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内蒙古图牧吉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尹桂娟的通告

2011年1月7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内蒙古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尹桂娟,女,内蒙古图牧吉劳教所女一中队队长。长期以来,尹桂娟为满足个人私欲,残酷迫害被非法关押在此的法轮功学员。她不仅多次殴打、用高压电棍电击,用手铐长时间吊铐体罚法轮功学员,并指使吸毒犯、卖淫犯以减期为诱饵,引诱他们迫害法轮功学员,打人越狠,减期越多。2009年2月24日,法轮功学员朱进忠、周玉翠、李亚芹、徐会珍,因拒绝穿劳教服,尹桂娟教唆犯人,强制拽下徐会珍外衣穿上劳教服,把徐会珍用手铐吊在双层床上,尹桂娟拿起电棍电击徐的头部。王桂艳拒绝穿囚服,被大队警察刘启华打掉一颗门牙。几名警察一齐动手把王桂艳的衣服扒光,在众人面前羞辱王桂艳。周玉翠也遭尹桂娟等人实施电刑、吊铐、毒打、曝晒、关小号、不让吃饭、强制奴工等非法折磨。2009年6月以后,被非法关押在图牧吉劳教所二中队的法轮功学员全体拒绝强制奴役劳动,要求停止迫害。尹桂娟等人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打、骂、吊、电、体罚等强行拉去出工。警察管丽春、尹桂娟将朱进忠、周玉翠铐在“死人床”上,不让动;朱进忠被灌盐水迫害,多次昏死过去。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内蒙古图牧吉劳教所所长孙宝辉,副所长焦富有,政委马厉子孙宝坤,女队大队长郭颖,教导员贾梅,一中队队长尹桂娟,二中队队长翟秋华王桂荣,封闭班(转化组)队长李爱晔,警察刘启华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http://www.zhuichaguoji.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