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辽宁省朝阳市、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姜伟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8年8月23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辽宁省朝阳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法轮功学员姜伟,女,1963年7月14日出生,辽宁省朝阳市人。姜伟因在2015年6月向最高检察院依法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于同年11月9日在家中被朝阳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政委田祥等人及朝阳市公安局北塔分局的7、8名警察非法入室抓捕,家也被抄。姜伟先是被劫持到北塔分局遭非法审讯,后又被劫持到朝阳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其女儿也被劫持到北塔分局非法关押,直至当晚11点多才被放回。2015年11月25日,姜伟被朝阳市双塔区检察院非法批捕。2016年1月27日,姜伟被双塔区检察院非法起诉到双塔区法院。2016年5月3日,姜伟被双塔区法院非法判刑12年并处罚金2000元。姜伟不服非法判决,向朝阳市中级法院提起上诉,被驳回,仍被非法维持原判。2016年10月25日,姜伟被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关押迫害。监狱小队长姜婷婷经常性地对姜伟进行长时间罚站折磨,并多次指使犯人对其辱骂、殴打和虐待,导致其身体被迫害得极度虚弱。2016年12月,姜伟被姜婷婷关进没有监控的饭洞后面长达20多天。她还指使犯人把姜伟从监舍拖到数百米外的车间,并让犯人当着众人的面对其暴力殴打。寒冬时节,姜婷婷又多次唆使犯人把姜伟拖到室外,逼其坐在冰水里面,对其进行冷冻折磨。在姜婷婷的纵容支持下,犯人陈静、王俊池对姜伟进行肆无忌惮的迫害,经常无故对其殴打,当众扇其耳光,用脚踹其胸、腹等部位,造成其胃部严重受伤,进食困难,伤势至今未愈。姜伟投诉无门,执意要见监区长反映情况,却遭所属小队的科长宋红玉恶意阻挡,并因此而遭到报复,被关入小号长达半月之久。小号空间狭小,人在里面只能躺坐,不能站立,并且吃喝拉撒睡都在一处。姜伟被关小号期间,正值盛夏,小号闷热、不透风,空气令人窒息。姜伟在此被迫害得眼睑和全身浮肿,不能进食,身上布满了蚊虫叮咬的红包,且整夜无法入睡,人被迫害得虚弱不堪,以致她刚从小号放出,就被直接拉到监狱医院进行抢救。狱警李小平还对其进行威胁,扬言要把其当精神病处置。姜伟至今仍在狱中遭受折磨。姜伟曾在1999年7-10月间,因进京上访讲法轮功真相被非法拘留4次;1999年10月30日又被非法处以3年劳教;2004年 7月28日她又被双塔区法院非法判刑8年,在辽宁省女子监狱中受尽折磨,历经九死一生,于2012年4月4日回到家中。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辽宁省朝阳市市委书记蹇彪;朝阳市原政法委书记刘朝震(自2018年1月起任朝阳市政协主席),市“610办公室”主任盖永武,副主任段少峰于凤勇;朝阳市检察院原检察长吕景文(2017年12月去职),检察员杨建(二审公诉人);朝阳市中级法院院长方宝国,二审法官孟凡石,二审代理审判员陶蕊刘竞辉,助理审判员华政通;朝阳市原公安局局长李超(2016年9月去职),国保支队支队长张志儒洪德明,指导员田祥,警察赵立极;朝阳市维稳办反邪教协会秘书长饶大鹏(此人多次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庭审,法庭根据他的意见定刑期);朝阳市双塔区政法委书记姜兴学;朝阳市公安局北塔分局局长王文江;双塔区检察院原检察长蔡曙光(自2017年12月起改任双塔区法院院长),公诉人康蕾;双塔区原法院院长徐占顺(2017年12月去职),刑庭庭长赵广彬,法官白兰(审判长),陪审员陆爱华王克才,书记员张晓凡;辽宁省监狱管理局局长姚双喜;辽宁省女子监狱监狱长贾福军,政委徐敏,副监狱长姚彬徐健美孙桂娟王丽艳房淑霞张静, “610办公室”主任王治,狱政科科长富荣,纪检监察科科长王丽英,驻监检察室张树民王丽娟李海燕继龙,教育科长李雁,一监区原监区长张晓兵(女,已亡),一监区队长吕冬梅,科长吴宏,一监区科长师静,一监区小队长姜婷婷,一监区科长宋红玉,犯人陈静王俊池;朝阳市看守所女监所长潘铁红,指导员姜艳玲,警察刘娟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001-347-448-5790;传真:00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USA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