗透)

6、中共政法委员会操控司法系统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

7、“610 办公室”系统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

8、中共喉舌媒体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

9、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洗脑迫害的调查报告

10、精神病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调查报告

11、“中共反邪教协会”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

12、重大迫害个案的调查报告

13、中共利用高科技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

14、中共各部委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

15、对各地劳教所的调查报告

16、中共打击海外独立媒体的调查报告

17、中共干扰神韵艺术团全球巡回演出的调查报告

18、中共迫害正义人士的调查报告

19、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主犯的调查报告

20、各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案例调查

21、电影、視頻
22、追查国际调查报告集

四、发布6943篇追查通告(截至2017年6月12日)

每日持续对严重的个案调查并发出追查通告,通告发到作案罪犯本人、工作单位、上级单位和当地的民众,并在相关人群中进行了相应的查证。而且,按司法程序跟进。

五、全球监视追踪系统

由追查国际 协调多个人权团体和个人建立的“全球监视追踪系统”球,分布于110多个国家近500个城市的网络系统,有效地监视、追踪定位在中国大陆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党政官员,尤其是那些涉嫌部署、抓捕、洗脑、虐待、酷刑和谋杀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和直接参与信息封锁、舆论煽动、非法判刑的责任人,有力地帮助了受害人在罪犯出国期间及时对其采取法律行动。

曾成功的对舆论界打手原武汉电视台台长赵致真赴美国探亲之际将其准确定位,直接将法庭文件送达其在美国停留时的住所。而当原中科院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组长郭传杰来美国访问时,一进入美国境内就一直处于监视之下,并最终在纽约自由女神像附近的炮台公园向其本人递交法律文件,为最终法庭缺席判决有罪奠定了基础。

六、协助司法起诉

完成了对多个直接参与发起、策划、推动、指挥迫害的个人的调查。根据这些调查所收集的证据,协助受害人在世界范围对参与迫害的包括江、罗、曾、刘、薄等中共高官的多起司法起诉,使参与迫害的中国党政高官包括江在内,出访期间不敢公开走正门。如,甘肃省委书记苏荣,面对在赞比亚的法轮功学员对他的起诉不敢出庭接受法庭调查,而选择了以非正式方式从其他国家绕道悄悄逃回中国。

成功地对舆论界打手原武汉电视台台长赵致真、原中科院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组长郭传杰、原吉林省委副书记610头目林炎志、广东省劳教局局长施红辉等人,在其出访期间定位、起诉和送达法律文件。       

与此同时,全球监视追踪系统还负责追踪收集涉嫌迫害法轮功主要罪犯,在海外的资产和家人逃匿的分布情况,以备用于将来经济冻结赔赏和对其家人协同犯罪的全面清算,给邪恶以全方位震慑,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常短,追查到底,让邪恶无路可逃!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347-448-5790;  传真:347-402-1444;
邮址:P.O. Box 84,New York, NY, 10116 USA
举报信箱: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387
网址:http://www.upholdjustice.org/, http://www.zhuichaguoji.org

Additional Information:

详见《追查国际对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国家犯罪的调查报告(摘要)》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65694

==================================================

[1] 《追查国际发布中共765家非军队系统医疗机构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7402名医务人员的追查名单》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5858

《追查国际发布中共军队和武警系统100家医院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2098名医务人员的追查名单》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5100

[2] 《追查国际对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国家犯罪的调查报告(摘要)》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65694#ch4

[3]详见《追查国际对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国家犯罪的调查报告(摘要)》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65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