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国际对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法轮功学员高一喜被酷刑迫害致死的责任人吕洪峰、于洋等的追查公告

2016年5月3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法轮功学员高一喜被牡丹江市公安局警察非法抓捕,仅10天时间就被酷刑迫害致死。当地政法委、“610”、公安局为掩盖迫害事实,不但不让家属见,还要强行火化。追查国际即日起对牡丹江市公安局吕洪峰、于洋等所有参与的一切责任人立案追查,并希望当地民众继续举报他们的犯罪证据及事实。

案情简介: 2016年4月19日晚上9点多,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在月牙湖附近水务局小区居住的法轮功学员高一喜、孙凤霞夫妻被牡丹江市公安局先锋分局圆明社区警务室副队长吕洪峰等5人非法抓捕到圆明社区警务室。警察对高一喜家进行了非法抄家,抄走打印机、笔记本电脑和法轮功书籍等私人物品。随后不到1小时,高一喜夫妻被送到牡丹江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在被非法关押过程中,高一喜绝食抗议,被圆明社区警务室刑警队副队长于洋等人残酷折磨致身体出现危险,被送公安医院抢救。4月29日中午,高一喜的家人去公安医院要求无条件放人,却在当日得知高一喜被非法抓捕仅10天的时间,已被迫害致死。4月30日,高一喜的遗体被送到牡丹江市四道火葬场解剖室,在家属不同意的情况下警方强行解剖,下午1点钟左右,高一喜年仅16岁还在上高中一年级的女儿赶到四道火葬场,警察不允许其去见遗体,并且有两个特警强扳着她的手不让她靠近,只在两米外看到了遗体:双目圆睁,双臂僵硬的向左右伸着,双腕铐痕明显,双拳紧握。胸背部肿胀很高,但是肚子却特别扁。家属强烈怀疑高的器官已被活摘。家属只见了遗体不到两分钟时间,特警就硬把高的女儿拖离,把高一喜的遗体放到冷冻室。家属不同意火化,但是警察表示要在3天之内强行火化。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黑龙江省公安厅长孙永波;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政法委书记朱乃振;牡丹江市政法委副书记兼“610”办公室主任李明先;市“610”综合科科长朱家滨;牡丹江市公安局长闫子忠,国保支队队长杨丹蓓,政委李哲,国保队长刘奎义,警察李学军马群;牡丹江公安局先锋分局圆明社区警务大队副大队长吕洪峰,圆明社区警务大队大队长于洋,社区警务队副队长艾博,警察孟庆民常宏伟向水泉、朱钟、杨林、徐豪;牡丹江市公安医院主任医师曾凡营,副主任医师王群;牡丹江市第二看守所所长马国栋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 NY 10116 USA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