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迫害法轮功学员齐秀荣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0年4月9日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
法轮功学员齐秀荣,女,五十九岁,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人,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功,曾两次被送非法劳教,多次被绑架、毒打和非法关押。二零零七年七月十日,齐秀荣在唐山丰南胥各庄集上讲真相时被胥各庄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遭到两个警察的殴打,当晚被送至丰南看守所非法关押。在被非法关押的三十七天中,被强行戴着手铐脚镣。二零零七年八月十七日,齐秀荣被送往唐山开平劳教所,因体检不合格劳教所拒收;二零零八年三月三日,丰南梁家屯派出所的几个警察又非法闯入齐秀荣家中,将她再次绑架,送至唐山开平劳教所。齐秀荣遭到关小号迫害,十几天后,齐秀荣因身体严重不适被保外就医。二零零九年四月,齐秀荣又在唐山丰南胥各庄被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到丰南看守所。丰南检察院、法院在丰南“610”的指使下对齐秀荣非法判刑三年,于二零一零年二月前后被送石家庄女子监狱。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河北省唐山市丰南“610”办公室主任郝连兴,丰南区公安局副局长郑连江、国保大队大队长李晓栋、教导员翟桂彭;丰南区看守所所长张永才,拘留所所长陈健,丰南区检察院起诉科诉讼员李冰;丰南区法院院长胡永军、法官毕开亮;胥各庄派出所所长王希学、副所长钱志山、孟凡强、张志利、贺雅丽,指导员于大新等。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文章下载:pdf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