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黑龙江省绥化市迫害杨传厚、王芳、王福华等7名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9年11月4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黑龙江省绥化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2018年10月3日早晨,黑龙江省绥化市法轮功学员杨传厚、白霞、王芳、王福华、赵婷婷5人去兰西县北安村发真相资料,回家的路上,被兰西国保大队伙同北安镇派出所警察劫持。当天他们被非法提审,非法关押在兰西县拘留所。10月10日,绥化市法轮功学员宋红伟(杨传厚妻子)、吴景华、高锦淑去兰西国保大队了解情况,国保大队长张涛、容力(女)等强行用手机拍照,当场传照片给绥化市北林区“610”、国保王淑波,以核实3位法轮功学员的姓名。他们叫来分管国保大队副局长、特警,绑架了3位法轮功学员,并抢走了他们随身带的包(高锦淑的包里边有2600元人民币、钥匙、真相资料)和高锦淑手腕上的瑞士制手表。杨传厚、白霞等8人被非法抓捕后,第2天都遭到兰西国保大队、北林区“610”人员,还有北林区前进派出所警察王伟等非法抄家,抄走法轮功书籍、打印机、手机、播放器等私人财物。10月15日,兰西县公安局国保张涛以法轮功学员不配合为由,将宋红伟、王芳、王福华、赵婷婷、高锦淑转入安达市看守所。高锦淑和王福华因血压太高被取保候审回家,白霞被家人接回。宋红伟、王芳、赵婷婷等被非法关押在安达市看守所,吴景华、杨传厚转到兰西县看守所。高锦淑自从被所谓的取保候审后,多次被张涛骚扰,张涛企图将高锦淑非法收监。11月16日和12月6日,高锦淑分别被安达检察院非法提审。12月28日,安达检察院案管科把宋红伟等7人的卷宗移送到安达市法院。杨传厚也从兰西县看守所转到安达市看守所。杨传厚被检察院批捕科提审5次。2019年2月26日,高锦淑接到安达市法院一个姓安的女性的电话,让她去安达法院取更改起诉书,2月27日,高锦淑和律师去安达市法院,结果她被安达法院非法扣押。2019年5月24日,安达市法院对高锦淑、王芳、王福华、白霞、赵婷婷、杨传厚、宋红伟非法非法判刑,其中杨传厚、王芳、王福华、白霞、赵婷婷分别被非法判刑2年,宋红伟1年半,高锦淑1年。2019年10月29日上午,高锦淑、王芳、王福华、白霞、赵婷婷、宋红伟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哈尔滨女子监狱,杨传厚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呼兰监狱。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黑龙江省公安厅国保总队国保处副处长杨波;黑龙江省绥化市政法委书记庞洪峰,政法委常务副书记、“610”办主任白坦然,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韩延军;绥化市公安局长史衍芳;安达市政法委书记闫斌,兰西县政法委书记祝青林,副书记安玉成赵立民;兰西县公安局局长陈洪业,国保队长张涛容力;北林区政法委书记佟振宇;绥化市公安局北林分局“610办”主任王淑波(女),“610” 副队长李剑飞,警察严峰、刘鲲鹏、张衡权;北林区前进派出所王伟;安达市检察院检察长王连华,批捕科杨光(经办人),公诉人赵新方李义正;安达市法院院长徐立新,法官曲艳春,合议庭法官闫明;绥化市中级法院院长马国,主审法官刘彦坤焦洪涛 (原主审法官);兰西县拘留所,兰西县看守所,安达市看守所;黑龙江省哈尔滨女子监狱;黑龙江省呼兰监狱。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001-347-448-5790;传真:00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USA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
相关责任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