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黑龙江省双城市韩甸镇派出所所长孔庆满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通告

2011年2月14日

自1999年7月以来,黑龙江省双城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黑龙江省双城市韩甸镇派出所所长孔庆满,双城市永胜乡建乡村人,曾任建乡村治保主任、双城市新兴乡派出所外勤警察、副所长、乐群乡派出所所长等职。长期以来,孔庆满残酷迫害当地的法轮功,强抢、勒索法轮功学员钱财总额达30多万元。孔庆满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毒辣残忍,自称对付法轮功学员的刑罚有28种。其中有一种被他称为 “小白龙”,就是在白色塑料管子里面加入钢丝,专门用来毒打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安金星就是被其用“小白龙”打断肋骨。孔庆满在新兴乡任职期间,亲手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有蒋立国、安玲、安金星、付文庆和杨敏夫妇、张华君及张国余等人。其中,蒋立国被迫害致死,安金星被判刑8年,安玲被判刑7年,付文庆、杨敏夫妇均被判刑4年。2004年2月12日,孔庆满又参与绑架了光辉村5名法轮功学员,其中贾英被劳教3年,张红梅被劳教2年,王秀菊被劳教3年,孟庆芝被劳教2年,张世平被拘留半个月。2004年12月8日,孔庆满指使手下绑架了友好村法轮功学员王淑荣、那亚芳。其中,王淑荣被勒索3千元钱并被非法判刑3年,那亚芳也被判刑3年。2005年5月13日,孔庆满又伙同双城市国保大队警察佟会群及光华村唐士朋等人绑架光华村7名法轮功学员。其中张丹被劳教1年,刘守华被劳教1年,苏丽被劳教1年半,刘淑芳被拘留半个月,家属被勒索7千元,刘全福、张乃秋夫妇被勒索三千元。法轮功学员张振清被非法关押半个月,导致旧病复发,最终被迫害离世。

涉案主要单位和责任人:黑龙江省双城市政法委书记刘跃民;双城市公安局长王小林,国保大队警察佟会群;双城市韩甸镇派出所所长孔庆满;双城市新兴乡政法委书记张云龙;双城市新兴乡派出所所长刘青宇(音),警察白立桥;韩甸镇田家村治保主任郭海东;双城市城郊派出所。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