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原公安部副部长、原中央维稳办主任杨焕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通告

2017年9月2日
简体字A4版

杨焕宁,男,汉族,1957年3月生,山东安丘人。杨焕宁自1983年大学毕业后即进入公安系统工作,在1999年7月中共及江泽民集团发起对法轮功镇压时,他已升至公安部部长助理兼公安部办公厅主任等职。2001年1月,杨焕宁又升任公安部副部长,2005年1月后,外放黑龙江省任省委常委和省政法委书记,2008年5月又调回公安部出任常务副部长,掌管公安部实际事务,2009年10月至2011年2月间又兼任中央维稳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2015年10月,杨焕宁被调离公安部,出任国家安检总局局长,直至2017年7月因严重违纪被立案调查。

中共的政法、公安、维稳部门是迫害法轮功的主要部门。纵观杨焕宁的任职经历,除去他任安检总局局长不到2年的时间,其余时间均在以上3个部门工作,且均担任要职。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杨焕宁深涉其中,他罪责难逃。

杨焕宁与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元凶周永康关系极为密切,他在公安部任职期间,极力推动全国对法轮功的迫害,特别是2008年奥运期间,大力加大对法轮功的迫害力度,造成全国范围内的红色恐怖。据不完全统计,奥运期间,全国有1万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有近百名学员在被捕后几周内甚至几天内遭迫害致死,很多被判以重刑,至今还在被非法关押中。他的卖力镇压受到周永康的赏识,因而职务一升再升。

杨焕宁在黑龙江期任职期间亦全力执行江泽民及周永康等人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导致黑龙江省的迫害案件陡升,其间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人数高达260多人。如齐齐哈尔市法轮功学员徐宏梅(女)、沈子力(女),于2007年1月13日被齐市青云街派出所警察衣湛晖等非法抓捕,连续5天5夜被刑讯逼供,2人出现咳血、不能进食、身体水肿、抽搐、重度昏迷等症状,不到2个月2人就被迫害致死。徐宏梅当时年仅37岁,沈子力也只有49岁。因为杨焕宁的强力镇压,使得黑龙江省成为同期全国迫害法轮功最为严重的省份之一。

杨焕宁兼任中央维稳办主任后不到2个月,就在全国政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发表讲话,强调要把“严密防范、严厉打击”法轮功作为6项重点工作之一,并公开诽谤和诬蔑法轮功。据此精神,上海以举办世博会为由,大规模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据不完全统计,短短数月间,上海有12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劳教或被劫持到“洗脑班”迫害。

杨焕宁是中共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的重要帮凶,也是中共及江氏集团对法轮功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性政策的忠实执行者。他对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被酷刑折磨、致伤、致残及迫害致死均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他在竭力执行中共及江氏集团对法轮功修炼者所实施的群体灭绝性迫害中犯下不可饶恕的罪行。

杨焕宁虽以“严重违纪”被中共当局立案调查,但其迫害法轮功的罪行亦应受到追究和严惩。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 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 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 NY 10116 USA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