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广东省珠海市迫害法轮功学员陈小军、刘伟花、刘爱华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3年03月23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广东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2012年11月10日凌晨2点多,珠海市法轮功学员陈小军一家还在熟睡中,小区保安突然来敲门,谎称其家中的私家小汽车被撞,他们已帮忙把肇事者拦下,请车主下楼去看看。陈小军的家人在疑惑中打开房门后,埋伏在门口的中共政法委“610”、国保大队、珠海市公安局拱北口岸分局刑侦大队、南屏镇派出所、南屏镇综治维稳办公室等约20多人一拥而入,在没有搜查令的情况下,非法抄家,然后将陈小军、刘伟花夫妇及客居他家的刘爱华(女,58岁,法轮功学员)非法抓捕,只留下一个不到一岁的孩子(后被刘伟花的家人接走)。他们还抢走陈小军的私家小汽车、电脑等物品,以及刘爱华的10多万元现金(其丈夫和女儿给她的养老生活费,湖南省邵阳人)等财物。现在陈小军、刘爱华被非法关押在珠海市第一看守所,刘伟花被家人保释回家。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广东省珠海市政法委综治办主任陈旗;珠海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副队长赖海忠,国保大队警察李海旷;珠海市公安局拱北口岸分局案审大队副队长王坦;珠海市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陈小军所在单位)安全部部长肖润刚;珠海市南屏镇镇委书记谢炳和、镇委委员柯宏华;珠海市南屏派出所;珠海市第一看守所。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New york, 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