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辽宁省盖州市迫害法轮功学员巩恩荣一家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2年8月24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辽宁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法轮功学员巩恩荣,男,60多岁,辽宁省盖州市人,因坚持“真、善、忍”信仰,曾多次遭骚扰、非法抓捕、非法抄家、经济勒索等迫害。2007年6月24日下午,盖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双台子派出所等非法闯入巩恩荣家中,抢走大量私人物品,价值约10,000多元。巩恩荣的儿子巩荣华被绑架到双台子派出所,在家属被勒索5,000元后放回;巩恩荣和女儿巩月圆被非法关押在鲅鱼圈看守所。后巩恩荣被盖州市法院非法判刑4年半,巩月圆被非法判刑3年半。巩恩荣的妻子因承受不住打击,导致精神失常。2008年6月,巩恩荣被劫持到大连市南关岭监狱关押迫害。2008年7月,巩恩荣被转到本溪市溪湖监狱。期间,巩恩荣被罚坐“小板凳”,被拳打脚踢致肋骨被打折数根,被浇凉水,用针扎手指甲,用开水烫脚烫起大泡,用胶皮管抽打,致左耳被打聋,严重头晕,失去记忆,目光呆滞,还出现吐血等症状,但警察却视而不见。2009年春,巩恩荣在被迫害的生命垂危、奄奄一息之际,要求狱方带他去医院检查,监狱才不得已带他去医院。在住院一个月后,狱方又把他转到辽宁省监狱管理局总医院关押治疗,家属为此被迫承担了高昂的医疗费用,每次交押金上万元。2011年12月24日,巩恩荣在冤狱期满后,才回到家中。她的女儿巩月圆则被关押到沈阳女子监狱遭受长达3年多的迫害。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辽宁省盖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张金栋、刘家良,副大队长刘新凯、于泉州、蔡请臣、于永善,教导员慕德强,法制科科长曲芝海;盖州市双台子派出所所长钟奇,片警徐洪光、于国华;双台子乡思拉堡村村长信成和;鲅鱼圈区看守所大队长占再仁,副大队长张元波、顾振明,教导员王永胜,狱医高日正;本溪市溪湖监狱监狱长鲍杰,副政委陈忠维,教育科赵姓科长,教育科副科长张春业,直属监区大队长田勇,小队长赵凯,溪湖监狱犯人刘力国、刘力军、朱忠彬、周博、陈世福、刘羽;大连市南关岭监狱。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