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国际对黑龙江省委、省政法委等迫害法轮功的追查公告

2017年5月27日

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及江泽民集团公开迫害法轮功以来,黑龙江省历届省委、省政法委负责人积极推行迫害政策,对省内法轮功学员实施“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政策。据不完全统计,迄今为止,发生在黑龙江省内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案例高达17,685宗,有1,00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黑龙江省成为全国对法轮功迫害最为严重的省份之一。

2017年5月17日,黑龙江省政法委和省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610办公室”)在哈尔滨召开联席会议,布置对法轮功的新一轮打压。会议由黑龙江省政法委书记甘荣坤主持,省“610办公室”、省公安厅、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司法厅、省国家安全厅、省通信管理局、哈尔滨市委政法委、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财政厅等多家单位派人员参加。

甘荣坤在会议上公开诋毁法轮功。还责令各级单位要坚决落实省委书记张庆伟的所谓“关于做好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要旗帜鲜明“反邪教”,并将法轮功列为严厉打击对象,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法轮功”的打击力度。

5月18日,黑龙江省政法委再次召开会议,责令各县、市自5月20日起要发起对法轮功的新一轮打击。

为了配合这一行动,近期,黑龙江省“610办公室”、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黑龙江省反邪教研究会、黑龙江省反邪教协会及大美黑龙江网等联合制作了以污蔑法轮功和诽谤法轮功创始人为内容的宣传海报,在多地的公共场所大肆张贴,用以煽动仇恨、欺骗民众、误导世人。

追查国际对黑龙江省委、省政法委及省“610办公室”涉嫌责任人、责任单位立案全面调查,其所涉罪行将被公示于众,并提交国际法庭,其迫害罪责必将被依法追究。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黑龙江省委书记张庆伟(2017.4任职);黑龙江省政法委书记甘荣坤(2016.8任职 );黑龙江省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省“610”办公室)主任石兰波,副主任刘伟国李孝军;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席马淑洁, 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毕卫星;黑龙江省反邪教协会秘书长宋国光;黑龙江省反邪教研究会;大美黑龙江网。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 NY 10116 USA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